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海灘遊俠 結果共9筆

  • 後悔隆乳耽誤發現罹癌!《海灘遊俠》超辣救生員52歲現況曝

    52歲的美國女星妮可艾格特(Nicole Eggert)因為擁有豐滿、高䠷的身材,在影集《海灘遊俠》中飾演火辣救生員爆紅,未料她最近不僅自曝罹患乳癌、癌細胞擴散到淋巴結,還公開表示「18歲時隆乳是愚蠢的決定」!認為隆乳延誤到她的乳癌,呼籲年輕女性「放過自己的身體」別因為愛美就影響了健康。
    2024/02/24 23:57
  • 前性感女模街頭翻垃圾桶覓食 防性侵「1年不洗澡」飄惡臭

    40歲女星羅妮威利森過去曾是健身模特兒,曾和美劇《海灘遊俠》男星傑瑞米傑克遜有過一段婚姻,但羅妮淡出演藝圈後淪為遊民,被人目擊在街頭翻垃圾桶求生存,為了怕被搶劫和性侵,得把自己弄得很髒,曾長達1年沒有洗澡,生活過得相當落魄。
    2024/01/11 16:24
  • 史上最轟動恩愛片遭翻拍 美劇《潘與湯米》還原外流始末

    《海灘遊俠》性感女神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以及「克魯小丑樂團」傳奇搖滾鼓手湯米李(Tommy Lee),2人過去新婚時曾自拍恩愛錄影帶,但最後卻慘遭外流並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該事件也在90年代轟動全球娛樂圈。而近期該醜聞被翻拍成美劇《潘與湯米》找來「灰姑娘」莉莉詹姆斯、「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主演,回顧27年前這起轟動事件,湯米李直呼:「這個故事讓人們重新正視隱私權的重要性」,編導也談到在這個事件當中,潘蜜拉安德森成為了性別歧視下的受害者,但也因此讓大眾更關注女性自主權。
    2022/02/15 17:15
  • 電視男星前女模妻淪街友2年 認不洗澡自保「防性侵」

    美劇《海灘遊俠》男星傑瑞米傑克遜(Jeremy Jackson)與前女模羅妮威利森(Loni Willison)有過一段2年婚姻,但羅妮近日卻被人目擊在街頭全身髒汙、翻找垃圾桶求生存,坦言要把自己弄得越髒越好,才可以防止被人性侵。
    2018/10/04 09:53
  • 致敬電視影集! 《海灘》找靈魂人物演彩蛋

    電影《海灘救護隊》是1989年經典影集《海灘遊俠》的電影版,電影主演不只柴克艾弗隆,還有巨石強森和一票身材姣好的女星,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還找來影集中的兩位靈魂人物大衛赫索霍夫和潘蜜拉安德森一起為電影客串,獻出彩蛋,讓整部電影驚喜連連。
    2017/06/01 16:40
  • 巨石強森、柴克艾弗隆「露肌」 重現海灘經典

    巨石強森又有新電影作品要推出,不過這次可不是硬漢角色,而是和柴克艾弗隆一起擔任海灘救生員,改編1989年的超夯影集「海灘遊俠」。
    2017/03/27 11:32
  • 小螢幕變大銀幕! 巨石強森接棒「海灘遊俠」

    又有一部經典美劇要翻拍成電影了!1989年爆紅的「海灘遊俠」,改由「巨石強森」和「柴克艾弗隆」重新詮釋。電視劇版本美女如雲,電影也沒少,其中一位美女救生員,甚至還在電影「加州大地震」裡飾演巨石強森的女兒,父女再度攜手合作。
    2016/12/11 11:32
  • 瑞典海灘英雄 大浪中兩度跳海救人

    南亞大海嘯災難,很多人逃命都來不及,不過有一名瑞典男子今天成為當地的頭號英雄,在大海嘯發生時,他奮不顧身,兩度跳海救人,這名救災英雄今天接受訪問時,說他是因為受到電視影集「海灘遊俠」的感召。
    2005/01/04 13:04
  • 「霹靂遊俠」演員 洛杉磯酒駕遭起訴

    最新的外電消息,曾經主演「霹靂遊俠」和「海灘遊俠」等著名電視影集的演員「大衛赫瑟霍夫」,日前在美國洛杉磯因為涉及酒醉駕車而被警方逮捕,而「大衛赫瑟霍夫」交保後,將在7月1日出庭應訊。
    2004/06/15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