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海灘 結果共1,672筆

  • 大武崙沙灘奪3命! 市府下令檢討「封閉一週」

    基隆大武崙沙灘昨天發生3起溺水事件,基隆市長謝國樑到場了解狀況,第二位溺斃死者的朋友當市長的面說,第一起意外發生後,現場沒有任何緊急處置,後面2名死者可以說是枉死的,如果把海灘戲水的範圍縮小,或許就不會再發生悲劇。
    2023/08/13 19:57
  • 開放水域安全問題! 救生員「無證照」、人力缺

    台灣四面環海,不少地方都能戲水,像是海灘這樣的開放水域,雖然有設置警戒浮球,但民眾還是可能越界,得靠救生員提醒管制,不過專家就說,救生員長期人力不足,加上有些救生員甚至沒有考到證照,戲水安全大打折扣。
    2023/08/13 15:11
  • 大武崙3溺斃!女星同天親睹「兒被離岸流拉走」 驚險一瞬間曝光

    基隆大武崙海灘昨(12)日在短短一天內,竟發生3人溺斃的悲劇,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其中,女星丁寧也透露,她在昨日一早與丈夫馬修一起帶著孩子前往新北萬里海邊戲水,沒想到她竟親眼目睹兒子被「離岸流」拉走,所幸一旁的救生員及時出手救援,這才避免意外發生。
    2023/08/13 11:24
  • 水底冤魂現蹤?海灘驚見「手撐地詭影」 拖半身爬行真相曝

    農曆七月倒數不到一週,許多總能引起群眾興趣的「超自然故事」討論度也隨之增加;近期網上瘋傳一段「海灘惡靈」的畫面引起熱議,只見畫面中的「黑色幽靈」就像一個用手撐在地上、似乎拖著半身爬行的長髮鬼,湊近看才發現只是烏龍一場。
    2023/08/10 10:06
  • 快訊/推橡皮艇萬里海灘遊玩!遭大浪拉開離岸10米 男溺水死亡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海水浴場發生一起溺水案件,初步了解,當時為一家8人外出遊玩,其中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往海上途中,突然被浪拉開,離岸約10米。警消人員獲報到到場,趕緊將李男救起,但他已經失去生命徵象,隨即CPR急救、給予自動心肺復甦機及生命徵象偵測,並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3/08/07 15:16
  • 牠不是大狗!屏東旭海沙灘海豹出沒 居民驚呼:好萌

    海豹主要分布在溫帶與寒帶,但是,這兩三天來,屏東縣旭海海灘,卻有民眾目擊海豹出沒,還拿手機拍下牠可愛的模模!居民說,一度誤以為是大狗,拍下影片後確認是海豹,讓人驚呼,甚至懷疑,難不成海豹是海生館跑出來的?但海生館檢查後表示,他們家的海豹還在呢。
    2023/08/07 13:46
  • 影音/甄子丹呂良偉開金嗓! 「兩代跛豪」飆〈上海灘〉

    2023/08/07 10:19
  • 英鐵人三項水汙染超標仍續辦!57名泳將「屎裡游」腹瀉狂吐

    世界鐵人三項系列賽(World Triathlon ChampionshipSeries)英國站賽事自上周末登場,其中以位在英格蘭東北部泰恩威爾郡的巽德蘭市為主辦城市,並在桑德蘭的「藍旗 Roker」海灘舉辦「海洋游泳」項目。約有兩千人參與了此活動,不料賽後至少有57名選手出現疾病與腹瀉等症狀,稱自己像在「屎中」比賽。英國鐵人三項賽回應,目前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以確定病因。
    2023/08/07 09:23
  • 台東必訪6景點!台版「蘇美島、天空之鏡」 2女神也愛去

    由TVBS打造的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店長林心如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等藝人,一同在台東經營寵物友善民宿。平時用心打理民宿之餘,也要用力地玩遍台東,小編這次特別精選6處明星們去過的景點,包括擁有「天空之鏡」美稱的海灘、體驗水上活動的消暑溪流等。看完節目想朝聖明星們去過的地方,就收下這篇跟著踩點去~
    2023/08/05 15:23
  • 日本石川之夏 開車奔馳海灘賞千里濱無盡海景

    大家夏天都到哪裡的海邊玩呢?但要能在海灘開車馳騁的地方,可能就不是很多了。日本石川的千里濱,就是一個如此神奇、美麗的地方,而且日本唯一。
    2023/08/04 22:08
  • 看見比基尼辣妹走過!周予天突然大脫衣服 健壯身材曝光

    兄弟檔周予天(Alex)、周興哲(Eric)日前飛香港參加「TheNextwave」沙灘音樂節,周予天看到現場1萬名粉絲chill來支持,一時興起脫下上衣,展露40吋大胸肌和狗公腰,讓萬名觀眾尖叫不已!周興哲則是壓軸演出,由白天唱到天黑,全場一起大合唱,變成超級海灘KTV,他開心說:「第一次唱海邊的音樂節,又是在香港!1萬張票全數賣光,來了一萬人,現場氣氛超嗨!」
    2023/08/04 19:20
  • 嚇人!加州知名海灘驚見桶屍 饒舌歌手「全身赤裸」慘死

    美國加州馬里布(Malibu)知名的潟湖州立海灘(Malibu Lagoon State Beach / 衝浪者海灘Surfrider Beach)7月31日發現「不明桶屍」,震驚全美,洛杉磯檢警展開調查後,確認死者為32歲饒舌歌手墨菲(Javonnta Murphy),目前死因尚未公佈,警方正全力搜捕兇手。悲劇傳出後許多粉絲紛紛湧入墨菲的社群軟體哀悼,不願相信心愛的偶像已離世。
    2023/08/03 15:34
  • 美國馬利布潟湖浮現詭異大黑桶 救生員打開驚見男屍

    美國洛杉磯郡警長辦公室說,今早在馬利布潟湖州立海灘上的一個桶子內發現一具男性遺體。桶子最早是在昨天發現,一名救生員覺得重量很可疑,今早打開後才驚見屍體。
    2023/08/01 11:24
  • 推翻馬航殘骸說! 澳洲海灘神秘金屬圓柱體竟是「這東西」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在2014年3月失事,至今仍未尋獲菇園此班機的任何殘骸,日前在澳洲西部海灘出現一個巨大的「金屬圓柱體」,因此有不少人認為這可能是消失長達9年的馬航殘骸,不過專家於31日指出,這個巨大金屬的原身是印度火箭推進部的碎片。
    2023/07/31 22:46
  • 海灘驚現「2腳毛怪」!怪物詭異竄動 恐怖突變種曝光

    海灘驚現恐怖怪物,猶如變種生物!一名男子在海灘發現「2腳毛怪」,活生生的物種,全身都是黏膩膩的毛,模樣極為驚悚;同時他也將恐怖畫面上傳,引來近3000萬人次觀看震驚!
    2023/07/30 15:52
  • 24.9℃北大西洋水溫創新高 影響鯊魚現蹤美國沿岸

    美國各地海灘,從東岸的佛州到西岸的加州,這個夏天頻頻發現鯊魚!紐約州甚至已經有5起,人類遭到鯊魚攻擊的案例。專家表示,可能是海水溫度上升,讓鯊魚棲息地一路向北,才會和人類發生衝突。最新數據也顯示,北大西洋的海水均溫,已經達到觀測史上新高的攝氏24.9度。
    2023/07/30 13:59
  • 「台灣有事等於日本有事」 日自衛隊擴軍、強化西南諸島部署防解放軍

    今年六月中,淡水沙崙海灘上的三座鮮紅色導標格外引人注目,戰車登陸艦在外海待命,準備施放AAV7兩棲突擊車進行搶灘登陸。這是國軍針對敵情作出的應對措施,首次在大台北地區針對容易遭中共解放軍登陸的紅色沙灘,進行驗證操演。而在地緣現實上,共軍的三棲登陸能力,同樣足以威脅日本。
    2023/07/29 22:51
  • 全球7月均溫歷史新高!美鳳凰城凌晨1點飆逾37度

    美國海洋暨大氣總署最新公布數據顯示,北大西洋海平面溫度已打破去年九月紀錄創新高,達攝氏24.9度,預計到8月前還會繼續攀升,而不久前世界氣象組織也警告今年七月將是史上最熱,在美國亞利桑納州鳳凰城,凌晨一點溫度就達攝氏超過37度。
    2023/07/29 12:27
  • 花蓮豪雨不斷 崙天大橋便道遭溪水淹沒

    杜蘇芮颱風帶來的風雨不容小覷,花蓮一座便橋遭暴漲的溪水淹沒,另外七星潭則有民眾,擅自將護欄移走,開車進入海灘觀浪,都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2023/07/26 21:06
  • 別吵!加州海灘直擊海獅怒追遊客 專家:吵鬧聲侵犯領地

    美國加州海灘不只遊客,連海獅都喜歡上岸曬日光浴,沒想到最近,卻頻頻傳出海獅追逐海灘遊客的事件。保育專家解釋,可能是因為人類靠得太近,海獅才會做出保衛領地的行為。不過加州也因為海水暖化,導致有毒藻類大量繁殖,造成海豚與海獅等動物大量死亡。
    2023/07/26 12:52
  • 有片/澳洲驚現近百領航鯨擱淺海灘 51隻搶救不及喪命

    澳洲西部奧班尼鎮(Albany, Western Australia)一處海灣,25日有民眾通報,發現當地出現大批領航鯨(Pilot whale)在海灘擱淺,《澳洲廣播新聞》(ABC)報導,根據當地環境部門統計,一共有97隻領航鯨受困。面對這個突發狀態,不只政府緊急派專人協助,當地民眾和許多團體也聚集海灘,協助搶救這群領航鯨,可惜最終只成功讓46隻回歸大海,另外51隻確定回天乏術。
    2023/07/26 11:37
  • 「韓哥」來基隆拍攝電影!粉絲捕捉直擊

    飾演「玩命關頭」韓哥一角走紅的好萊塢巨星姜成鎬,日前被民眾拍到,出現在基隆市大武崙海灘,據了解,「韓哥」正在拍攝盧貝松所監製新片「週末在台北」,而基隆的大武崙沙灘正是拍攝場地之一。
    2023/07/24 11:27
  • 小許瑋甯沖繩「海灘辣照」曝光 大秀嫩白香肩網暴動

    有「小許瑋甯」封號的新生代女星林奕嵐,日前獲得短暫假期,和朋友規劃去沖繩小旅行,日前就在IG分享旅遊美照,沙灘上絕美自拍引起網友熱議,她透露本來出發前查氣象都寫會下雨,整個假期恐怕都要在雨中度過,和朋友討論過後仍覺得撐著傘也要瘋狂一次,沒想到抵達沖繩後,每天都是大晴天,相當幸運。
    2023/07/23 22:57
  • 加州高房價地獄!露營車昔日象徵度假 如今成克難住所

    當赫南德茲(Tamara Hernandez)面臨房東將她的租金大漲,她選擇住進一輛露營車。畢爾德(Beau Beard)因為出獄後失去一切,如今也以露營車為家。
    2023/07/23 09:18
  • 慎防立體登陸! 八里灘岸預演反登陸直升機機降增實兵驗證

    七月十三日,漢光39號演習的反登陸作戰,在八里挖子尾海灘進行預演場地,陸軍關指部結合後備兵力,對抗扮演攻擊軍的海軍陸戰隊。超過十輛的陸戰隊AAV7兩棲突擊車強勢登陸八里灘岸,施放煙霧後,載運的兵力開始向前挺進;而陸軍的戰甲車帶領著守備部隊逐步前進,並搭配後備動員,和事先架設的阻絕設施,試圖限縮敵軍登陸空間,不讓戰線擴張,以避免敵軍進一步將戰線延伸到台北港。
    2023/07/22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