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海豹 結果共299筆

  • 洗窗工發現「無眼河怪」 尖牙外露皮膚光滑

    有民眾在英國利物浦(Liverpool)的梅西河(River Mersey)旁,發現一隻死去的奇特生物,體型是流線狀,皮膚光滑,有尖牙,眼睛似乎也退化,外觀很像海豹。發現者拍照傳給媒體,新聞曝光後,仍沒有專家能判斷出這個生物屬於什麼物種。
    2018/05/01 10:39
  • 動物園靠「自暴自棄」攬客 萌翻網友喊:一定去!

    動物園常用各種宣傳手法吸引遊客,但你有見過「自殺式」宣傳手法嗎?位於日本福島縣的「東北野生動物園」,園內充滿可愛的企鵝、猴子及海豹,卻遇到沒有任何觀眾入園的慘況,於是員工突發奇想,想出這種宣傳奇招,果然成功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2018/03/30 23:33
  • 暖化惹禍 北極熊抓不到海豹挨餓虛耗

    研究人員今天表示,北極熊一直難以找到足夠的海豹食用,而當地球暖化,這問題將日益惡化,因為北極熊新陳代謝的速度比之前推估得更快。
    2018/02/02 11:38
  • 超暖!海龜纏釣魚線受困 海豹環抱「啃線」解救

    萬物皆有情!日前一隻海龜在夏威夷海岸游泳時,不小心被釣魚線纏住頭部和前腳,動彈不得,這時一隻海豹靠近,從背後環抱住,還耐心的用嘴巴啃斷釣魚線協助脫困,整個過程都被一名62歲的攝影師拍下,照片曝光後感動10幾萬網友。
    2017/12/18 17:11
  • 快訊/北極熊闖阿拉斯加機場跑道 航班未受影響

    美國阿拉斯加北部機場的跑道,日前被機場人員發現出現兩頭北極熊。由於北極熊在當地是受保護動物,依法不得驅趕,幸好沒多久北極熊就離開,並未影響航班。據了解,之前同一處機場的跑道也曾經出現海豹。
    2017/12/16 10:30
  • 北極熊捕海豹待時機 近距離欣賞此其時也

    巴黎氣候協定在2015年12月12日通過時具有歷史性的意義,但過去兩年來成效不彰,法國總統馬克宏12日又舉辦了一場氣候峰會,呼籲已發展的富有國家撥出更多資金落實巴黎氣候協定,因為氣候變遷的影響是全球性。加拿大的哈德遜灣素有北極熊的首都之稱,但近來因為浮冰不斷融化,有越來越多的北極熊被迫只能在陸地上找食物吃,有些北極熊太過飢餓還會去翻垃圾桶找東西吃。
    2017/12/13 21:49
  • 影/悲歌!北極熊餓到瀕死 翻垃圾桶覓食

    全球暖化日益嚴重,北冰洋海冰不斷消融,北極熊深受影響,無法離岸到海裡捕捉海豹,只能被迫待在陸地上覓食。而日前就有保育組織目睹這令人不捨的一幕,他們在北極拍到,瀕臨餓死的北極熊,身形消瘦的牠只能翻垃圾桶覓食,保育人士盼透過影片,喚起全球對氣候變遷的重視。
    2017/12/09 15:21
  • 賓拉登電腦找到的! 美國CIA公佈解密擋案

    2001年由基地組織策動的911事件,主謀賓拉登被美國海豹部隊擊斃,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今天公布賓拉登的大量解密檔案,當中包括賓拉登住處的電腦找到的資料,裡面有多達2千頁的手寫日記,還有賓拉登從未曝光的家庭錄影帶。
    2017/11/02 17:39
  • 罵護理師又告網友 「陳睿明」被起底有4名字換身分

    網友陳睿明1日下午在臉書發布羞辱護理師「臭婊子」、「一群輸卵管」,引起各界公憤,事件持續延燒,護師工會在昨日下午正式按鈴申告,而陳睿明態度強硬,先是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會道歉,3日凌晨又表示已經將上千名網友的留言截圖,準備提告。現在有網友肉搜「陳睿明」的身分,發現他在網路有4個名字,身分變變變。
    2017/10/03 16:04
  • 特務動作片!賣體力、拚特技 搏觀眾目光

    最近特務電影不少,不過動作戲呈現卻有所不同,像是《金牌特勤隊》就強打飛車戲,其中有一幕小貨車撞進酒吧,拍攝前還綁了繩子、算好距離,避免傷到酒吧內的演員,另外《美國刺客》中,狄倫歐布萊恩化身超強打仔,接受海豹部隊式訓練,大秀武術身手。
    2017/09/19 16:11
  • 瓦解金氏政權 美海豹部隊:空投iPhone到北韓

    美國海軍海豹部隊前成員威林克(Jocko Willink),常在「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新聞網站發表文章,日前威林克被問到,會如何處理北韓危機, 結果他給了一個驚人的答案。
    2017/09/13 16:28
  • 美無四肢男童 餵弟奶嘴影片令人動容

    美國德州一名三歲小男童,因為罹患罕見疾病「海豹肢症」,出生就沒有四肢,但是他仍然展現驚人毅力,學習幫忙收房間、照顧弟弟,他的母親把兒子生活影片放上網後,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2017/09/05 12:57
  • 超暖心!小哥哥沒手腳 幫塞奶嘴安撫弟弟

    好有愛的一幕啊!美國有一名4歲的小哥哥,他超疼愛剛出生的弟弟,儘管他的身體有缺陷,但他為了安撫哭泣的弟弟,決定「突破障礙」,用手臂幫對方塞奶嘴。當時這暖心的一幕,被一旁的媽媽目擊,她把過程拍下分享到網路上,不少網友都超感動,直呼「太棒的哥哥了!」
    2017/09/04 16:55
  • 氣候變遷海冰大量消融 北極熊掙扎求生

    北極海冰過去10年來迅速大量消融,原本生長在冰層下方的浮游生物減少,連帶影響到鱈魚和海豹的食物來源,最直接的衝擊就是北極熊,來看今天的科學不一樣。
    2017/08/25 13:24
  • 直擊鯊咬海豹 美戲水民眾驚惶逃上岸

    美國麻州一處海灘,竟然出現鯊魚狠咬海豹,當時附近還有很多正在衝浪戲水的民眾,很多人驚惶失措衝上岸,深怕一個不小心也成為鯊魚攻擊的對象。
    2017/08/23 13:11
  • 影/母愛! 一群母牛圍牛牆保護海豹寶寶

    一段兩年前的影片,近日在網路再次瘋傳及爆紅,有一隻出生5天的海報寶寶,遭海浪捲走,最後被沖到牧場裡的泥濘中擱淺,此時一群母牛即時出現,並將海豹寶寶圍起,避免牠再次受到傷害。
    2017/08/10 21:10
  • 軍方醫療開銷大! 川普擬禁止變性人從軍

    川普在競選美國總統期間,說他跟LGBT團體站在同一陣線,現在卻在推特表示,他不允許變性人在美軍服役,因為他們會增加國防部的健保花費,但這個理由遭反對者打臉,退役的海豹特種部隊變性軍官也跳出來痛批川普,要川普有膽就來當面告訴她,她不配當兵。
    2017/07/27 18:20
  • 特種部隊地獄週 看海豹部隊挑新成員

    各國的特種部隊隊員,通常是軍隊裡菁英中的菁英,但是他們是怎麼挑選出來的呢?Discovery頻道,在英國製作了特種部隊地獄週的實境秀,來看知名的美國海豹部隊的新隊員,是經歷哪些地獄考驗才挑選出來的。
    2017/07/25 20:19
  • 恐怖分子第二代 賓拉登之子成「基地」首腦

    近年ISIS成為恐怖組織代名詞,不過2001年由基地組織策動的911事件,才是讓全世界第一次意識到,極端份子的恐怖行為。2011年賓拉登被美國的海豹部隊擊斃,現在賓拉登的兒子,25歲的哈姆扎賓拉登,更成為父親的接班人,他以年輕形象吸引年輕穆斯林加入,還呼籲各地「孤狼」在西方世界發動恐怖攻擊。
    2017/05/29 22:08
  • 超噩夢!降落傘打不開 海豹部隊一死

    美國紐約一場跳傘表演,有數千民眾聚集觀賞,卻發生不幸意外!來自美國海軍海豹部隊的1名跳傘隊員,因降落傘失靈墜落在哈德遜河中,搜救人員將他救起送醫,但可惜已經回天乏術。
    2017/05/29 16:24
  • 販賣非法海豹海狗油 北市府嚴查

    有民眾販售海豹、海狗油行為違反動保法。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表示,接獲檢舉將嚴查,市面上流通的這類商品都是非法製品,最高可開罰新台幣5萬元,並沒收商品。
    2017/05/12 15:24
  • 35天純手工打造 複刻納粹海豹潛艇

    德國納粹在二戰末期打造四款迷你潛艇執行特殊攻擊任務,其中的海豹號是唯一由2人操作、擁有現代潛水艇功能的迷你潛艇,美國一個美術工程團隊完美複刻海豹號模型,在歷史博物館展出。
    2017/05/03 21:22
  • 反制美韓斬首!金正恩成立特殊作戰部隊

    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升溫,美韓年度軍演也加派海豹第六分隊,針對北韓進行特戰部隊斬首訓練,為了因應美韓「斬首行動」,北韓也新成立特殊作戰部隊,在太陽節閱兵大典上公開亮相。
    2017/04/18 12:50
  • 以海豹6隊為師? 陸武警復刻「賓拉登」宅

    大陸一座特種部隊訓練場地,最近意外引發美國媒體關注,原因是這座訓練場,蓋成一座白色建築物,無論圍牆的形狀、還是窗戶大小、數量,幾乎都跟幾年前,美國軍特種部隊「海豹六隊」獵殺賓拉登時,賓拉登在巴基斯坦住家建築的外觀,看起來一模一樣。
    2017/03/31 12:49
  • 加州象海豹公園 自然生態全新體驗

    加州新年州立公園,每年吸引上萬遊客。除了罕見的象海豹奇觀,公園內豐富的海洋生物、野生動物和四季分明的美麗風景,成為北加州的旅遊景點。
    2017/03/19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