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海蒂克隆 結果共15筆

  • 超模二代崛起!海蒂克隆17歲女兒 首度走秀「令人驚豔」

    時尚圈二代崛起,像是德國超模海蒂克隆的17歲女兒雷妮,最近在威尼斯時尚秀首度亮相,遺傳媽媽美貌跟長腿,一鳴驚人,還有辛蒂克勞馥跟凱特摩絲的女兒,也都踏入時尚圈,聲勢高漲。
    2021/09/02 12:44
  • 超模萬聖趴這樣玩 5名「複製人」一字排開超壯觀

    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以一雙長腿稱霸伸展台,而每年萬聖節她都會精心裝扮,去年更是扮成經典卡通《威探闖通關》中的女主角「Jessica Rabbit」,還原度逼近百分之百,而今年她竟找來5名外表及身材都相似的女性,並透過化妝讓他們通通變身成自己的複製人,一起登上紅毯驚豔全場。
    2016/11/01 23:55
  • 海蒂克隆擁吻小男友 海邊大膽亂摸

    情史豐富的德國前超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結束兩段婚姻後,目前情定28歲小男友Vito Schnabel,雖然年紀相差14歲,但依舊愛得火熱,最近兩人前往義大利海邊度假,只見海蒂克隆被男友一把抱住後接吻,手卻在對方屁股亂摸,看來交往一年多,也絲毫不減感情熱度。
    2015/07/29 17:47
  • 好萊塢星媽瘋王室 奢華行頭裝扮寶貝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萊塢最近掀起王室炫風,自從英國凱特王妃生下喬治,許多明星和名人父母也比照小王子的行頭,來打扮自己小孩,從服飾、嬰兒床和嬰兒車都很講究。美國加州一家兒童寢具服飾店所推出的嬰兒車,自從喬治使用過之後大受歡迎,像是小甜甜布蘭妮、凱蒂荷姆絲、海蒂克隆、眾多時尚媽媽都是常客
    2015/03/08 16:14
  • 萬聖節群星搞怪 凱蒂佩芮變身起司棒

    好萊塢明星們瘋萬聖,造型一個比一個誇張,歌手凱蒂佩芮不計形象,竟然打扮成起司棒,還有每年都會舉辦盛大派對的海蒂克隆,今年走驚悚科幻風,變裝為蒼蠅人,每個人都為萬聖節造型費盡心思。
    2014/11/01 15:52
  • 【FOCUS新聞】讓世界由衷笑出聲 瓊瑞佛斯美國逝

    一位家喻戶曉的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瓊瑞佛斯過世了,數不清的名人都難逃她毒舌,而她的嘲諷裡,有時似乎含有太濃的人身攻擊,讓想聽的人過癮,也讓無辜被捲入的人可能受傷。她開口說,巴勒斯坦平民死亡是因為智商低,很爭議,又開口揶揄歐巴馬和蜜雪兒的性向,拿德國名模海蒂克隆開刀,說上次看到這麼火辣的德國人,是猶太人被推進爐灶的時候,連丈夫輕生都拿來開玩笑。瓊瑞佛斯的經典口白是「Can we talk?」,她曾以脫口秀主持人拿下艾美獎,晚年坦承迷上整形,還被網友消遣和雪兒、桃莉芭頓是不朽的整形3人組。
    2014/09/05 22:37
  • 時代雜誌選百大偶像 10大名模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選出從1923年以來的100位時尚偶像,其中伸展台上的10大名模也通通上榜,像是海蒂克隆、凱特摩絲、辛蒂克勞馥、吉賽兒等名模都榜上有名,連近年充滿爭議的名模「黑珍珠」娜歐蜜也入選。
    2012/04/05 11:57
  • 名模愛玩萬聖節 扮成扒皮屍體宴客

    昨天是西洋鬼節萬聖節,在國外相當盛行變裝趴,而超級名模海蒂克隆的萬聖節派對,更成為了好萊塢名流的年度盛會,大家都很期待這位大美女會扮成什麼樣子?今年海蒂也沒讓人失望,扮成被扒了皮的屍體,一身血淋淋的感覺,驚嚇指數破百,不過依然遮不住她原本火辣的身材。
    2011/11/01 13:20
  • 創造話題! 超模凱特摩絲化身設計師

    被全球時尚愛好者,奉為女神崇拜的英國超級名模凱特摩絲,這回搖身一變,成了名牌包包的設計師,以獨到時尚品味風靡全球的她,推出的包包,馬上創下2位數成長的業績;放眼中外時尚圈,包括另一位超模海蒂克隆,也曾經擔任勃肯鞋設計師,引起搶購。搭上這股名模熱,台灣的時尚教母陳婉若,也自創品牌推出包包和保養品,一年甚至可以創下4、5百萬業績。
    2010/03/01 20:42
  • 超模化身博士 設計超完美內衣

    超級名模海蒂克隆姆長期為美國一間知名內衣廠商代言,她這次變成科學家,設計出一款號稱是超完美的內衣,她戴上眼鏡,走未來化路線,展現不同風情。
    2009/03/04 00:55
  • 內衣大秀 海蒂克隆裝翅要走壓軸

    美國一家知名內衣廠商,每到年終都會舉辦一場豪華的內衣秀。今年,德國名模海蒂克隆將戴上翅膀,當天使走壓軸,今天她先進行試裝,非常美艷動人。
    2008/11/07 14:20
  • 超級名模領軍 LA大道上摘「星」

    美國著名的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也成功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下一顆專屬星星,由該品牌專屬的內衣名模們共同領獎,加上還是由超級名模海蒂克隆姆領軍,頒獎現場擠滿了想要一睹美女風采的觀眾。
    2007/11/15 08:50
  • 巴西名模吉賽兒 全球吸金第一名

    當模特兒能有多賺錢,富比士雜誌統計,去年全球最賺錢的超級名模就是巴西的吉賽兒,年收入將近台幣11億,排第二的則是從吸毒風波之後,成功復出的英國名模凱特摩絲,而轉往主持界發展的德國名模海蒂克隆名列第三,她們成功的秘訣就是很有個人風格。
    2007/07/18 15:14
  • 名模海蒂克隆 落水宣傳自創品牌

    德國超級名模海蒂克隆,最近積極跨足多項時尚產業,除了製作電視節目,最近又推出自己設計的珠寶手飾,還跳到泳池裡展示珠寶。
    2007/04/08 12:18
  • 全美12設計師 進行殘酷大淘汰

    美國最近幾年非常流行實境節目,現在設計師也成為主角之一,找來超級名模海蒂克隆姆主持,看看12名沒沒無聞的設計師,如何通過一連串的創意考驗,最後留下來的冠軍,將可以贏得10萬美元的創業獎金,還能接受知名時尚雜誌的跨頁報導,一舉成名。
    2006/02/21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