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海豚直升機 結果共10筆

  • 降落時忘放下起落架! 空勤海豚直升機機腹受損

    空勤總隊一架海豚直升機,周一早上降落松山機場時,因為飛行員疑似忘記放下起落架,造成直升機機腹著地,造成天線和落地燈受損,所幸人員平安,松山機場跑道還一度關閉15分鐘!
    2021/10/18 18:22
  • 空勤直升機墜地 徐國勇:已指示加強飛安量能

    空勤海豚直升機昨天發生重落地翻覆事件。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會全力配合運安會調查,他並表示,去年下半年特別在空勤總隊新成立飛安組,昨天他已指示飛安組量能要加強。
    2020/04/08 13:47
  • 直升機迫降墜機場跑道 5機組員緊急逃生

    一架高雄空勤總隊海豚直升機,今天(7日)下午在小港機場跑道進行飛行訓練,直升機降落時重落地側翻在跑道上,機上包括駕駛總共五個人均安,沒有受傷,初步掌握資料,當時天候符合飛行條件,怎麼會直升機摔落跑道,有沒可能是人為操作不當呢,飛安會要調查,而小港機場也因這起意外暫停起降五小時,直到晚間7點多吊掛拖拉作業。
    2020/04/07 23:59
  • 昔「海豚」尾旋翼失靈墜海 今演練出意外

    AS-365型直升機又稱為海豚直升機,是歐洲公司設計製造的多用途的中型直升機。不僅台灣的空勤總隊使用,美國海岸防衛隊也用同一機型,它加裝了自動駕駛,搜救雷達、夜視偵蒐系統及GPS衛星定位等先進配備,專門擔任中低海拔的山難搜救及海上救難,2016年曾因尾旋翼失靈墜海,沒想到這一次就在進行例行的尾旋翼失效演練中,意外墜落小港機場。
    2020/04/07 19:01
  • 空勤直升機重落地失敗 側翻小港機場跑道

    一架高雄空勤總隊海豚直升機,今天(7日)下午在小港機場跑道進行飛行訓練,直升機降落時重落地,側翻在跑道上,機上包括駕駛總共五個人均安,沒有受傷,初步掌握資料,當時天候符合飛行條件,怎麼會直升機摔落跑道,目前飛安會要調查,而小港機場也因為這起意外,暫時關閉停止起降。
    2020/04/07 18:47
  • 高雄小港機場空勤海豚直升機墜地 機上5人均安

    高雄小港機場今天下午3時多發生空勤直升機墜地翻覆事件。初步了解,空勤海豚直升機降落時疑受側風影響墜地,機上5人均安。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已派員調查事故原因。
    2020/04/07 17:26
  • 石門救災墜海直升機 桃園學校教學重生

    2016年3月在新北市石門外海執行救難作業時墜海的海豚直升機,今天捐贈給學校做為飛機修護教學之用,接受捐贈的方曙商工也將它命名為「振興號」,以紀念機長林振興。
    2018/03/13 17:29
  • 直擊岸、海吊掛救援! 空勤、海巡聯手演練

    農曆春節年前,空勤與海巡兩大單位聯手操演吊掛訓練,就怕釣客、一般民眾不幸罹難,海巡吊掛員加緊練習,要在1千英尺上的高空乘坐海豚直升機模擬岸邊跟海上搜救任務。
    2018/01/31 18:58
  • 海巡爆貪瀆案! 高官涉收賄、放水「台南艦」驗收

    海巡署疑似爆發重大貪瀆弊案!台灣首艘「飛行甲板巡防救難艦」,重達2千噸級的台南艦,如今卻被爆出板驗收不符標準,導致無法起降直升機,檢調懷疑高官包庇造船業者偷工減料,涉嫌收賄,不僅搜索中信造船廠及多名官員住家,同時還約談了11名相關人士到案說明。
    2016/03/03 23:12
  • 年度銷毀毒品 武裝調員空中監控

    調查局一年一度的毒品銷毀作業,上午在法務部長主持下啟動;去年度共查獲1萬3千多筆毒品,創歷年新高,市價超過15億,運送過程中,空警隊出動海豚直升機,和武裝調查員,全程監控。
    2007/04/26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