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海苔飯捲 結果共7筆

  • 司馬庫斯賞櫻突腹瀉 銀髮旅行團11人送醫

    日前台中有旅行團前往新竹司馬庫斯賞櫻,沒想到回程時有11名長者腹瀉發燒,懷疑是從台中帶來的海苔飯捲出問題,導致食物中毒,台中食安處獲報前往稽查,而旅行社則指出是團員自行購買,懷疑是天氣太熱導致食物變質。
    2024/02/22 12:57
  • 台中旅遊團司馬庫斯賞櫻疑食物中毒 2餐廳勒令停業

    日前有一旅遊團從台中出發,到新竹的司馬庫斯旅遊,早餐買台中市西區的一間連鎖早餐店的三明治,而午餐也是從台中一間餐廳的海苔飯捲,讓遊客帶在車上食用,沒想到到下午3點多,開始有人出現腸胃不適的狀況,陸續送醫急救,是否為食物中毒將有待釐清,台中市政府食安處今(22)日派員前往2間餐廳稽查,發現他們都有缺失需改正,立即勒令停業到改正完成。
    2024/02/22 12:18
  • 司馬庫斯賞櫻團13人上吐下瀉 疑「三明治、海苔飯捲」釀食物中毒  

    新竹縣知名賞櫻景點司馬庫斯今(21)日晚間,有來自台中的18人賞櫻團,準備下山時,有多名團員發生嘔吐、腹瀉、發燒等情況,有民眾直接倒在步道上,救護人員緊急將18人送往鄰近部落的秀巒衛生室,其中11人分乘多輛救護車下山急診。
    2024/02/21 23:01
  • 全球高物價時代來臨! 南韓泡麵、飯捲全大漲

    全球通膨危機已經開始,在原物料、能源價格上漲,以及物流不順暢的情況下,各國開始感受到物價飆漲。美國、英國10月份通膨率,都飆上新高點。南韓除了泡麵漲價,國民美食「海苔飯捲」,最高漲幅也達到六成。土耳其通膨率逼近20%,當局卻反常降息,導致土耳其貨幣「里拉」大貶。
    2021/11/18 21:52
  • 逾300人食物中毒、1人死亡 南韓「海苔飯捲」引食安危機

    南韓知名國民小吃、海苔飯捲,從8月以來,接連發生三起大規模食物中毒,累計超過300人出現症狀。最新一起發生在高陽市,而且還造成一人死亡,引發南韓婆婆媽媽恐慌。南韓政府追查下發現,可能是沒清洗乾淨的雞蛋,表面上的沙門氏菌和大腸桿菌,造成民眾中毒。
    2021/08/31 15:35
  • 南韓人氣打卡美食 四角飯捲散發鮑魚香

    韓式海苔飯捲口味很多元,最近南韓人還瘋吃四角形的飯捲,這道四角飯捲,其實是濟州島的經典美食,飯捲中的每一粒米都吸滿鮑魚湯汁,來到首爾開分店後,買氣也很旺,假日1天可賣1千份。
    2018/06/05 16:03
  • 烤肉、炸醬麵全漲價! 南韓大幅調薪物價升

    如果您最近有到南韓旅遊,有沒有發現物價變貴了?南韓消保機構最新調查,括韓國烤肉、韓國炸醬麵等8項外食價格3月同時喊漲,其中平民小吃海苔飯捲漲價最驚人,漲幅高達5.9%,歸咎原因是南韓薪資上調16%。
    2018/04/17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