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海豹 結果共298筆

  • 輕軌高雄聊療號啟航 陳其邁:文博會啟動倒數 歡迎來高雄感受無限文創潛力

    「2022台灣文博會」即將在8月5日在高雄登場,市長陳其邁出席「台灣IP ‧ 高雄原創──聊療號」輕軌彩繪列車開箱啟航,象徵臺灣文博會進入倒數一個月,他指出本次輕軌彩繪列車結合LINE 6款人氣貼圖,包括包含貓爪抓、塔仔不正經、無所事事小海豹、ㄇㄚˊ幾兔、豆卡頻道、PP mini小小企鵝,感謝身為高雄人的6位原創作者,共同讓高雄更美麗,也讓大家認識高雄的文創潛力。
    2022/07/07 09:00
  • 「星爵」轉OTT演海豹突擊隊員 泰隆艾格頓新劇涉販毒判10年

    越來越多好萊塢大牌明星,加入了串流平台影集主角的行列,像是因演出電影《金牌特務》走紅的泰隆艾格頓,轉戰串流平台主演的驚悚影集,改編自真實犯罪回憶錄,將顛覆過去對犯罪影集的想像;另外由「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主演的新劇,在劇中他化身海豹突擊隊員,將執行秘密任務,挖掘真相,緊湊的節奏也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2022/07/03 19:33
  • 美「獨眼」眾議員逆黨內風向挺槍枝新法!遭右派夾攻嗆聲

    前美國海豹突擊隊員、共和黨籍眾議員克倫肖(Dan Crenshaw)日前大逆黨內主流風向,表態支持跨黨派槍枝新法。不料18日出席共和黨大會時,在會場遭到大票極右翼人士「夾擊」,不斷怒批克倫肖是叛徒,還出言訕笑他因為在阿富汗作戰時失去一隻眼睛,因此必須帶著眼罩行動。
    2022/06/19 16:33
  • 美海豹部隊現身黑海!亞速鋼鐵廠女兵:戰到最後

    烏軍持續死守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俄軍進攻無果,只好在輪番轟炸。死守鋼鐵廠的士兵,在地下碉堡的最新畫面曝光,一名女兵,高唱烏克蘭流行樂,幫大家提趁士氣。另外北約也擴大舉行軍演,美國海豹部隊,聯合英國、羅馬尼亞特種部隊,在黑海蛇島附近,舉行攻擊敵艦演習,目標很明顯是針對俄羅斯。
    2022/05/11 22:01
  • 地球日海生百態 海獅.海馬奇趣多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一起來關心海洋生物保育。海獅個性好奇,能用鰭足走不短的距離,近年來頻頻發生海獅迷航到陸地的趣事,阿根廷最近甚至看得到海獅群霸佔港區的奇景。海獅海豹等中大體型鰭足類動物,常是原油汙染或人類濫加捕獵的受害者。同樣是海中亟需保育的生物,海馬因體型太小,更容易因人類捕魚活動而傷亡,巴西里約附近海域,海馬數量曾急遽減少,但經過立法與教育等積極復育措施,15年來海馬數量已穩定回升。
    2022/04/22 19:59
  • 身障者天災難逃 日本「聲音震動機」助避難

    氣候變遷日益嚴重,日本近年因此頻傳大雨釀災,而調查顯示,311的受災死亡率,身障者約為健康者的兩倍,其中又以聽、視障者居多;身障人士在天災時,往往錯過外界訊息,因此逃生不及,甚至導致死亡。日本因此產學合作,開發聲音轉換儀,把聲音變成震動,可以接收緊急廣播後以震動與燈光,通知聽、視障者避難。
    2022/03/01 19:58
  • 剛挺過海豹部隊「地獄週」 耶魯高材生送醫不治

    美國海軍特種「海豹部隊」,以嚴苛訓練出了名,裡面還有環節被稱為「地獄週」,有超過一半的候選學員可能都熬不過去被刷下來,現在就傳出有2人完成「地獄週」訓練後,出現症狀送醫急救,其中一人後來不治,另一名學員也住院治療。
    2022/02/08 15:30
  • 美國學員參加「海豹部隊」選拔 撐完「地獄週」後死亡!

    美國海軍特種「海豹部隊(SEAL)」驚傳一名候補學員在撐過「地獄週」的魔鬼訓練後過世,該學員被送醫後出現「症狀」,但並未透露是什麼症狀,目前死因還在調查中。在為期5天半的「地獄週」中,學員必須忍受寒冷、飢餓、潮濕和睡眠不足的環境,這是評估能否入選海豹部隊的第一階段。
    2022/02/06 13:02
  • 拯救遭遺棄海豹寶寶 美生物學家變身保姆

    美國緬因州海岸有不少海豹棲息,許多民眾看到可愛的海豹,就忍不住觸摸,或是搶著跟小海豹拍照,結果造成越來越多小海豹還沒獨立,就被媽媽棄養。當地的海洋生物學家特別成立保育組織,專門拯救被拋棄或是受傷的海豹,提供醫療照護,讓小海豹能夠重新回到海洋生活。
    2022/02/04 13:00
  • 美軍傳奇殞落!海豹六隊創辦人馬辛科逝世 享壽81歲

    越戰老兵馬辛科(Richard Marcinko)創建美國知名的海軍三棲特戰隊第六分隊(Seal Team Six),簡稱「海豹六隊」,他堪稱是軍事傳奇人物,從軍期間執行過多項特種作戰任務。然而馬辛科驚傳已在耶誕夜那天逝世,享壽81歲。
    2021/12/28 15:01
  • 全球暖化影響?北極熊沒海豹可吃 為獵捕馴鹿追到海裡

    日前北極圈的挪威屬斯瓦巴(Svalbard)群島中出現驚人一幕!只見一隻飢餓的北極熊苦苦追捕著一隻馴鹿,馴鹿不放棄跑到海中想要逃離北極熊的獵捕,然而北極熊卻不死心,一路追到海裡,最後將馴鹿淹死並拖到岸上享用大餐。這戲劇性的一幕令科學家震驚,他們推測隨著地球暖化、冰山漸融,北極熊的飲食習慣或許已經出現改變。
    2021/12/02 18:17
  • 號外!中美達氣候共識 兩大碳排國攜手抗暖

    中國與美國在週三發表《中美關於在21世紀20年代強化氣候行動格拉斯哥聯合宣言》,同意將合作應對氣候變遷,並表示雖有分歧,但在氣候問題上雙方合作是唯一正確途徑,將在各國國情的基礎上強化氣候行動;中國也表示將會減少甲烷排放,當時上百國承諾減少甲烷時,中國並沒有簽署。外界普遍認為此舉是值得慶賀的一大步,不過仍須看後續的具體實施細項斷定。另外,英國首相則呼籲各國領袖進一步兌現承諾,強調1.5度控溫目標仍是可以被實現的。一項蘇格蘭大學發布的影像顯示,冰島的冰層在短短六周內就消失了比整個冬季累積的還多,按照這樣的速度,恐怕會在一兩個世紀內消失。
    2021/11/11 19:52
  • 好想吃!日本海豹「魔性站姿」圍觀餵食秀 眼神洩忌妒

    日本的城崎海洋世界除了能觀賞各種海洋生物之外,還有精彩的鰤魚餵食秀、海獅秀等精彩表演,讓大小朋友能歡樂玩耍一整天。然而近日有日本網友拍到逗趣的一幕,當時館內正演出海獅餵食秀,只見2隻斑海豹用尾鰭立在水族箱中,眼睛直直盯著餵食秀,彷彿忌妒般的樣子非常搞笑,照片放到推特後獲得許多網友讚爆。
    2021/11/09 18:13
  • 尷尬了!大白鯊視力差 難辨衝浪者、海豹恐咬錯

    大白鯊以在遠距離感知聲音和氣味而聞名,但在近距離,大家總以為牠們仰仗視力捕獵。不過最新研究顯示,鯊魚的視力不佳,無法區分衝浪或游泳中的人類與海豹、海象等獵物。
    2021/10/29 07:49
  • 台灣史上第一起! 野生海豹現蹤「鼻頭漁港」

    生長在兩極地區的海豹,怎麼會出現在鼻頭漁港?這起「海豹漂流記」把專家跟民眾都嚇了一大跳,因為台灣從來沒有發現過野生海豹的蹤跡,牠們通常成長於偏寒冷的地方,大多在海洋活動,只有在一些特定的海洋公園,才能欣賞到牠可愛的模樣。不過,民眾在漁港發現牠時,有人以為是小狗,大多人還以為是海獅,到底該怎麼分辨?關鍵在於有沒有耳朵跟後腿,是最簡單的區別方式!
    2021/10/25 13:34
  • 怎出現在這!生處極地海豹!誤闖鼻頭漁港 動保處圍捕嚇跑游出港

    新北市瑞芳鼻頭漁港昨天(24日)下午出現一隻不明動物在港邊游泳,原本以為是狗,民眾近看發現居然是一隻海豹,不過牠應該生活在寒冷兩極海域,怎麼會跑到亞熱帶的台灣,嚇得趕緊通報。新北市動保處和專家學者抵達現場,初步研判是亞成體海豹,已經脫離哺乳期,請潛水員撒魚網,利用限制行動範圍,想要捕捉或是引導。結果海豹卻嚇到跳海,幸好牠順利沿著圍網,游出漁港,結束誤闖驚魂記。
    2021/10/25 13:31
  • 【今日熱搜】唐宮/光復節/海豹/新莊/金正恩/統神

    今(25)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唐宮」。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一棟7層樓大樓24日晚間發生火警,其中2樓的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起火。以下為討論最高的7則新聞。
    2021/10/25 13:27
  • 小海豹誤闖鼻頭漁港 見搜救人員秒衝回大海

    新北市鼻頭漁港罕見出現小海豹,市府動保處今天清晨6時派出6名潛水員施援,卻見小海豹敏捷游出漁港,順利回到大海,動保人員研判應為健康亞成體小海豹,已無安置需求。
    2021/10/25 10:42
  • 新北鼻頭漁港驚現「小海豹」網驚呆 研判與母走失

    新北市鼻頭漁港出現1隻疑似海豹的動物,引發民眾好奇並拍照貼上網。新北市動保處今天派員查看,確認「是真的,且是小海豹」,明天將動員潛水人員下水圍捕,盼能適時安置。
    2021/10/24 21:11
  • 兩度失敗四天驚險 口譯員成功逃出阿富汗

    曾協助美軍海豹突擊隊,專責美軍與阿軍聯繫的34歲阿富汗口譯員希爾扎德,僅因為8年前曾有未能通過測謊儀檢驗的紀錄,無法取得美方提供給阿富汗人的特別簽證。但在塔利班掌控全境後,希爾札德為美軍服務的經歷成了催命符,為了自身與家人的安全,他帶著一家五口兩度闖機場求救,卻始終未能成功。最終,在美國CNN的協助下,終於在美軍結束撤軍前夕,歷經整整4天的驚險輾轉奔波,於本月26日抵達美國維吉尼亞州,與家人開展和平新生活。
    2021/08/31 20:00
  • 亂摸夏威夷海豹!新婚人妻恐罰140萬台幣

    美國一對新婚夫妻最近到夏威夷度蜜月卻引發眾怒,原來女子在海灘發現了一隻瀕臨絕種的「夏威夷僧海豹」,興奮地上前觸摸合照,遭到海豹張口反擊,影片PO上網立刻成為話題,夏威夷觀光局對此非常憤怒,女子恐怕得面臨高達140萬台幣的罰鍰。
    2021/07/20 13:00
  • 打川普一巴掌 前海豹隊員自曝:我們殺了那個IS戰俘

    美國前海軍海豹特戰部隊(SEAL)士官長蓋拉格(Eddie Gallagher),在2017年遭控殺害一名17歲的IS戰俘,當時因關鍵證人當庭翻供認罪,加上時任總統的川普介入,讓他平安退伍。但蓋拉格在4日上架的播客(Podcast)節目「The Line」上坦承,整個小隊在該名戰俘身上用了各式各樣的醫療方法,「整件事的唯一的真相就是,那個IS戰士被我們殺了,剩下就是一些扭曲的謊言拼湊在一起」。
    2021/05/07 19:31
  • 英國小海豹被攻擊安樂死 狗主人沒用牽繩遭抨擊

    英國一名女飼主週末遛狗未使用牽繩,導致狗攻擊正在曬太陽的倫敦小海豹佛萊迪(Freddie),佛萊迪由於傷重遭安樂死。女飼主今天對這場「糟糕的意外」感到抱歉。
    2021/03/25 13:34
  • 俄小海豹被沖上岸 人類狂摸拍照害牠「壓力過大嚇死」

    俄羅斯扎魯比諾(Zarubino)近日有一隻小海豹意外被沖上岸,可愛的模樣引來諸多群眾圍觀,民眾紛紛拿出相機拍照並伸手撫摸,甚至還有人牽著狗前往觀看,時間長達好幾個小時,導致小海豹驚嚇過度,最後不幸身亡。
    2021/03/12 16:24
  • 5千海豹寶寶「離奇陳屍海灘」 母吃不飽被迫棄子生存

    非洲納米比亞(Namibia)一處海灘,日前傳出約有5千隻海豹寶寶「集體死亡」陳屍在沙灘上,當地環境保育組織用無人機拍攝時,發現這個相當駭人的場景,專家初步判斷,海豹大量死亡主因為「缺乏食物」,導致海豹媽媽被迫放棄繁衍下一代,才產生許多早產與死胎。
    2020/10/22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