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海路 結果共255筆

  • 快訊/高雄死亡車禍!89歲阿公開貨車右轉 女騎士遭撞倒送醫不治

    高雄市林園區今(21)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9歲的黃姓老翁駕駛小貨車行經沿海路4段,準備右轉時,與同向慢車道直行、60歲的柯姓女騎士發生擦撞,柯女當場倒地受傷,警方趕到現場立即協助將柯女送醫,不幸的是經過搶救後柯女仍不治身亡。經測,黃姓老翁酒駕值為零,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4/21 15:18
  • 快訊/高雄男倒車爆衝人行道 80歲老翁卡變電箱慘夾死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今(18)日上午6時39分發生嚴重車禍事故,56歲小客車駕駛陳男倒車時失控暴衝,猛烈撞擊一位坐於路旁休息的80歲許姓老翁,導致許翁受困於自小客車與路邊台電變電箱間。消防獲報後緊急用破壞器材將老翁救出來,但他傷勢嚴重脫困後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4/03/18 09:51
  • 有片/拜登又口誤 宣布空投物資二度把「加薩說成烏克蘭」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加薩地區的人道危機日益嚴重。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日表示,近日將向加薩空投人道支援物資,也考慮從海路運輸物資。但他又口誤,二度將加薩說成「烏克蘭」,再次引發外界對他年齡與健康狀況的擔憂。
    2024/03/03 09:54
  • 朋友撕破臉!朝屋內丟炮 警火速逮2未成年

    新北板橋區新海路一處住家,21日中午12點多,遭2名未成年丟鞭炮,疑似是因為他當朋友的擔保人,對方沒按時繳款,銀行找不到人,導致他不斷被催繳,他傳到群組請朋友還錢,結果對方覺得沒面子,涉嫌教唆未成年恐嚇,警方火速逮到這2名嫌犯。
    2024/02/23 19:04
  • 淡水輕軌又撞!新北男顧聊天「左轉撞列車」 吃罰單還要被求償

    淡水輕軌去年10月、12月接連發生2起擦撞事故,不料,昨(21)日晚間又傳出擦撞意外!71歲潘姓男子開車返家途中,行經淡水區濱海路、一山路口時,潘男因顧著跟車上朋友聊天,未注意號誌就直接左轉,當場與經過的輕軌列車擦撞,所幸事故未釀成傷亡,潘男經檢測也無酒駕,但其違規行徑不僅得吃上違規罰單,後續還可能面臨輕軌公司求償。
    2024/02/22 09:30
  • 彰化2移工同天同間彩券行中百萬 刮刮樂上架鄰居秒掃光

    過年期間不少民眾會買刮刮樂來賭賭運氣,位於彰化縣線西鄉沿海路的彩券行竟出現2名越南籍移工在同天分別刮出百萬大獎的喜事,不僅讓在地議員賴清美直呼「真是好運又奇蹟!」街坊鄰居聽聞後則紛紛把這間彩劵行的刮刮樂掃空,希望也得到財神爺眷顧。
    2024/02/18 11:10
  • 永康到學甲找嘸路!八旬翁為見弟騎車迷航近百里到高雄 累癱路倒

    台南永康一位80歲的李姓老翁為了見胞弟,獨自一人從台南市永康區的家裡,騎車至學甲區。沒想到返家途中,他卻突然迷失方向,一路騎到了遠在約五十公里外的茄萣區,最終因體力透支摔倒在濱海路一段。
    2024/01/23 17:59
  • 機車道施工護欄「擺放不平」!前端無防護裸露 恐割傷

    高雄小港沿海路,大車和小車爭道、車禍頻傳,去年開始進行「貨櫃車專用道」工程,但民眾抱怨,機車道旁的圍欄非常危險,接縫處沒重疊,擺放不平、很多凸出,誇張的是,圍欄前後端沒有保護,會有割傷的風險!工務局得知,已經派人加裝防撞海綿。
    2024/01/15 19:26
  • 擾民!深夜圍捕「飆車族」 警開出19張罰單

    新北八里濱海路段出現飆車族!警方獲報出動十名警力圍捕,騎士不但拒檢,還分頭逃竄,一共攔截二十輛機車,其中有五名騎士未成年,針對違規行為開出十九張罰單,金額超過八萬。
    2024/01/13 18:42
  • 阿伯小心!8旬翁三叉路口沒減速 撞直行車

    花蓮吉安鄉吉昌二街附近三叉路口處,由於沒有路燈號誌,大家只能自己注意小心左右來車,而9日早上一名82歲老翁騎機車,與直行轎車發生碰撞,瞬間彈飛倒地,他疑似受到驚嚇,一度意識模糊,送醫檢查後沒有危險。另外,昨晚(11日)深夜金門金湖鎮黃海路,有駕駛精神恍惚,連撞1汽車、7機車。
    2024/01/12 15:50
  • 快訊/又是視線死角?高雄6旬婦騎車 被捲入大貨車車底遭輾斃

    高雄市林園區沿海路二段與鳳林路一段,今(8)日下午1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7歲顏姓男子駕駛大貨車由鳳林路一段北向西右轉沿海路二段時,與68歲的焦姓女摩托車騎士發生碰撞,焦女倒地慘被大貨車捲入輪下,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初步調查,大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1/08 17:07
  • 哈瑪斯想海路進攻 以色列嗆UN秘書長下台

    以色列總理,這幾天,不斷暗示很快地面進攻,但華爾街日報最新引述官員說法,表示以色列已同意美國,暫緩進軍加薩走廊。而針對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在安理會上一段同情巴勒斯坦的發言,又激怒以色列,除了嗆聲古特瑞斯應該請辭下台之外,還說要拒發簽證給聯合國官員。
    2023/10/26 13:20
  • 「載7中學生」上學撞迴轉車!台東暖心爸傷重不治 兒子也在車上

    嚴重車禍!台東市今(26)日上午6時50分,一輛廂型車載著7名中學生前往上學途中,不慎在臨海路三段247巷路口與迴轉小客車相撞,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
    2023/10/26 08:53
  • 走海路想突破加薩封鎖被發現 以色列剿滅10名哈瑪斯成員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武裝衝突從陸地打到海上,《耶路撒冷郵報》報導,以色列國防軍(IDF)在加薩南部外海,發現一批試圖想走海路突破封鎖的哈瑪斯成員,隨即進行海空兩路追擊,不只阻擋他們偷襲以色列邊境的行動,還殲滅至少10名哈瑪斯成員。根據以軍聲明,第一線官兵在追擊途中,也發現一部分地下密道,以及儲藏諸多武裝設備的地下倉庫。
    2023/10/25 09:54
  • 鳳山也有「百慕達」? 失控闖進機車道汽車1年遭開單百件

    高雄知名的「楠梓百慕達」,因為有隧道跟陸橋交會,經常讓騎士不小心就迷路,沒想到現在鳳山的臨海路也出現了汽車百慕達,因為有不少東向西的車子,來到國道下方涵洞,就會莫名其妙開到機車專用道,警方說,光今年以來,已經取締了96件違規。
    2023/10/10 14:34
  • 尷尬!高雄鳳山臨海路「百慕達」整群汽車迷路誤闖機車道

    高雄市鳳山區臨海路因複雜的車道規畫,被不少當地民眾戲稱是「百慕達」,而在這個月(3)日上午,就發生多名汽車駕駛同時間迷路「誤闖」機車道造成車流回堵的尷尬景象,引發熱議。
    2023/10/09 15:58
  • 不熟路況!新北賓士女路口欲迴轉 誤闖輕軌軌道撞列車

    新北市27歲陳姓女子,昨(3)日晚間駕駛賓士轎車,行經淡水區濱海路、義山路口,在綠燈起步後直接迴轉時,不慎開進輕軌軌道內,當場與經過的輕軌列車發生碰撞,嚇得陳女緊急煞車,但仍在造成雙方輕微車損,所幸未釀成傷亡,但事故也讓輕軌一度暫停行駛,車上乘客必須轉乘公車或是下車步行替代。
    2023/10/04 09:38
  • 外籍男遊台東遭「棒球隊」逼車威脅 嚇爆發文:這在台灣正常?

    台東「棒球隊」丟臉丟到國外!27日下午一名遊台的外籍男子騎機車在台東臨海路,卻遭張姓男子駕駛的皮卡車瘋狂按喇叭逼車並超車,外籍男子因為不滿也回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張男竟突然停車並持球棒下車,作勢要攻擊外籍男子。事後,外籍男子嚇得在國外論壇發文「這種行為在台灣是正常的嗎?」。
    2023/08/29 12:58
  • 大武崙海灘才因溺水頻傳封鎖一周 今又見長髮女浮屍卡消波塊

    今(18)日上午8時許在基隆市大武崙海域驚見一具浮屍!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是一名長頭髮的女性屍體,且屍體呈現浮腫,研判已經溺水多日。海巡署與消防人員已將屍體順利救起,至於溺水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08/18 11:07
  • 上班好苦! 市民喊放「豪雨假」 陳其邁:彈性上班課有檢討必要

    高雄強降雨過後,道路出現坑洞,尤其在沿海路段,至少有30多處大小不一的坑洞,還有小客車經過時爆胎。這次豪雨主要集中在早上七、八點,正值上班尖峰時間,讓市民出行變得困難。許多市民紛紛在市長陳其邁的社群媒體上表達不滿,有些人批評這樣的大雨應該放假,而陳其邁市長回應表示,雖然雨量未達到停班停課的標準,但考慮到情況的嚴重性,對於彈性上班課的政策有進一步檢討的必要。
    2023/08/17 19:08
  • 台東死亡車禍!紅牌重機高速撞飛機車 滿地鮮血送醫不治

    台東市今(12)日上午10時許,在臨海路和中華路四段交叉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乘騎紅牌重型機車的男子疑似闖紅燈,撞上一輛由從待轉處剛起步的機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致重機騎士倒地後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鮮血流滿地,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12 11:57
  • 拖下車暴打!砂石車兄弟檔怒毆小貨車父子 馬路上演格鬥盃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三段一家超商前昨(29)日傍晚上演「全武行」,鍾姓兄弟檔當時分別開著砂石車行經該處時,疑似不滿林姓小貨車司機鬼切差點發生車禍,2人氣到衝下車把林男拖下來暴打一頓,林男兒子見狀也加入戰局,4人扭打成一團,過程中林男還跑到貨車後斗拿電鋸反擊,不過仍不敵對方慘遭壓制,警方獲報到場,雙方互提傷害告訴,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3/07/30 14:07
  • 快訊/杜蘇芮發威甩雨!屏東多處傳「淹水、樹倒災情」

    中颱杜蘇芮逐漸接近台灣當中!其挾帶的風雨也影響東半部及恆春半島地區,目前屏東也陸續傳出災情。其中屏東滿洲興海路有淹水狀況,而車城國小仁愛路旁及恆春鎮龍泉路198巷皆有路樹倒塌的情形。據了解恆春鎮龍群路現場樹木倒壓電信線路、不過並未碰觸台電線路,目前仍請台電同仁先行修剪,修剪後的樹枝由公所派員清除。屏東縣府為避免風雨帶來土石流,緊急預防性撤村、預計撤離約431人。
    2023/07/26 18:13
  • 62歲男持榔頭殺妻追兒 17歲兒衝超商求救

    彰化福興鄉發生了一起令人震驚的悲劇。在7月5日傍晚,一名17歲少年遭到父親的持榔頭追打,而他的印尼籍媽媽更是不幸成為了這起悲劇的受害者。這起事件發生在沿海路上的一家超商,當時少年血染全身,帶著痛苦和恐懼的眼神逃進超商,求助店員。
    2023/07/07 00:18
  • 花3千找人把風沒用 地下賭場深夜太吵遭警攻堅扣百萬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自5月底來接獲民眾舉報,指稱轄區新海路一處民宅出入複雜,且常在深夜時分傳出噪音滋擾,懷疑民宅內部從事不法情事,警方獲報立即布線追查,歷經1個月蒐證,昨(3)日凌晨突襲該民宅,一舉搗破天九牌地下賭場,現場逮捕余姓負責人、陳姓員工以及14名賭客,並查扣賭資72萬餘元、毒品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4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