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海角七億 結果共21筆

  • 扁家「海角七億」求無罪!律師:陳致中從小看家人在數錢

    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及洗錢案纏訟逾15年,更二審昨(8)日再度開庭,扁子陳致中和扁媳黃睿靚庭上強調,銀行開戶後供扁妻吳淑珍使用,對於金錢進出狀況毫不知情,求判無罪;過程陳致中稱從小家裡的錢就是媽媽在處理,黃睿靚則當庭談及為人媳婦的無奈,全案訂7月15日宣判。
    2022/04/09 08:12
  • 遭陳致中酸「雞嘴變鴨嘴」 邱于軒:海角七億捐出更有幫助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在昨(5)日總值詢時,要求市長陳其邁,捐出一半首長特別費、公關費,做為市民防疫、紓困使用,陳其邁回答,要捐薪水沒問題,反問邱于軒是否以身作則,比照辦理?雖未獲得議員正面回應,陳其邁在隨後捐出一個月的薪水與特支費,加起來30多萬給相關機構。對此,邱于軒回應「非常好!」,並呼籲其他局處長也跟進。
    2021/08/06 14:32
  • 「特赦貪污扁、罷免清廉韓」 謝龍介4字轟爆民進黨

    前總統陳水扁因「海角七億」洗錢、貪汙等案,至今仍在獄中服刑,但隨著520將至,傳出他向陳菊施壓要求特赦,不少民進黨立委也紛紛表態支持,希望蔡英文能在520特赦阿扁。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就批民進黨「特赦貪污扁、罷免清廉韓」,根本是「兩套標準」。
    2020/05/18 15:50
  • 局長潘恒旭送中秋禮 陳致中質疑公私不分

    距離中秋節還有一個多月,高雄市觀光局已經開始贈送月餅禮盒,66名議員、不分黨派都有收到,不過民進黨議員陳致中卻把禮盒退回,質疑潘恒旭私自送禮,是否公私不分,而潘恒旭也出面澄清,表示除了議員外,他也自掏腰包送觀光局員工,他也反擊雖然他沒有海角七億,但是有送禮表心意。
    2019/08/09 13:20
  • 海角7億剩3億!想追回靠重審 「這2情況」只能還扁家

    前總統陳水扁家族匯到瑞士的「海角七億」涉及洗錢,遭瑞士方面凍結11年,如今有週刊爆料,瑞士司法部近日透過密函詢問法務部扁案進度,引發外界討論扁案重審可能性。報導稱,目前陳致中的海外帳戶仍有3億元鉅款遭凍結,若重審後扁家獲判無罪或未來總統特赦阿扁,瑞士就得將上述金額歸還扁家。
    2019/05/01 18:28
  • 傳瑞士頻催扁案進度 陳致中:打臉特偵組

    鏡週刊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家族涉洗錢遭瑞士銀行凍結新台幣3億11年,造成對方困擾,瑞士司法部門密函法務部詢問扁案停審進度,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今天(1日)聲明說,此舉重重打臉特偵組。
    2019/05/01 17:13
  • 法務部函覆藍委 歷次展延扁保外醫治均符規定

    國民黨立委沈智慧今天質疑前總統陳水扁是否還適合保外醫治,並公布昨天收到法務部給她的函覆。法務部說,歷次核准陳水扁保外醫治展延,均符醫療專業評估與監獄行刑法規定。
    2019/05/01 14:11
  • 瑞士密函問進度 扁案大選前恐重啟審理

    前總統陳水扁家族匯到瑞士的海角七億涉及洗錢,遭瑞士凍結長達11年,已經創下紀錄,但這筆錢該怎麼處理讓瑞士相當困擾,瑞士司法部最近發密函給法務部,詢問扁案的審理進度,法界人士認為,高院可能因為這紙密函,選在大選前重啟扁案審理。
    2019/05/01 14:01
  • 海角7億錢滾錢 扁家海外還有9位數鉅款

    瑞士檢方從2008年凍結扁家「海角七億」資產,經過多年孳息,已達13億元,其中扁涉及龍潭購地等案已判刑確定,經我方提出法院確定判決書,瑞士先後匯還9億多元,僅剩3億餘元仍處凍結狀態,陳致中海外帳戶仍有9位數鉅款。
    2019/05/01 08:04
  • 與女粉絲自拍手就不抖 扁創醫療奇蹟

    陳水扁4月6日在臉書粉絲團,PO出一張跟三個年輕女生的合照,照片可看出扁容光煥發,身後還有可愛正妹露出微笑,眾人還一起比出愛心手勢合照,更引人注意的是,阿扁宣稱因病導致右手會抖,但自拍照片卻相當清晰,阿扁病況顯然好轉,勘稱台灣醫療一大奇蹟。
    2019/05/01 07:58
  • 瑞士密函法務部 催辦扁家洗錢帳戶

    前總統陳水扁家族擁有的「海角七億」涉洗錢,遭瑞士檢方凍結長達11年之久,本刊掌握,瑞士司法部近日透過司法互助管道密函法務部,對扁案停審致瑞士銀行持續凍結扁家新台幣3億餘元,感到困惑及困擾。
    2019/05/01 07:37
  • 【赦扁路徑】海角7億遭洩密 害台灣險被防洗錢組織除名

    2007年底,當時總統陳水扁子媳陳致中及黃睿靚夫婦,在美林銀行瑞士分行及蘇格蘭皇家庫斯銀行,帳戶出現異常密集轉匯,瑞士檢察官認為可能是洗錢,將2帳戶共2,108萬美元(新台幣約7億元)凍結,扁家「海角7億」洗錢案因此曝光,而曝光前,國際洗錢防制組織已通報我國調查局,當時調查局長葉盛茂並未偵辦,而是向陳水扁面報洩密,葉盛茂不僅因此被判刑入獄,國際防洗錢組織一度傳出要因此將我國除名,我國歷經多年努力,才得以繼續與國際防洗錢組織共享情資。
    2017/06/07 04:45
  • 官司纏身!馬志玲低調 娶媳僅辦2桌

    元大金控馬志玲夫妻必須入獄,2人結婚近半世紀,感情很好,杜麗莊國中二年級,在西門町看見馬志玲後,就一見鍾情,後來不顧家人反對嫁給馬志玲,夫妻倆原本做建材,陸續打造橫跨建築跟金融的元大集團,杜麗莊給員工女強人跟好媽媽的形象,但因為幫扁家搬運海角七億,藏放在自家地下室曝光後,又因為二次金改行賄扁家2億,捲入官司後變得低調,就連常因為緋聞登上新聞版面的二公子馬維辰,上個月結婚娶女主播,宴客才辦2桌,資深財經媒體人蔡玉真透露,馬維辰「很不習慣」。
    2014/06/30 19:31
  • 拒匯海角七億? 扁嫂:難道不用留點錢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爆料,扁嫂接受汪笨湖電話訪問時,說扁家的海角七億,如果「匯回台灣,下半輩子要怎麼辦」,吳淑珍發聲明要求謝龍介道歉,否則要提告,謝龍介晚間公布這段錄音檔,扁嫂在電訪裡面強調,如果匯回這7億,阿扁會變窮光蛋,「老婆不就要託人養」,還說每逢選舉黨內的人就會到旅館找他們拿錢,證據她都留著。
    2012/03/23 00:14
  • 〈快訊〉扁海角七億全回台? 檢:等瑞士證明

    扁家弊案在上週四部份宣判定讞後,晚間特偵組發出最新聲明,在15日下午又收到來自海外帳戶的匯回款項,美金9萬5千多元,折合新台幣大約287萬多。
    2010/11/15 21:31
  • 扁案611二審宣判 押?放?將揭曉

    扁案世紀大審,明天二審宣判,同時還要召開羈押庭,決定陳水扁是否繼續延押;由於8日機密外交案,陳水扁獲得無罪宣判,特偵組等同挨了一記悶棍,因此在明天的羈押庭,特偵組決定派出越方如、張進豐以及郭永發3名檢察官來應戰。由於海角七億已經匯回一部分,會不會成為陳水扁交保的關鍵,明天即將揭曉。
    2010/06/10 17:55
  • 〈快訊〉海角七億! 扁家又匯回4933萬台幣

    晚間最新消息!特偵組今天收到2筆扁家款項,換算新台幣約4933萬元。
    2010/06/02 22:00
  • 仿「海角七億」 網路遊戲比賽A錢

    扁家洗錢案持續延燒,現在有網路業者推出一款比賽A錢的小遊戲,裡頭的用詞極盡挖苦之能事,像是你可以買一個能幫你賺進大把鈔票的秘密金庫,或是買一台「五十針輪椅」來增強體力,雖然業者用意在嘲諷時政,然而教大家比賽A錢,部分團體也擔心,會不會混淆民眾的價值觀。
    2009/04/20 12:22
  • 海角七號變「七億」 魏德聖尷尬

    電影「海角七號」昨晚情人節在大陸上映,大陸唯一一場宣傳活動,也在情人節當晚舉行,導演魏德聖特別帶著演員民雄和林曉培登台宣傳,結果雖然票房表現差強人意,但沒想到活動主持人卻搞了大烏龍,稱讚電影票房很好,被稱為「海角七億」,讓魏德聖當場很尷尬。
    2009/02/15 12:09
  • 「海角七號」首映 魏德聖親赴北京宣傳

    電影「海角七號」於情人節在大陸上映,大陸唯一一場宣傳活動也在情人節當晚舉行,導演魏德聖特別帶著演員民雄和林曉培登台宣傳。沒想到活動主持人卻搞了大烏龍,稱讚電影票房很好,被稱為「海角七億」,讓魏德聖當場很尷尬。
    2009/02/14 23:20
  • 海角七億珍未說清楚 兄怨遭拖累

    扁家洗錢案,外傳陳致中將認罪協商,對此,他的舅舅吳景茂表示不清楚實情,不予置評!不過,吳景茂卻頗有微詞地抱怨說,在案件爆發當時,他曾問妹妹吳淑珍有關海角七億的來源,吳淑珍答應要說明清楚,卻遲遲沒有兌現!
    2008/12/31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