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海芋田 結果共10筆

  • 再不保育就來不及! 海芋田藏「赤腹游蛇」從恐懼到學共存

    每到3、4月,陽明山盛開的海芋花,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欣賞,甚至體驗摘取,陽管處特別找來慈心基金會,推動友善耕作,減少農藥和化肥使用,沒想有另一個收穫,幫助到珍稀物種「赤腹游蛇」,維持良好的棲息地,因為只剩下陽明山和桃園龍潭這兩個棲地,農民也扛起保育責任,學習與牠共存。
    2024/03/17 21:14
  • 今北東有雨!陽明山海芋季開跑 起霧仍湧遊客

    陽明山海芋季開跑了,今天(3/18)雖然山上下雨起霧,還是有不少民眾趁著假日,在花期最開始就來賞花,現在不只花吸睛,農會串聯各農園,打造了11個藝術造景,像是有粉嫩車子,停在海芋田中央、盪鞦韆等裝置品,也成了打卡拍照區。
    2023/03/18 13:01
  • 海芋盛開!打卡陽明山花海白波浪 絕美鞦韆、木屋都在這

    陽明山的海芋又盛開了!這波海芋季落在3月到5月,要拍美照的民眾千萬別錯過,而絕美的「名陽匍休閒農莊」也是必去的打卡點,不只有整片海芋田,還有鞦韆、小木屋等夢幻造景,好好把握連假尾巴衝一波吧。
    2022/04/04 11:52
  • 把握週末好天氣! 竹子湖海芋季首週花況開8成

    陽明山竹子湖的海芋季迎來第一個週末,海芋田一早開門,就陸陸續續有遊客要來採海芋,還有民眾特別盛裝打扮,要來拍照打卡,業者們出奇招,每年都有不一樣的造景,成為每區花田特色,不過想要趁著周末出門走走的民眾,可得要好好把握今明兩天,因為下周二開始,有鋒面通過,全台轉為有雨天氣。
    2022/03/19 13:06
  • 盪鞦韆、三角木屋!海芋季開跑 打卡景點、交管資訊看這

    陽明山海芋季從昨天(26日)開跑,今天是第一個周末假期,上山也開始進行交管,而且這次的交管時間長達87天,史上最久。而為了避開塞車時段,民眾一早就湧入海芋田,特別是農場業者,打造盪鞦韆和小木屋,做為打卡景點,讓大家一秒化身網美。
    2021/03/27 12:55
  • 擺pose卻慘摔海芋田 他出賣「女友糗照」萬人笑翻

    「上一秒網美,下一秒亡美!」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出賣女友,原本女友仙氣滿滿擺POSE拍照,但下一秒卻掉進海芋田內,而一旁的男友沒幫忙就算了,竟幸災樂禍把女友出糗的過程全程記錄下來,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翻「敢問樓主還活著嗎?」
    2019/05/10 18:52
  • ​餐廳消費才能停車 民省錢寧冒險停紅線

    竹子湖海芋季20日開跑,不過海芋田已經開得滿滿,不少遊客提前上山,享受採海芋的樂趣,只是開車族想停車真的很頭痛,受限腹地大小,竹子湖無法規劃公有停車場,想安心停車只能花錢到餐廳消費,甚至不開放汽車入內迴轉,不想多花錢只能在路邊找白線停,為了省時間,有駕駛乾脆停紅線,結果造成會車困難,儘管員警加強巡邏開單舉發,仍舊無法阻止交通亂象
    2015/03/19 18:14
  • 放下槍拿鍋鏟! 警長除夕下廚辦圍爐

    除夕夜最重要的就是一家人團圓吃飯,不過,包含警消和國道的收費員,必須留守崗位替民眾服務,陽明山上的北投分局竹子湖派出所,過年期間,扣掉輪休人力,只剩下所長和3名員警上班,再加上附近又有知名景點海芋田,連續假期人潮多,冷風中他們得淋雨疏導交通,就連年夜飯也是派出所長自己親手下廚。
    2013/02/09 19:42
  • 下水田摘花樂 陽明山海芋季開幕

    陽明山花季落幕,不過現在到陽明山還是有花可以看,2012陽明山海芋季今天開幕,一大片的海芋田已經開滿白色花朵,今年市政府和業者合作,推出宅急便服務,民眾採滿8朵花,就可以透過宅配把花送到家,不過竹子湖附近的海芋田道路非常狹小,停車空間也不夠,假日將會全面交通管制,民眾要上山採花,最好還是搭乘大眾運輸系統。
    2012/03/23 12:42
  • 【新聞念真情】洗不掉的「黑手」 換得300萬朵繽紛

    4月正是陽明山上竹子湖,海芋盛開的季節,300多萬朵綻放的海芋,把山谷妝點成一片純白,不過,其實海芋的栽種過程,並不如它的外表,這麼潔白美麗,花農的手,只要一碰到海芋的根莖,就會沾得滿手烏黑,今天的新聞念真情,帶您到竹子湖,認識這一雙雙海芋田裡的種花黑手!
    2007/04/06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