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海洋科大 結果共6筆

  • 邱美慧克服困境投入輪椅舞蹈 獲總統教育獎

    2022年總統教育獎得主中,有許多人克服家庭經濟劣勢、自身病痛,在體育找到一片天。台北海洋科大學生邱美慧感染小兒麻痺,家中經濟困窘,但仍在輪椅舞蹈賽中屢屢奪牌。
    2022/07/16 11:20
  • 疫情下航運業榮景!高運價持續到2023? 專家:短期難回穩

    疫情下海運業蓬勃發展,全球都在搶船期搶貨櫃,而現在也演變成缺人力,海洋科大地航海系,這一兩年地報名人數暴增,國內的船運業者也紛紛來搶人,這些人力成本增加,也可能會轉嫁到運價上,專家預估,短期內全球運價還難以回歸平穩,得等到疫情流感化,才能讓運費回到疫情前的水準。
    2022/01/10 23:04
  • 情侶命喪水泥車 母淚求替愛女辦冥婚「讓他們一起走」

    基隆海洋科大一對年輕情侶,今(11)日上午共乘機車行經板橋,與違規左轉的水泥預拌車發生車禍,兩人當場身亡。21歲張姓女死者的母親難過的表示,小倆口感情相當甜蜜,女兒今天出門前還問她「我今天穿的有漂亮嗎?」希望能幫女兒舉辦冥婚儀式,完成生前願望。
    2020/06/01 20:19
  • 趁著停等紅燈 怪男假搭訕強摸女性臉

    最近高雄楠梓有一名怪男,常常出沒在海洋科大附近或是鄰近的超商、路邊等,穿著斯文外表看起來沒異狀,但不管是男生女生他都會趁著停等紅燈時靠近對方,問對方可不可以交朋友,然後再趁機摸走財物,甚至偷摸女性的臉,有女騎士等紅綠燈就被他堵個正著當場嚇得快閃!目前警方已經掌握身分追查這名男子,不過在還沒找到人之前還是提醒民眾要小心。
    2015/11/05 18:52
  • 【畢業求職NO.1】航運系含金NO.1! 上船年薪輕鬆破百萬

    全台出最多船長的是哪個系?答案是高雄海洋科大的航運系,有五成的畢業生都有上船工作的機會,從三副開始做起,朝船長引水人的方向努力,船長的月薪至少15萬,全台不到100位的引水人待遇更好,月領破百萬,含金量高成了吸引學生的主要誘因,【畢業求職NO.1】系列報導,今天就要報導這個堪稱就業薪資最誘人的科系。
    2013/06/05 19:30
  • 淡水破紀錄低溫 嘉義虱目魚寒害

    氣溫驟降,淡水昨天晚上還出現4.6度的超低溫,造成嘉義沿海虱目魚大量凍傷或凍死,昨天一天,就有上萬斤的虱目魚受害,養殖業者急著雇工搶收,要賣給加工業者;不過,好消息是,今天白天氣溫明顯回升了,而且高雄海洋科大,也研發出不怕寒害的抽屜石斑魚養殖技術。
    2010/03/11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