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海燕窩 結果共4筆

  • 市場買2片涼糕噴359元 謝麗金嘆:不懂行情

    女星謝麗金分享,上市場買了2塊有內餡的涼糕,居然要價359元,感嘆是自己不懂行情,還是通膨真的太嚴重。對此店家跟謝麗金解釋,是因為內餡加入海燕窩才會比較貴。而其他業者則說,除了原物料10年來漲超過5成,每家用料也不同,才會導致價格落差很大。
    2024/01/29 14:03
  • 防疫吹養生潮!全家開賣真食材暖身茶,桂圓紅棗海燕窩、濃仙草飲銅板價安心喝

    後疫情時代來臨,民眾對健康意識更抬頭,加上秋冬溫度降低,病毒、細菌會開始變得活躍,此時抗寒補元氣是重要關鍵。全家便利商店攜手永豐餘生技推出養生系列茶飲,真食材少添加,銅板價就能隨時來一杯熱飲溫和滋補。
    2021/11/10 09:00
  • 芒果愛玉、棗子海燕窩 低熱量台式甜品搶市

    台式甜品像是仙草、愛玉或是粉圓、海燕窩,看來冰冰涼涼的,頗受消費者青睞,有的甚至還攻佔餐廳的甜品市場,其中愛玉 的熱量幾乎是零,近來更頗受怕胖女性的喜愛,就有業者開發出芒果、葡萄及桑椹等各式水果愛玉飲品;另外得熬煮8個小時 的海燕窩,每100公克也只有10大卡,跟仙草一樣成了注重熱量者的新選擇。
    2016/07/06 19:11
  • 【一步一腳印】夢想+工作+興趣 改變命運的蔥油餅攤

    蔥油餅店經營者謝昀芸:「像我們這邊的話,學生都超愛吃的,1個去年畢業的工讀生啊,她就說因為她在減肥,她想要吃一個豆花,但又不會甜的,所以叫我研發一個一個不會甜的豆花又很養生的。」 輕輕刮掉表面一層豆腐皮,嬌弱的豆花是淡褐色,黑棗、紅棗、桂圓的顏色,謝昀芸強調這絕不是豆花粉調的,為了口感,用的凝結劑也不是洋菜,而是珊瑚草,熱量低、不會發胖。謝昀芸:「我都用一半(裝半杯豆花),其他的讓他們(學生)加一些海燕窩,再加一些養生飲料這樣子。」
    2012/06/10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