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海空 結果共1,537筆

  • 14架共機南北進擊! 逼進基隆、高雄僅41海浬

    國防部今(21)天公布,偵獲14架次的共機越過海峽中線,其中有部分戰機距離基隆僅41海浬、距離鵝鑾鼻則是57海浬。專家對此分析,這麼近的距離,共機要飛到總統府上空,可能只需要4到5分鐘,相較之下國軍緊急起飛要6分鐘,恐怕沒有預警時間。
    2024/04/21 21:47
  • 首例義務役逃兵!一翻牆恐關3年 「驚人罰金」曝光

    陸軍203旅義務役劉姓二兵11日翻牆逃離軍營,人間蒸發3天後於今日已自行返營。對此,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表示,後續完成行政調查後,將函送憲兵隊依法究辦。
    2024/04/14 12:11
  • 首例義務役逃兵!入伍2天「翻牆開溜」 失聯役男自行回營

    台灣自今(2024)年1月起恢復徵集一年期義務役男、主要徵集對象以2005年次(民國94年次)以後男性為主,不料才不到半年,陸軍便傳出役男逃兵的消息;一名僅入伍兩天的劉姓二兵翻牆逃離軍營,跳上接應車輛後離開、後於14日早晨回營。
    2024/04/14 07:21
  • 台東縣府赴日促進觀光交流! 盼增加日遊客

    台東縣政府為了提升在日本觀光能見度,前往日本東京舉辦台東觀光推介活動,把原民歌舞文化、台東特色活動、特產帶過去,向日本旅行業者介紹台東陸海空,觀光旅遊的魅力,爭取日本來台遊客能把台東列入旅遊清單。
    2024/04/13 14:34
  • 赴美海空年會 海軍司令:台美協同作戰能力與時俱進

    海軍司令唐華今天出席在華府附近舉行的「海、空暨太空研討會」提到,台美軍事訓練交流「我們永遠不會說夠」;台美協同作戰能力會隨著時間、裝備及人員等改變。
    2024/04/09 08:51
  • 好消息! 「鴻興漁號」失聯6天找到了 人船平安

    3日發生花蓮強震,屏東東港一艘漁船「鴻興漁」號,從枋寮出海後失聯六天,船長包括陳姓船長和2名印尼籍漁工,家屬焦急希望大家幫忙,海巡署及國搜中心海空同步搜救,上午11點25分左右,在貓鼻頭西南方45浬海域發現漁船,船上三人平安。
    2024/04/08 20:03
  • 地震後 東港籍「鴻興漁號」失聯6天家人焦急哭了

    3日發生花蓮強震,屏東東港一艘漁船「鴻興漁」號,從枋寮出海後失聯,船長包括陳姓船長和2名印尼籍漁工,直到今天已經第六天,家屬焦急希望大家幫忙,海巡及國搜中心海空搜救當中,家人抱著樂觀希望,認為是船上設備故障,才斷了聯繫。
    2024/04/08 15:10
  • 震後失聯鴻興漁號找到了!「人船均安」疑話機、船位回報器故障

    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403花蓮強震後,突然失聯。船員家屬於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也向相關單位通報,只盼能把親人找回來。目前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搶救,今(8)日上午終於尋獲漁船,疑似是因話機與船位回報器故障,巡護7號呼叫時沒有回應,但確認該船有人駕駛,目前往台灣方向穩定航行中。
    2024/04/08 14:07
  • 出港就遇強震海嘯!屏東鴻興號3人失聯6日 海空搜救畫面曝

    0403花蓮強震後,全台各地災情慘重,而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3日從東港漁港出海,卻不幸遇上花蓮7.2強震後自此失聯。船員家屬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也向東港區漁業電台通報,甚至在屏東縣長周春米貼文底下留言「縣長救命」,只盼能把親人找回來。目前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搶救,截至今(8)日中午12時許仍未接獲相關通報。
    2024/04/08 11:52
  • 巧合?屏東漁船「鴻興漁」地震後 貓鼻頭西方1.85浬失聯

    花蓮地震事發已經邁入第五天,難道還有新的失蹤者嗎?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當天出海後,在貓鼻頭西方海域就失去蹤影,由於超過兩天沒有跟家人聯繫,因此家屬急到向外界求援,目前漁業電台已經廣播,請附近作業漁船幫忙協尋,另外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
    2024/04/07 23:10
  • 丹麥海軍險「誤射魚叉飛彈」 緊急下令關閉歐洲重要海峽

    丹麥海軍4日舉行軍事演習,沒想到1艘船艦的飛彈發射器開啟後突然故障、無法關閉,出於安全考量並防止飛彈射出,丹麥隨即要求附近的「大貝爾特海峽」(Great Belt Strait)中斷海空2路的交通,所幸經過數個小時的處理,目前危機已經解除、海峽也重新開放。
    2024/04/05 14:42
  • 長榮分家再生變!張國華砸250億穩海運地盤 兄弟鬥法暫居上風

    長榮集團去年啟動分家後,兄弟有共識,由老大張國華、老三張國政分治海空,其中,張國華已豪砸約250億元,買進海運事業相關公司股權,海運集團儼然成形。
    2024/04/02 09:51
  • 分家戰火再起!長榮兄弟提告、撤董座 老二怒控大哥太「鴨霸」

    2022年底長榮集團家變落幕,張家4兄弟達成分家共識,由大房老大張國華、老三張國政分治海空,就在外界認為長榮大戰偃旗息鼓之際,私底下已煙硝四起。上週二(3月26日),二房張國煒出面怒控大哥鴨霸,要求分家要秉持公開、公正、透明原則;除了張國煒鳴槍開戰,老大張國華也出擊另闢戰場,提出要解任老三張國政人馬長榮國際董座,等同宣告老大老三盟軍瓦解,兩人分治海空的協議生變,長榮集團分家戰火再起。
    2024/04/02 09:06
  • 保加利亞及羅馬尼亞入申根區 開放海空境管

    保加利亞與羅馬尼亞從3月31日開始,以開放海空邊境管制的方式,有限度加入歐洲申根區,
    2024/04/01 15:02
  • 不良廠商拿陸貨造飛彈 王鴻薇爆:遭停權仍換殼上市承攬國防部標案

    為提升我國海空戰力,蔡政府編列2400億的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預算,負責採購國造艦艇以及飛彈,2022年經立法院三讀通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日爆料,曾發生委外廠商購買來自中國大陸製的飛彈原料而遭中科院解約、停權,但該廠商及同負責人的其他公司,卻仍能持續承攬國防部的標案,王鴻薇質疑,原來所謂解約,停權根本是「玩玩的」。
    2024/04/01 10:36
  • 綠島森林火災燒兩天一夜 陸海空協力救火

    綠島發生森林火災,火勢延燒兩天一夜,所幸在救災人員陸海空全力救火下,終於撲滅。林業保育署台東分署初步調查,燃燒面積約一公頃。目前初步排除自燃現象,起火原因正由保七總隊台東分隊調查中。
    2024/03/31 20:12
  • 有打就好變打好打滿!精準彈藥射擊訓練增練 4/9就開打

    國軍今年的演訓規劃,做出不少變革,除了電腦兵推時間延長、提早進行;陸海空三軍的精準彈藥射擊,也增加次數,首波將在4/9就展開!軍方也強調,訓練強度更加貼近實戰,彈藥也不再撙節使用。這些大幅度調整,仍然和當前台海情勢有關。
    2024/03/22 22:44
  • 巨浪掀翻南韓化學運輸船 日海空協助搜救已8人死亡

    南韓一艘化學運輸船20日清晨在日本山口縣外海,因為惡劣天候導致船隻翻覆,11名船員中8人死亡,1人獲救,還有2人失蹤。而在南美洲的阿根廷同樣受強烈風暴影響,郊區一座機場受損,造成至少50個航班取消。
    2024/03/21 13:10
  • 包圍台海四面空域!共軍:警懾反制台獨勢力

    昨天228,傳出本島各空軍基地,陸續有戰機緊急升空,國防部公佈今(29)天公佈台海周邊海空域動態,228共軍大舉出動,共機艦搶占四面空域,大陸國防部發言人還嗆,台海沒有所謂中線,這動作是在反制台獨勢力。
    2024/02/29 19:09
  • 入伍僅7天!新兵不滿被糾正狠打中士巴掌 遭連長壓制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去年在「虎躍部隊」陸軍步兵第109旅服兵役,沒想到入伍僅7天,吳男因為不滿中士副班長糾正他的言行,竟然狠狠賞了對方一巴掌,造成副班長當場摔倒在地,臉部及身體多處挫傷,甚至還出現頭暈的狀況,一旁的連長見狀後趕緊將吳男壓制在地,後續移送地檢署偵辦,日前檢方依《陸海空軍刑法》將吳男起訴,並向桃園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2024/02/22 11:16
  • 漢光演習巷戰比重將增? 國防部用兵理念增「殲敵於城鎮陣地」

    「濱海決勝、灘岸殲敵」的國軍現行防衛構想,不足以因應敵情了嗎?國防部的用兵理念,增列了「殲敵於城鎮陣地」,掀起討論。學者認為,在解放軍的海空兵力,明顯增長,進攻手段也早已從兩棲登陸,轉為空、機降為優先,所以率先面對敵人來襲的,很可能是有著政軍設施的城市。不過,退役將領認為,國軍的防衛思維,調整幅度依然不夠。
    2024/02/21 22:35
  • 影音/北港朝天宮春節日吸20萬人參拜! 信眾人海空拍畫面曝

    2024/02/15 11:47
  • 大年初一天氣乾冷日夜溫差較大 明後天冬陽露臉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清晨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寒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寒冷,西半部日夜溫差大;今日臺灣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西半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今日桃園至臺南、東部、東南部(含綠島、蘭嶼)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恆春半島有較強陣風,請嚴加注意。
    2024/02/10 06:04
  • 今晨低溫特報+大雨特報 北東部短暫雨 明初一雨緩溫升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天氣寒冷;華南雲雨區東移,臺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仍有局部短暫雨,清晨中部以北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基隆北海岸及大臺北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今天桃園至雲林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綠島、蘭嶼易有8至9級強陣風,基隆北海岸及恆春半島亦有較強陣風,請注意。
    2024/02/09 06:08
  • 今全台有雨明除夕高山可望降雪 大年初一雨緩宜走春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天氣寒冷;另外華南雲雨區東移,臺灣北部、東北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有陣雨,中部地區及澎湖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以北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基隆北海岸及大臺北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桃園至雲林沿海空曠地區及恆春半島、澎湖、金門、馬祖、綠島、蘭嶼易有8至9級強陣風,請注意。
    2024/02/08 0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