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海灘 結果共1,670筆

  • 整塊住宅區沒了!利比亞海灘「2小時沖回200具遺體」

    利比亞東部港市德納(Derna)因風暴丹尼爾(Storm Daniel)登陸,強風驟雨造成瓦迪德納河(Wadi Dernariver)上游兩座水壩潰堤,洪水重創德納市的大片街區、數千位民眾不幸被沖進地中海。官方目前統計超過5000人罹難,仍有數千位民眾下落不明,預估最終死亡數恐上看2萬人。當地持續搶救中,不過有救援者傳出令人痛心的消息,短短2小時內竟有200具遺體被沖上岸。
    2023/09/16 21:18
  • 世新女神「完美複製」娜美身材!網嗨爆:拜託去演真人版

    近日,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上映,掀起一股討論熱潮,其中,有很多動漫愛好者也還原娜美的角色。而IG近百萬追蹤的網美「世新女神」黃琳也搭上話題還原娜美,照片一PO出,除了讓網友暴動外,也有粉絲哭求拜託她去演出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
    2023/09/12 09:26
  • 年薪10億NBA巨星抵台!粉絲擠爆機場 9/9中信主場開球

    美國NBA丹佛金塊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今(6)日清晨5時抵達台灣,儘管時間很早在入境大廳逾百名球迷等候接機,他也熱情、親民的和台灣球迷合照並簽名,他表示,這次將會指導台灣年輕球員並拜訪朋友,很期待可以品嘗台灣美食和海灘。
    2023/09/06 15:28
  • 別上當!美沙灘遭惡作劇立「裸體海灘」告示牌 官方急拆

    國外有允許人們合法脫光的「天體海灘」,男女都可以一絲不掛的享受日光浴、裸泳等活動。然而近日美國芝加哥一處熱門海灘遭人惡作劇,故意設置了「裸體海灘」的告示牌,然而該處根本不是遊客可以合法「坦誠相見」的海灘,當局也證實該告示牌並非官方所設立的標誌,承諾會盡快拆除。
    2023/09/06 12:29
  • 2百隻海獅染H5N1亡!禽流感「流竄阿根廷海岸」

    自8月中開始阿根廷大西洋海岸, 陸續發現病發死亡的海獅屍體,目前已有約2百隻海獅死於H5N1禽流感病毒,阿根廷封鎖通報病例海灘,並建議民眾勿攜帶寵物前往。
    2023/09/05 08:31
  • 普吉島海灘驚現「夢幻藍龍」 專家急喊:千萬別碰

    泰國南部普吉島卡隆海灘(Karon Beach),是深受觀光客歡迎的熱門景點之一。近日有民眾在卡隆海灘上,發現顏色夢幻的藍色生物。當地海洋專家指出,那是有毒生物「藍龍」,呼籲民眾看到時千萬不要觸摸。
    2023/09/03 17:03
  • 牽手爆乳網紅!董至成「認了前妻重新聯絡」驚吐:60歲再婚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和前妻羅若云離婚,恢單3年後,今年6月被目擊他和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在海灘牽手踏浪,當起「攝郎」幫女方拍百張泳裝照。事後董至成認了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女方卻發給他好人卡。近日他又自爆和前妻重新聯絡上,「她有看到我的變化!」
    2023/09/01 08:39
  • 俄傭兵首腦葬禮.當局戒備嚴 烏明年大選盼.西方資助

    瓦格納傭兵首腦普里格津墜機身亡,葬禮周二在聖彼得堡家鄉舉行,俄羅斯當局派眾多警力戒備,來參加葬禮的人,要通過金屬探測器,並在警力人牆的監視下進入墓園,敢來參加的人寥寥可數。烏克蘭處在戰爭時期,總統澤倫斯基表示,不排除在明年3月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前提是西方願意資助選舉,因為他不能拿國家買武器的錢選舉;民調顯示,77%的民眾支持澤倫斯基在戰後繼續擔任總統。
    2023/08/30 19:53
  • 戲水遭毒刺穿胸!她驚見「魟魚掛背上」 倒鉤直插肺慘濺血

    美國佛州海灘驚傳魟魚傷人事件,一名女子戲水過程中突然感覺「被東西螫到」,而上岸後經丈夫提醒才發現,背上竟掛著魟魚的毒刺,緊急送醫後才順利移除,但由於毒素入侵體內,治療多日至今仍有明顯疼痛感,目前也仍待在醫院觀察休養。
    2023/08/27 21:33
  • 芭比場景爆紅!洛杉磯威尼斯海灘籃球場 NBA好手搖籃

    由華納兄弟出品的電影《芭比》在美加票房已突破5.754億美元,成為今年北美年度票房冠軍。主角芭比穿著色彩繽紛的服飾、溜著直排輪,一路溜進加州洛杉磯知名的威尼斯海灘(Venice beach),也讓這座美麗的海灘再度掀起討論。事實上,這座海灘不只是街頭藝人表演的舞台,還有許多特色小店,各式各樣嬉皮插畫和IG打卡特色咖啡廳,海灘邊座落知名籃球場,是不少民間好手雲集的街頭籃球聖地,不只Kobe Bryant來過,知名球鞋品牌也曾以此為主題推出球鞋。
    2023/08/26 18:42
  • 漁船「油管破裂」嘸動力!遭浪拍打翻覆擱淺

    台東知本沿岸,26日清晨4點多,一艘漁船補完漁獲返程時,油管不明原因破裂,船隻瞬間失去動力,只能任由長浪拍打,最後更擱淺在海灘上翻覆,一度引起民眾圍觀。
    2023/08/26 11:43
  • 影音/不只《芭比》場景! 洛杉磯威尼斯海灘 NBA好手搖籃

     
    2023/08/25 22:31
  • 澳洲海灘又傳鯊魚襲人!40多歲男子「大小腿被咬成重傷」命危

    澳洲當地的海灘時常吸引民眾前往衝浪或戲水,不過也不時傳出「鯊魚襲人」的驚悚事件,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25日上午又傳出1名男子在海灘遭到鯊魚咬傷腿部,傷勢嚴重的他情況危急、立即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3/08/25 11:32
  • 阿樂激曬辣照!海灘解放「低領包不住」 久違放送引爆動

    自《全明星運動會》後人氣翻升的知名實況主、電競女神阿樂(林妤臻)以其直率討喜的性格圈粉無數,時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雖然擁有神級魔鬼身材,但由於平時穿衣風格較為低調,因此也被鐵粉冠上「隱乳女神」的稱號;近日重返實境節目錄製的她,也在閒暇之餘曬出海灘火辣自拍照,讓不少粉絲驚呼久違看到「正經」的阿樂有夠不習慣,但也真的是香到不行。
    2023/08/22 10:11
  • 知道這些歌星代表老了 鄉民大推「一代妖姬」:適合7月聽

    各個年代成長的人們,都有不盡相同的事物經歷,也可能會形成代溝。近期就有網友在論壇發文指出,從每個人喜愛的歌手或樂團不同,可以觀察到每個世代的成長軌跡,也因此使他好奇,「知道哪位歌手,代表已經老了?」貼文引起熱議,甚至還有人回答宋詞「天王、天后」,蘇軾以及李清照;不過,在眾多留言當中,不少人提到活耀於40、50年代上海的「一代妖姬」白光。
    2023/08/21 20:26
  • 大武崙海灘1周內4溺斃!封閉1週有望明開放 救生員倍增

    基隆近期溺水意外頻傳,尤其是在大武崙海灘這個月就發生了4起溺水身亡的意外,基隆市府因此決定於14日起關閉大武崙海灘及潮境公園1週。基隆市長謝國樑今(20)日下午14時到大武崙海灘進行視察,預計明日能如期開放。
    2023/08/20 18:00
  • 有片/驚見黑熊撲來!佛州婦女遛狗嚇壞 機智轉身秒閃人

    一名居住在佛羅里達州的婦女赫爾塞爾(Gina Helsel)日前正準備出門遛狗,沒想到赫爾塞爾一打開家門,馬上看見一隻巨大的黑熊朝她和狗狗撲來,嚇壞了赫爾塞爾,她趕緊帶著狗跑回家,而驚悚的過程正好被監視器拍下。
    2023/08/18 18:09
  • 知名男星痛失愛女!海邊戲水失聯 墨21歲網紅「淪水底冤魂」

    知名星二代驚傳溺斃消息,年僅21歲、來自墨西哥的網紅瑪莉亞戲水失聯,從社交平台最後公開的畫面可以發現,與友人到馬薩特蘭(Mazatlán)海灘後不慎溺水,經過長時間的搜索終於尋獲其身影時,已經明顯沒了生命跡象;而瑪莉亞的父親、知名流行歌手路易斯(Luis Angel ElFlaco)則悲痛發聲,證實愛女死訊,造成意外的原因、相關事故細節仍在調查中。
    2023/08/18 11:10
  • 大武崙海灘才因溺水頻傳封鎖一周 今又見長髮女浮屍卡消波塊

    今(18)日上午8時許在基隆市大武崙海域驚見一具浮屍!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是一名長頭髮的女性屍體,且屍體呈現浮腫,研判已經溺水多日。海巡署與消防人員已將屍體順利救起,至於溺水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08/18 11:07
  • 廣西驚現「不明物種」闖海灘 咬傷多名遊客

    大陸廣西的海水浴場,發生不明魚類接連咬傷遊客的意外事件,有好幾個人在水中突然感到一陣劇痛,上岸就發現腳上被咬出一道傷口,必須送醫縫合。目前當地官方已經封鎖這處海水浴場,但還未能確定究竟是哪一種魚類傷人。
    2023/08/17 17:40
  • 憾!屏東漁民捕魚苗遭大浪捲走 遺體在車城海灘尋獲

    屏東縣陳姓漁民(13日)到枋山溪北岸出水口捕魚時,不慎被浪捲走,經海巡人員會同屏東縣政府消防局等相關單位連日救援,遺憾的是,(15)日下午2時在車城鄉龍閣民宿前方沙灘被發現,後續報請檢察官驗屍後,遺體交由家屬處理。
    2023/08/16 12:16
  • 68歲趙雅芝「神凍齡」近照曝光 網驚:說34歲我都信!

    68歲港星趙雅芝以《楚留香》、《上海灘》和《新白娘子傳奇》等影視作品,在兩岸三地爆紅,不僅皮膚保養得宜,看起來仍然俏麗優雅,一點也不像快70歲的模樣,網友也大讚真是「不老女神」!
    2023/08/15 10:37
  • 夏威夷野火99死!拜登周末仍悠閒度假 拒關心挨轟冷血

    美國夏威夷州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目前已造成99死,是美國逾百年來最致命的野火災情;在人民身陷水深火熱之時,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卻被爆出整個周末都在老家德拉瓦州(Delaware)「度假」,直到今(15)日才在X(原名推特)上發表聲明哀悼,引來各界砲轟。
    2023/08/15 10:25
  • 大武崙沙灘奪3命! 市府下令檢討「封閉一週」

    基隆大武崙沙灘昨天發生3起溺水事件,基隆市長謝國樑到場了解狀況,第二位溺斃死者的朋友當市長的面說,第一起意外發生後,現場沒有任何緊急處置,後面2名死者可以說是枉死的,如果把海灘戲水的範圍縮小,或許就不會再發生悲劇。
    2023/08/13 19:57
  • 開放水域安全問題! 救生員「無證照」、人力缺

    台灣四面環海,不少地方都能戲水,像是海灘這樣的開放水域,雖然有設置警戒浮球,但民眾還是可能越界,得靠救生員提醒管制,不過專家就說,救生員長期人力不足,加上有些救生員甚至沒有考到證照,戲水安全大打折扣。
    2023/08/13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