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海蘭 結果共15筆

  • 張鈞甯想當媽了!一見蔡嘉茵小孩太可愛 嬌喊:都在騙人生女兒

    女星蔡嘉茵曾經以《大餓》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女孩上場》角逐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昨(17)日以自然產生下女寶寶「樊內」,正式升格為母親。她與劇場導演樊宗錡愛情長跑6年後結婚,同屬幽默個性的兩人,將女兒取名「樊內」, 希望以幽默諧音(煩捏)的小名讓小孩可以開朗面對未來,面對世間萬物可以學會自嘲與幽默,另外作為媽媽的她還可以在呼喊孩子小名的同時,順道偷唸一聲「煩捏」。
    2023/01/18 20:38
  • 「希望她一切安好」 張鈞甯鬆口:一直有與范冰冰聯絡

    女星張鈞甯近年在大陸演藝圈表現出色,憑藉古裝劇《如懿傳》飾演海蘭一角讓她人氣再度飆升。她9日晚間出席大陸第22屆華鼎獎百強電視劇,一襲銀色削肩禮服、露出深V半球的仙氣打扮,成為不少鎂光燈焦點,她也以《大軍師司馬懿之虎嘯龍吟》奪得電視劇最佳女配角獎。張鈞甯受訪時也透露好友范冰冰近況,表示一直有傳訊息給對方,至於有沒有回音,就不太好說,身為朋友當然關心她,希望她一切安好。
    2018/11/10 10:25
  • 林心如緊抱她自比如懿、海蘭 「渣隆」被虧:剛出冷宮

    藝人霍建華近期在電視劇《如懿傳》中飾演乾隆皇帝,因為生性多疑又無情的角色性格,被不少粉絲戲稱「渣隆」。近日霍建華跟著老婆林心如和藝人Melody(殷悅)等友人聚會,照片中林心如緊抱著Melody,2人自比是如懿和海蘭,而霍建華在一旁被冷落流露出哀怨表情,被網友狠虧「像剛出冷宮」一樣。
    2018/10/28 10:36
  • 床邊抓姦男友辯「只是砲友」!張鈞甯被慘劈喊冤:太精彩

    36歲氣質女星張鈞甯近來在清宮劇《如懿傳》中飾演海貴人,精湛演技備受肯定,然而戲外她的感情生活也相當受矚。去年她被陸媒拍到和前考試院院長關中的前女婿林哲樂親密摟腰逛街、甚至疑似同居,但張鈞甯矢口否認。今天(19日)有媒體爆料,張鈞甯近期因為抓包男友偷吃,正和林哲樂「鬧分手」。對此,張鈞甯回應媒體表示「太精彩,這幾年大家幫我湊對的還有少嗎?」對於連累朋友一直上新聞,她也說「又要去跪求道歉了」。
    2018/09/19 08:50
  • 受封「國民初戀」!明玉確定出演《延禧》續集 

    22歲大陸女星姜梓新因為在清宮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宮女「明玉」一角爆紅,擁有天生「初戀臉」的她,廣受不少男性粉絲喜愛。近期她除了和同劇演員吳謹言、聶遠再次合作演出古裝劇《皓鑭傳》外,也證實將回鍋參演《延禧2》,她還點名想和這位「校草男神」合作。
    2018/09/18 11:06
  • 張鈞甯急問「孕婦可做哪些運動」 粉絲大驚

    藝人張鈞甯近期因清宮劇《如懿傳》播出頗受關注,在劇裡她飾演外表柔弱內心剛強的海蘭,演技大爆發!但日前她在微博上發文卻讓粉絲嚇了一大跳,急著詢問大家「孕婦到底可以做哪些運動」,也讓網友不禁懷疑是不是好事近了?
    2018/09/17 11:00
  • 張鈞甯當嬪妃卻淋雨被罰跪 自爆過敏險毀容

    《延禧攻略》播畢後,《如懿傳》挾帶著宮鬥劇的高人氣,再次掀起一波追劇熱潮;其中女星張鈞甯在戲中飾演海貴人「海蘭」,從原本不受寵的嬪妃,黑化成宮鬥高手,演技大突破,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只不過長達數月的拍攝過程,讓張鈞甯可吃了不少苦頭。
    2018/09/10 16:11
  • 秦嵐到哪都帶他!皇后爆熱戀小7歲海蘭察

    大陸黑馬宮廷劇《延禧攻略》日前風光下檔,在網路上仍話題不斷,除了吳謹言和許凱一度被傳出熱戀外,就連「富察皇后」秦嵐和「御前侍衛海蘭察」王冠逸都被爆出談起了姐弟戀,讓網友相當震驚「明玉怎麼辦啊~」
    2018/08/31 15:56
  • 《延禧》慶功CP圓夢了!瓔珞淚崩抱傅恆 明玉嫁海蘭察

    近期在兩岸熱爆的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26日)終於迎來大結局,傅恆為救瓔珞身亡,透過海蘭察向瓔珞許來世情:「這輩子我守著妳,已經守夠了,下輩子,可不可以換妳守著我」,這一幕讓劇迷全哭了!愛奇藝特地為該劇舉辦慶功宴,會上傅瓔CP緊緊相擁重現了這段劇情,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當場淚崩令人動容,而另一對CP明玉和海蘭察,也圓夢喝交杯酒結婚。
    2018/08/27 12:20
  • 《延禧》明玉穿嫁衣領便當!胸插金剪刀自盡網崩潰

    隨著超夯宮鬥劇《延禧攻略》進入尾聲,戲中不少人物也開始輪流「領便當」。最新劇情演到女主角「令妃」魏瓔珞的宮女明玉被御前侍衛海蘭察求婚,然而她自知早前遭純妃施銀針時日無多,最終身穿嫁衣、胸插金剪刀自盡,讓令貴妃當場崩潰,也讓劇迷痛心地要純妃「再死一遍」!
    2018/08/23 15:30
  • 《延禧》海蘭察一脫超有料! 愛跟「傅恆」許凱尬舞

    宮廷劇《延禧攻略》話題熱呼呼,幾位男演員也跟著人氣暴漲,飾演富察皇后親弟弟傅恆的演員許凱,深情又沉穩,還有御前侍衛海蘭察的30歲演員王冠逸,其實是新加坡人,劇中呆萌又直接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
    2018/08/18 14:11
  • 甜美女星遭男友施暴 掐脖險窒息

    美國影劇圈發生女星遭到男友暴力相向的事件,23歲女星莎拉海蘭指控男友,在交往5年期間多次對她動粗,今年5月兩人發生爭吵後,男友更衝動地掐住她的脖子,讓她差點窒息,莎拉海蘭現在也向法院申請了限制令,要遠離可怕的恐怖情人。
    2014/09/26 12:21
  • 「蘭會所」遭拍賣? 張蘭:房東欠債

    藝人大S老公大陸餐飲集團少東汪小菲,日前才親自來台坐鎮,破除倒閉危機和積欠員工薪資的爭議,沒想到大陸「贏商新聞」昨天報導,由他經營的上海蘭會所遭拍賣;對此俏江南董事長張蘭出面澄清,大樓是向別人承租的,因為房東欠債才遭拍賣,與他們無關。
    2012/07/17 08:20
  • 暖呼呼!深海蘭花蚌燉雞湯 一鍋500

    有吃過蘭花蚌火鍋嗎?高雄一家業者推出八寶火鍋,其中食材最特別的就是來自北極圈海域的蘭花蚌,因為蚌肉形狀和顏色白中帶紫,像是蘭花一樣,被取名為蘭花蚌,為了襯托出海鮮香甜,業者還特地燉煮8小時的老母雞湯當湯底,讓嚐過的人都印象深刻。
    2010/10/30 18:23
  • 歷史情仇擺一邊 中俄商貿密切

    同屬金磚4國的俄羅斯,跟中國大陸,近年來民間商貿往來密切,過去2國為了邊界問題,兵戎相向的俄國屬地「海蘭泡」,已經成了黑龍江居民,前進俄羅斯搶錢的前哨站,成千上萬大陸人,湧入這座城市,經營商店,並投入基礎建設,雙方互蒙其利,共榮共存。
    2006/07/12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