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海洋民主之旅 結果共14筆

  • 突破!蔡英文「首晤」美軍將領 還收到保衛家園畫作

    總統啟動「海洋民主之旅」,陸續訪問帛琉、諾魯、馬紹爾群島三友邦,台北時間27日上午,參訪隸屬夏威夷民防廳(Department of Defense)的急難管理署。而夏威夷州國民兵司令兼民防廳長Arthur Logan少將陪同參訪,這也是蔡總統首度在美國過境期間與美軍將領會面。
    2019/03/28 08:52
  • 蔡英文跨海喊話 要韓國瑜跟陸方說這2句話

    總統蔡英文日前出訪南太平洋友邦,展開「海洋民主之旅」。蔡英文透露今(25日)與諾魯共和國總統瓦卡(Baron Divavesi Waqa)進行雙邊會談,並在國會演說,但他也向人在大陸出訪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要他告訴陸方「中華民國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請中國停止打壓台灣的國際參與空間。」
    2019/03/25 13:20
  • 看海豚吃冰塊太快樂 蔡英文「慘摔」:沒問題的啦!

    總統蔡英文出訪南太平洋友邦,8天7夜的「海洋民主之旅」今(23日)來到第3天,她一早就隨帛琉總統雷蒙索親駕的船出海,赴尼可灣與海豚灣觀賞海豚復育成果。不過蔡英文在準備離場之際,疑似腳步沒踩穩摔了一跤,讓隨行人員嚇了一大跳,事後她表示,因為專心看海豚才會跌倒,「沒問題的啦!」
    2019/03/23 11:44
  • 蔡英文出訪行李箱揭密 網驚:這款靠枕好勸敗!

    總統蔡英文昨(21日)展開「海洋民主之旅」,經過4小時的飛行後抵達首站帛琉,努力拚外交之餘,也不忘在臉書PO出和YouTuber合作的「開箱影片」,首度公開總統出國行李箱到底裝什麼,也讓網友大開眼界。
    2019/03/22 14:41
  • 蔡賴之爭開打! 賴清德288字宣稱「台灣已獨立」

    總統蔡英文21日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參加黨內初選,提出台灣總統必須有3條件,而符合3條件的答案就是蔡英文,之後隨即展開「海洋民主之旅」,而晚間賴清德隨即在臉書上發文,強調自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同時提出3大方向,與蔡英文較勁意味濃厚!
    2019/03/22 08:26
  • 「將邀蔡總統賞海景」 獨家專訪帛琉總統

    蔡英文總統今天展開為期八天的「海洋民主之旅」,第一站就是帛琉,TVBS獨家專訪到帛琉總統雷蒙傑索,他強調,台帛關係密切,擁有共同價值觀,這次蔡總統到訪,會邀她一起欣賞帛琉美麗海景。
    2019/03/21 18:33
  • 賴清德臉書祝福拚外交順利 蔡總統:謝謝

    總統蔡英文今天展開為期8天7夜「海洋民主之旅」,黨內初選競爭對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臉書貼文祝她身體健康,平安順利,蔡總統面對媒體詢問時說「謝謝」,並未多做回應。
    2019/03/21 17:39
  • 海洋民主啟程 蔡英文:全力以赴讓台灣發光

    總統蔡英文今天展開8天7夜「海洋民主之旅」,她說,讓政務順利推動,讓國家前進在正確的道路上,讓台灣持續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都是總統必須要做的事情,會全力以赴。
    2019/03/21 16:23
  • 蔡總統出訪南太 台灣將贈帛琉、諾魯巡邏艇

    總統蔡英文將啟程出訪友邦帛琉、諾魯、馬紹爾群島。外交部今天表示,總統出訪期間,台灣將分別與帛琉、諾魯簽署海巡合作協定,先致贈巡邏艇模型,後續再討論巡邏艇製作事宜。
    2019/03/21 16:13
  • 【觀點】黃介正:蔡英文的南太地緣戰略

    蔡英文總統3月21日至26日出訪南太友邦帛琉、諾魯、馬紹爾,相較於新聞報導中的大國外交往來,對於我外交困境無奈並幾乎麻木的國人來說,到這些地圖上不易找到的南太島國訪問,實有必要,卻也悲壯。
    2019/03/21 14:00
  • 總統下午啟動海洋民主之旅 回程過境夏威夷

    總統蔡英文今天展開為期8天7夜「海洋民主之旅」,訪問帛琉、諾魯並將在諾魯國會發表演說,再赴馬紹爾群島參加首屆太平洋婦女領袖聯盟會議,回程將過境美國夏威夷。
    2019/03/21 10:55
  • 蔡總統出訪南太友邦 紐時:制衡中國影響力

    紐約時報報導,總統蔡英文出訪南太平洋3友邦,鞏固邦誼之餘,也極力制衡中國日益擴增的區域影響力。觀察家認為,蔡總統此行可能會宣布更多援外計畫,抵抗中國銀彈攻勢。
    2019/03/21 10:03
  • 邦交敲警鐘?傳索羅門群島下月與我斷交 外交部回應了

    總統蔡英文明(21日)將啟程前往太平洋友邦,展開海洋民主之旅,不料南太平洋卻傳出斷交危機。外媒報導,索羅門群島下月舉行大選,當地執政黨此前曾說,若勝選將重新審視與台外交關係,大陸很可能趁機遊說索國和我國斷交。針對相關傳言,大陸官方則維持一貫說法,強調「一個中國」是國際共識。
    2019/03/20 17:06
  • 蔡總統21日啟動海洋民主之旅 回程過境夏威夷

    總統蔡英文21日到28日將出訪太平洋友邦帛琉、諾魯,並赴馬紹爾群島參加首屆太平洋婦女領袖聯盟會議,出訪諾魯期間將在國會公開發表演說,回程將過境美國夏威夷。
    2019/03/19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