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海漂豬 結果共23筆

  • 台南黃金海岸海漂豬檢驗結果出爐 未染非洲豬瘟

    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15日晚間接獲通報,在南區黃金海岸遊客中心附近沙灘有1豬、1羊動物屍體,豬隻檢體送驗結果今天出爐,並未感染非洲豬瘟,研判是台灣境內動物。
    2021/08/19 11:50
  • 防堵非洲豬瘟 農委會:查6400家養豬場均安全

    新北萬里4日出現台灣本島首例非洲豬瘟陽性海漂豬,引發外界擔憂。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今天說,農委會已清查6400多座養豬場,檢驗結果均安全,今天會將全國養豬場清查完畢。
    2021/04/12 12:46
  • 繼萬里後彰化海岸驚見豬屍 海巡署初判結果出爐

    繼新北萬里出現海漂豬後,彰化縣洋仔厝大排出海口也出現一具豬屍,海巡署人員巡邏發現,立即通報動防所處置,豬屍採樣後燒毀,所幸非洲豬瘟檢驗結果為陰性,初判非海漂豬。
    2021/04/11 13:30
  • 防堵海漂非洲豬瘟入侵 高市啟動4道防疫線

    防堵非洲豬瘟入侵,高雄市農業局等單位啟動「4道防疫線」因應,包括農業、環保、海洋、衛生等4個局處動員,要求業者加強門禁管制及落實清潔消毒等作為,以防病毒入侵。
    2021/04/07 18:02
  • 新北萬里海漂豬驗出非洲豬瘟 海巡署加強巡邏密度

    新北萬里海漂豬驗出非洲豬瘟,朝野立委關切是否成為防疫破口及後續處理,海洋委員會主委李仲威今天表示,海巡署已加強巡邏勤務的密度跟強度,雖然會造成民怨,但會加強宣導,一定要守住。
    2021/04/07 13:09
  • 台灣本島首例非洲豬瘟海漂豬 蘇貞昌:嚴格防堵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主持食安會報指出,政府持續嚴守非洲豬瘟,4日在新北萬里發現海漂豬驗出非洲豬瘟,相關部會不能掉以輕心,需立即訪視全國養豬場,確認是否有可疑情形,並加強抽檢豬隻,務必嚴格防堵。
    2021/04/07 11:31
  • 萬里死豬驗出非洲豬瘟 蔡英文關切:不能大意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台灣本島首次發現非洲豬瘟海漂豬,防疫措施全面提升中,請大家放心;她說,政府單位已經跨部會總動員,除了防疫、疫調上的應變外,也會加強海域巡邏和國境把關,守住疫情防線。
    2021/04/06 21:15
  • 周邊養豬場檢驗陰性! 萬里死豬估「大陸漂來的」

    新北萬里4日出現台灣本島首例非洲豬瘟陽性海漂豬,中央非洲豬瘟災害應變中心今天說,半徑10公里內11場養豬場採血檢驗結果均陰性,排除國內棄置死豬所致,推測由中國海漂而來。
    2021/04/06 21:00
  • 陸再爆非洲豬瘟!新北驚現病毒陽性海漂豬 本島首例

    台灣在2019年成功防堵非洲豬瘟,不過最近中國大陸再度出現非洲豬瘟疫情,而且,今(6)天新北的海邊發現一頭非洲豬瘟陽性的病死豬,是台灣本島第一起,農委會表示,應該是從對岸漂過來的。
    2021/04/06 20:42
  • 萬里海漂豬驗出非洲豬瘟 台灣本島首見待釐清來源

    農委會今天表示,4日海巡署在新北市萬里區龜吼平台岸際發現1隻死亡豬隻,檢出非洲豬瘟陽性,是本島首見,周邊11個養豬場已驗4場陰性,下午公布全數結果,若都陰性可推定來自中國。
    2021/04/06 14:49
  • 海漂豬又檢出非洲豬瘟 金縣府籲陸方正視問題

    金門縣近日出現2起海漂豬被檢出非洲豬瘟病毒核酸呈陽性反應案例,金門縣政府今天指出,這是自去年底以來的第7、8例,呼籲陸方正視海漂豬問題的嚴重性。
    2019/06/10 17:09
  • 金門大膽島發現海漂豬殘體 檢出非洲豬瘟

    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表示,14日在金門縣烈嶼鄉(小金門)大膽島岸際發現漂流上岸的豬隻內臟及豬皮,經採樣檢驗,檢出非洲豬瘟病毒核酸陽性。
    2019/05/17 15:43
  • 快訊/金門海漂豬確認豬瘟! 豬肉即起禁輸台

    金門又拉起豬瘟警報! 四月7日於金門縣沿海附近又發現1具海漂豬屍,農委會證實驗出非洲豬瘟病毒與大陸分離病毒株相似度達100%,研判是從對岸漂過來的,這是金門第3起案例。金,並從今天起禁止金門地區豬隻與其屠體、內臟、生鮮及加工產品禁止輸往臺灣本島及其他離島。
    2019/04/10 19:44
  • 連3天海漂死豬到金馬 金門豬肉近一週禁運台灣

    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公布,繼昨天連江縣南竿1中國海漂死豬驗出非洲豬瘟病毒,今天出現金門縣第3例,明天恐再增加1例,金門近一週豬隻及其製品暫停輸往台灣及其他離島。
    2019/04/10 18:06
  • 大陸死豬海漂東莒無人島 驗出非洲豬瘟

    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表示,17日連江縣東莒犀牛嶼(無人島)岸邊發現一頭漂流上岸的死亡豬隻,檢驗後發現呈非洲豬瘟陽性,由於當地無養豬場,研判又是中國海漂豬。
    2019/01/19 18:27
  • 金門海漂死豬  福建:不是故意的、已盡力了

    金門發現海漂死豬引發議論,福建海洋與漁業局強調,已建立4道防護牆;不具名福建環保人士說,海漂豬隻屬個別情況,不好判斷原因,絕非故意,但確實盡最大努力防止海漂垃圾。
    2019/01/07 23:01
  • 海漂豬是「生化炸彈」? 她轟:非常時期還在練肖話

    近期非洲豬瘟蔓延,我國境內這幾天又陸續發現病死豬,導致民眾及業者人心惶惶。對此,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日前在臉書上諷刺,金門的海漂病死豬是「生化炸彈」,讓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忍不住怒轟,「非常時期,還在練肖話?」痛批藉由病死豬以仇恨添薪倒油,「難道不怕再掀波瀾,將台灣推向戰爭的邊緣?」
    2019/01/06 12:09
  • 金門海漂豬屍驗豬瘟 養豬戶:阿共仔陰謀

    金門飄來的死豬,驗出非洲豬瘟,接著金門小坵島,又發現新的豬屍,疫情瞬間升高,綠營立委段宜康在臉書po文,說「一次是意外,兩次就是攻擊」,行政院發言人也轉貼新聞,諷刺豬瘟是生化炸彈。執政黨動作頻頻,也讓藍營質疑,像是在「政治操作」帶風向,還有養豬戶質疑,死豬不是意外漂來,而是故意丟過來,說這是「阿共仔陰謀」。
    2019/01/05 18:32
  • 防線恐失守!3大非洲豬瘟漏洞 專家憂:淪陷是遲早的事

    大陸非洲豬瘟疫情持續拉警報,金門海岸邊也接連出現海漂豬屍,讓全台防疫措施不敢鬆懈,但有防疫人員坦言,人力和防疫犬數量相當吃緊,誰也無法保證何時會出包。對此,學者擔心,面對人力和檢疫犬吃緊,以及即將到來的春節返台人潮,恐會讓疫情防線失守,加上非洲豬瘟病毒能透過水源傳播,很難排除廈門原水帶入疫情的可能,更有專家直言「台灣淪陷是遲早的事!」
    2019/01/05 10:50
  • 金山出現海漂豬屍?真相出爐 「死狗泡成腫豬」

    新北市金山區沙珠灣磺溪出海口附近,今(4日)下午有民眾發現1具動物屍體在海上漂流,趨前查看驚見疑為死亡豬隻,趕緊通報相關單位處理。新北市政府獲報後,立即派遣防疫人員到場封鎖現場,並採集檢體送驗。新北市動保處稍早表示,經檢視後確認該動物屍體為犬屍,目前已由清潔隊包裝帶回。
    2019/01/04 17:16
  • 禁入台!金門肉鬆貢糖下架 燒餅業績掉5成

    TVBS抵達金門,第一手帶來當地對於海漂豬,驗出非洲豬瘟的應變情況,知名的金門貢糖業者,販售肉鬆貢糖,緊急把產品從架上撤除,就是擔心民眾誤把肉製品帶回台灣本島,不小心挨罰,不過像是貢糖、豬肉燒餅跟高粱香腸,這些都是知名的春節伴手禮,店家也擔心,這次爆發出的疫情,會影響年節業績,至於為何要禁止兩周來台,農委會解釋,是因為非洲豬瘟潛伏期是7到19天,因此拉高層級擴大防疫,14天內禁止金門豬肉輸入來台。
    2019/01/04 13:09
  • 海漂豬染豬瘟 金門防疫所採5公里內養豬場檢體

    107年12月底漂流到金門田埔海邊的死豬被驗出非洲豬瘟病毒陽性,雖然是境外,金門動植物防疫所不敢輕忽,今天出動大批人員到發現死豬地點半徑5公里內的10家養豬場採集檢體。
    2019/01/04 11:39
  • 海漂豬屍再現金門小坵 防疫人員急檢驗

    金門小坵島今(4)日早上又發現漂流豬屍,判斷是因東北季風南下,將垃圾及動物屍體漂流而來,目前已有防疫人員前往處理,但尚未確認該頭豬屍是否有非洲豬瘟病毒,另外金門豬隻已全面檢驗。
    2019/01/04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