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海灘 結果共1,665筆

  • 不拋棄同伴!大批領航鯨擱淺蘇格蘭海岸 55頭搶救後仍喪命

    蘇格蘭路易斯島海灘,16日有大批領航鯨在海岸上擱淺。救難人員接獲通知急忙趕到現場救援,最後仍有55頭領航鯨不幸死亡。專家表示,領航鯨社會連結緊密,發現同伴擱淺時,牠們也會緊緊跟隨。
    2023/07/17 17:21
  • 秘戀小28歲JKF女郎!董至成爆「重度隱疾」 輸5袋血續命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協議分好上億財產,與妻子羅若芸簽字離婚;如今單身3年,卻爆出祕戀小28歲的JKF女郎,兩人還被拍到在海灘親密牽手。而自詡體力很好的董至成,近日卻坦承有個嚴重隱疾,整整纏身10年都好不了。
    2023/07/16 05:41
  • 李玟台灣粉絲舉辦追思會 百位黑衣人聚集送別「選沙崙海灘理由惹鼻酸」

    李玟告別式將在31日舉行,8月1日火化,不少台灣粉絲正在搶機票和住宿,要親自送李玟最後一程。而今天(15日)下午,台灣粉絲自發性舉辦追思會,分別在新北市的沙崙海灘以及台中,現場播放李玟生前的影片和歌曲,粉絲自發性帶來收藏的專輯作品等等,至今仍不敢相信李玟就這樣離開人世。
    2023/07/15 19:32
  • 解決13年懸案!NYPD破「長島連續殺人案」逮59歲建築師

    13年前,紐約長島「吉爾戈海灘」,接連發現11具遺體被裹在麻布袋丟棄,警方怎樣都找不到兇手,終於在本週逮捕59歲嫌犯「霍爾曼」。
    2023/07/15 19:30
  • 李玟追思會現場曝光!歷年專輯擺滿桌 大批粉絲哭成淚海

    天后李玟(CoCo)本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台灣李玟粉絲會今(15)日在新北淡水的沙崙海灘,以及台中大里區新生西路197號 ,為她舉辦追思會,號召歌迷穿黑色上衣,自備白色LED燈蠟燭、粉色螢光棒出席。
    2023/07/15 17:38
  • 快訊/中年男陳屍高雄旗津海灘 警封鎖現場查死因

    高雄旗津驚見無名屍!今(15)日中午11時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旗津區汙水處理廠後方的海域,有名男子疑似溺水、倒臥在沙灘上毫無反應,警消到場後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警方事後調查該名死者疑為59歲陳姓男子,詳細事發過程正調查中。
    2023/07/15 13:27
  • 13年懸案靠「披薩邊」抓到人!美國長島連環殺人案嫌犯落網

    美國長島警方在2010年至2011年間,在吉爾戈海灘(Gilgo Beach)附近發現多達11具人類遺骸,當時這樁「連環殺人案」引發全美關注,但真凶多年來持續逍遙法外。如今檢方證實抓到一名男性嫌犯,透露調查人員經過長期監視後,從男子沒吃乾淨的「披薩邊」上發現跟棄屍現場吻合的DNA證據,將一名59的建築師逮捕到案。
    2023/07/15 12:47
  • 海灘驚見美人魚?她興奮目睹「人首魚身骨骸」:還有頭髮

    關於神秘生於存在與否的話題,向來是信者恆信,除了都市傳說常見的大腳怪、尼斯湖水怪之外,被提及次數最多,且曾有「明確」證據顯示存在的生物,或許就是傳說中的人魚了;澳洲民眾日前在網上分享,自己在海灘處發現一具相當詭異的骸骨,不僅有類似人的頭骨,還有狀似人魚的身體;將照片公開後迅速引起熱烈討論,更釣出來自英國倫敦大學的動物學會專家解答。
    2023/07/14 10:12
  • 「台灣噴射機」要當爸了 張宗憲官宣俄羅斯辣模女友懷孕 

    PLG台北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是今年率領富邦勇士邁向奪冠之路的功臣之一,季後賽更繳出場均14.67分成績,休賽季帶俄羅斯辣模女友Alisa前往泰國海灘度假,稍早他在個人IG宣布女友懷孕喜訊,寫到「Family of 3」,配上女友肚腹微凸照片,不到一小時吸引破萬讚,200多名網友留言恭喜張宗憲。
    2023/07/13 17:02
  • 沙灘詭躺「無頭腐屍」!西班牙海岸驚魂 他嚇壞:以為是娃娃

    觀光勝地詭異命案!民眾在西班牙的一處度假海灘清理垃圾時,意外發現沙灘上有一個不太起眼、卻也引人注目的身影,原本以為只是誰忘記帶走的洋娃娃,未料走近看才發現,竟然是一具已經明顯腐爛的「無頭嬰屍」,且估計年紀大概只有2至3歲左右,警方則在獲報後火速封鎖現場,事件公開後引起熱烈討論,至於詳細情況則仍進一步待調查。
    2023/07/13 09:49
  • 夏日戲水注意! 美過半海灘都被人類與動物排泄物汙染

    北半球炎熱夏季已到,許多人都想前往海邊戲水消暑,但對於有計畫前往美國或居住在當地的民眾來說,最新的海灘抽查結果,可能要讓大家失望了。綜合美媒報導,美國環境協會(Environment America)最新報告指出,他們對全美3100處大小海灘進行測試,發現高達55%比例、都存在對人體有害的物質,這些海域水質不只骯髒,而且多半都受到人類與動物排泄物汙染,並不適合遊客前往戲水。
    2023/07/11 11:09
  • 網紅熱賣飲料對童促銷 咖啡因含量等於6罐可樂

    孩子們的暑假活動總讓父母傷腦筋,去哪兒才安全?美國多州陸續傳出戲水危機,有幼童在泳池邊跌落、也有海灘因水中細菌含量過高而關閉。不過,最糟的是「TikTok挑戰」再度害死人,阿拉巴馬州救援隊統計,半年來已有四人跟隨TikTok挑戰,從高速行駛的船上跳入水中摔死。網路推播與行銷常讓人失去判斷力,英美兩大網紅去年起聯手促銷一款名為「Prime」的能量飲,讓這款飲料成為孩童界冠軍流行產品,可怕的是,飲料成分根本兒童不宜,咖啡因含量超高,等於六罐可樂。
    2023/07/10 19:51
  • 三芝海灘民眾「卡礁岩」 警消到場驚見無名屍

    新北市消防局今(7)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芝區土地公坑,接近造船廠後方沙灘有人卡在岸邊礁石,警消到場時,發現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遺體腫脹變形,立即封鎖現場調查。
    2023/07/07 14:00
  • 戲水驚魂!美紐約長島鯊魚現蹤 4人遭咬傷

    進入夏季,加上美國剛好遇到國慶日連續假期,海邊擠了滿滿人潮,但紐約長島海灘過去幾天,卻傳出有五人被咬傷,其中4人確定是被鯊魚攻擊;而在佛州海灘,也驚見一條鯊魚直接從人群後方游過去,讓大批遊客急忙奔逃。但不只鯊魚讓官員繃緊神經,北卡羅來納州的海灘,近期出現大量「葡萄牙戰艦」,一種身懷劇毒,與水母類似的生物,一周內,就有六人被螫傷。
    2023/07/06 19:56
  • 抹香鯨屍體沖上岸!學者竟挖出「價值近1700萬怪石」

    西班牙加那利群島拉帕爾馬島一處海灘近日有一頭抹香鯨的屍體被沖到岸上,誰也沒想到這頭鯨魚體內竟能找出價值高達50萬歐元(約新台幣1696萬元)的稀有物。
    2023/07/05 17:39
  • 秘交小28歲JKF女郎!董至成認「5個月了」:她穿泳裝最好看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離婚3年,近日被週刊爆料和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在海灘牽手踏浪,他還充當「攝郎」幫女方拍百張泳裝照。昨(4)日董至成受訪被問及兩人關係,他以8字解讀並坦言對女方很有好感,「說沒有感情是騙人的」,最後留下一句若好事近會自己公布,留下想像空間。
    2023/07/05 07:39
  • 爆秘戀JKF女郎!董至成到幾壘全說了:我大她28歲體力OK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和前妻羅若云離婚3年,今(4)日被週刊爆料疑似有新歡,和爆乳網紅「甜心Q匠」在海灘牽手,更充當「攝郎」幫女方拍1、2百張泳裝照。甜心Q匠被起底是知名百大JKF女郎,離婚育有1女,對此董至成坦承對女方很有好感,不僅高喊「我體力OK」,連兩人到幾壘都全說了。
    2023/07/04 13:54
  • 「紅色海灘」附近!天馬操演首移師加祿堂 國軍拚軍演不再「劇本化」

    國軍年度「天馬操演」週一登場,今年考量共軍可能登陸的紅色海灘,因此首次移師屏東加祿堂操演。國軍射擊數十枚拖式飛彈,邀訪媒體拍攝演習也不再劇本化,讓許多首次射擊拖式飛彈的官兵上場實彈射擊!
    2023/07/03 19:24
  • 12億NT可入主!加州「西部白宮」求售 芭比豪宅免費租

    美國儘管因為持續升息,房屋買氣略有下降,但投入市場待售的房屋,卻是五花八門,不僅有5坪大卻要價6百多萬台幣的小屋,還有外觀、內裝都模仿白宮的豪宅,開價約12億台幣;房屋是在1百年前重新翻修時,刻意改裝得跟白宮接近,因為當時的屋主有個總統夢,更期盼房屋改裝後能成為美國的「西部白宮」,可惜最終未能實現。除了賣屋之外,位於加州馬里布海灘的粉紅「芭比豪宅」則準備開放出租,只有2名幸運兒有機會入住。
    2023/06/29 19:53
  • 美研究:加州海邊白鯊增多 卻無攻擊現象

    每到夏天美國都會傳出好幾起鯊魚攻擊事件,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的鯊魚實驗室,最近公布一份報告,他們針對中型白鯊進行為期兩年研究發現,鯊魚在加州海灘出現頻率變高,但攻擊事件沒有增加,無人機鏡頭拍到泳客和大白鯊,在同時同地共處相安無事,這項研究顛覆了大眾觀念。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6/29 15:23
  • 去海邊睡5小時沒擦防曬!妹子意外「太陽中毒」 五官慘變豬頭

    炎炎夏日,不少人會選擇到海邊曬太陽放鬆身心。近日,美國猶他州就有一名21歲金髮正妹貝拉(Bela Chatwin)前往海灘玩水時,因為當時是陰天所以沒有擦防曬,結果嚴重曬傷,嚇得她連忙就醫,結果被診斷患上「太陽中毒」(Sun poisoning),臉腫得像豬頭。
    2023/06/28 05:20
  • 熱浪襲!英.西班牙飆40度高溫.專家警示用藥安全

    周末以來,北半球各地熱到爆,美國西南部的持續高溫,預計會在周一達到危險程度,影響全美4400多萬人,專家更警告高溫下的用藥安全;中國大陸北京氣溫連續三天飆破40度,創下史上最熱六月,還跟中學考試強碰;至於西班牙,氣溫同樣觸及4字頭,迎來今年第一波熱浪,讓海灘湧現滿滿消暑人潮!
    2023/06/26 19:56
  • 盜賣?陸客到沖繩違法抓「6百隻寄居蟹」 遭逮辯:想吃

    中國大陸一對夫婦先前赴日本沖繩旅遊,沒想到2人竟從海灘上抓走受日本法律保護的683隻「國家指定天然紀念物」寄居蟹,當地民眾目擊這對夫婦正在將大量寄居蟹裝箱、搬運上車,趕緊通報警方,警察也趕在他們開車離去前將2人逮捕,懷疑他們抓走這麼多寄居蟹可能是想拿去盜賣,但這對夫妻辯稱,他們不知道此行為是違法的,「我們想抓來吃」。
    2023/06/20 16:18
  • 長浪捲走沙「海灘退縮嚴重」 頭城居民憂心

    5月的時候,受到瑪娃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海邊掀起長浪,宜蘭頭城大坑觀景台一帶的沙子就被捲走,導致海岸線往內退縮,長浪一度要打到自行車道上,當地民眾擔心,萬一颱風入境,長浪會直接打進社區,對此,第一河川局表示,沙灘要一段時間恢復,將會持續監測狀況。
    2023/06/17 12:39
  • 佛州海灘驚見野熊戲水! 沙灘上遊客又喜又驚

    一般野熊都是在森林裡出沒,不過美國佛州海灘,有遊客居然拍到,黑熊在海灘跟遊客一起游泳!沙灘上戲水民眾,驚呼聲連連。另外華府也有野生黑熊,闖入住宅區。
    2023/06/13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