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海海人生 結果共16筆

  • 獨/金曲樂團成員「不夠帥」被粉絲當路人 本尊走心吐真實心聲

    獨立樂團青虫aoi由主唱兼吉他手吉尼、Bass手郭宏、電吉他手Alan所組成,2020年以首張專輯《有你的故事》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年度專輯獎打開知名度,日前吉尼、郭宏為了新專輯《海海人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接受娛樂記者訪問,他們略顯緊張,但卻比想像中還要活潑與熱情,尤其是郭宏,看似理工直男,竟隱藏了特殊的幽默感,他日前在新歌〈落雨天〉MV中,還被粉絲當作臨演,對此他高EQ回應了。
    2024/03/17 11:10
  • 幫忙集氣!陳盈潔入監46天爆急性呼吸衰竭插管中 急求加護病房

    以一首《海海人生〉走紅的69歲陳盈潔,日前因吃上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法院判處3年2個月定讞,8月23日入監服刑,至今已經46天,不過在她入獄之前,就已經身體狀況不佳,傳出中風、失智症狀,沒想到好友許常德稍早在臉書透露,提到陳盈潔的身體狀況,出現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症狀,獄方也將陳盈潔送到國軍桃園總醫院(前身為陸軍第八0四總醫院)急診插管,隨後家屬辦理保外就醫。
    2023/10/08 18:39
  • 失智中風!陳盈潔「狂吐抱病入獄」 白冰冰沉痛發聲:想去見她

    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的69歲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3年2月定讞,然而,昨(23)日陳盈潔穿著黑衣、黑褲赴北檢報到途中,吐了一整路,許久未露面的她憔悴不少,圈內資深藝人白冰冰聽聞此事,沉痛發聲了。
    2023/08/24 21:44
  • 陳盈潔「抱病入獄」!編號0639住10人房 首頓晚餐曝光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怎料,上月卻被控為借錢唆使胞姊以妹妹名義偽簽本票,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報到,許久未見憔悴不少,期間還不斷嘔吐,一度因身體狀況申請暫緩執行,不過遭到駁回,下午檢方派遣直達車送往桃園女子監獄,編號為0639,首頓晚餐也曝光了。
    2023/08/23 19:21
  • 「海海人生」陳盈潔 失智、中風仍如期發監

    唱紅「海海人生」的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十多年前教唆姊姊在本票上簽妹妹的名字,被判刑3年2個月,由於她近年患有失智和中風,生活無法自理,向檢方聲請暫緩執行遭駁回,今天上午到北檢報到,家人帶著她的藥袋和行李,表示會替陳盈潔申請保外就醫。
    2023/08/23 14:47
  • 陳盈潔確定服刑!許常德淚崩完成「入獄前心願」 拖病體圓夢過程曝

    69歲資深藝人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判有期徒刑3年2個月,今(23)日上午必須服刑,即使委任律師有幫她提出暫緩執行,但卻遭檢察官駁回,目前失智的她,入獄後的照顧又是一大問題。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就在臉書發文透露陳盈潔的近況,坦言對方最近一次在與他見面前,已經半年沒出門、沒說話,但卻為了他特地染髮,並透露那次聚會的互動。
    2023/08/23 07:15
  • 69歲歌后明入獄!近況曝「半年沒說話」 揭賀一航生前暖舉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怎料,卻遭控為借錢唆使胞姊以妹妹名義偽簽本票,被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將於明(23)日入監報到,知名音樂人許常德透露陳盈潔近況。
    2023/08/22 09:09
  • 爆失智又離婚!陳盈潔偽簽本票要坐牢 經紀公司回應了

    69歲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唱紅〈海海人生〉、〈風飛沙〉等經典曲,卻因積欠邱姓友人280萬元借款,並和姊姊陳乃嘉商量後,偽造妹妹陳郁心簽下本票,陳盈潔遭檢方提起公訴,經最高法院審理後,遭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稍早她前公司鳳凰藝能也發聲回應了。
    2023/07/13 15:38
  • 歌壇大姐大偽簽本票要入獄!老公心疼「失智又中風」 驚爆早就離婚

    曾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的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遭控為了借錢唆使胞姊以妹妹名義偽簽本票,向友人借款280萬元,遭檢方提起公訴,案件雖一度獲判無罪,但經最高法院審理後,採信更二審的有罪見解,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將陳盈潔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陳盈潔老公李春賀知道陳盈潔被判刑,相當氣憤,心疼她的身體狀況,還透露自己早就和陳盈潔離婚。
    2023/07/13 15:25
  • 歌壇大姐大慘了!教唆偽簽本票案定讞 遭判刑3年2月

    唱紅〈海海人生〉、〈風飛沙〉等經典曲的69歲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積欠邱姓友人280萬元借款,姊姊陳乃嘉則偽造妹妹陳郁心簽下本票,陳盈潔遭檢方提起公訴,經最高法院審理後,遭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
    2023/07/13 11:25
  • 痛風也沒關係!花博「最狂海鮮市集」 50多家美食餐車嗑到爽

    台北海鮮控要暴動啦!花博最狂「海鮮快閃市集」將在3/11、3/12登場,現場首度進駐海鮮調酒Bar,並集結13台餐車+50家美食,不僅可以爽嗑限量限定的龍蝦、生蠔主題美食,還能挑戰精彩刺激的「開生蠔大賽」冠軍寶座,眾多海鮮料理+獨家活動通通別錯過,周末一起來花博吃到痛風吧!
    2023/03/07 14:09
  • 〈海海人生〉陳盈潔教唆偽造本票 更一審判1年8月

    曾唱紅〈海海人生〉、〈風飛沙〉等經典名曲的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日前遭指控利用胞妹的名義簽發本票,向邱姓男友人借款280萬,法院一審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判處3年2個月徒刑,二審逆轉改判無罪,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遭撤銷並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今(21)日宣判,陳盈潔判處1年8個月徒刑,緩刑4年,6個月內須支付邱男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1/01/21 15:30
  • 年初驚爆中風「無法唱歌」 66歲歌后現況曝光

    66歲資深歌手陳盈潔,從1972年出道以來唱過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風飛沙》、《海海人生》、《破浪人生》等等,怎料她年初爆出生病「小中風」,起床後發現自己講話開始口齒不清,恰巧當天還有演唱行程,幸好同場的已故藝人賀一航神救援,如今陳盈潔的近況曝光了!
    2019/12/17 21:00
  • 新北市聽書講座 工人作家分享工地人生

    為了讓社會大眾更了解基層的辛勞,新北市政府舉辦一系列「人生」聽書講座,請到工人作家林立青與曾文昌,分享工地的「海海人生」。
    2019/06/15 22:27
  • 【新聞念真情】羅文嘉海海人生 沈默媽媽牽手破浪

    人生前半場,轟轟烈烈;到了中年,突然失業,下半場前途未卜,這種巨大的反差,恐怕媽媽的心臟得夠強!才不會替成年的孩子擔心。
    2007/05/11 19:35
  • 〈獨家〉追憶舊時影中人 張國榮令人懷念

    張國榮過世,引起世人嘆息,香港電視台紛紛推出懷念專輯,將早期張國榮的演唱畫面重新推出,其中有張國榮演唱自己作曲的「沈默是金」,也就是台語「海海人生」原曲,還有與也已經過世的羅文、陳百強的合唱,獨家畫面令人懷念,更令人不勝欷噓。
    2005/04/01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