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海洋廣場 結果共40筆

  • 未申請在禁區表演 警勸離街頭藝人遭嗆

    一名街頭藝人周末到基隆海洋廣場唱歌打賞,雖然他擁有合法的街頭表演證照,但沒有依規定向文化局申請,而且海洋廣場也沒開放街頭表演,遭到警方勸離,沒想到他沒有離開,反而還持續講出自己的不滿,甚至還嗆基隆員警,素質要再加強。
    2024/03/25 13:46
  • 7日內3人欲跳海! 台中港警化身「心輔師」苦相勸救回

    台中港區近日相當不平靜,7日內先後傳出3起民眾因情緒不穩,產生輕生念頭事件,好在親友們即時報警,加上經過港務警察總隊警員苦苦相勸,分別在港區內、漁港前與海洋廣場挽回寶貴生命,沒有發生任何悲劇。
    2024/03/19 17:23
  • 驚喜現身!失聯3年「黑鳶紅K7」發報器掛胸前

    屏科大2021年繫放幼鳥「黑鳶紅K7」,替牠背部裝上發報器,方便日後追蹤,牠主要活動在新北貢寮、雙溪與福隆一帶,不過沒幾個月就失去訊號,時隔3年,在基隆海洋廣場再度現身,鳥友發現牠的發報器脫落,垂掛胸前,擔心影響覓食,還好牠狀態良好,研究團隊目前持續觀察,希望繩子自然脫落。
    2024/03/13 19:54
  • 海洋廣場賞「鷹」去!全台黑鳶數量稍回升 南、北部出沒增

    有多久沒有看過野生的老鷹在天空翱翔?基隆的海洋廣場,近年成了賞「鷹」熱區,野生黑鳶成群覓食、追逐玩耍,不只遊客搶拍,也讓研究人員相當振奮。因為根據長期追蹤,近兩年全台「黃昏聚集」的野生黑鳶數量,和十年前相比,增加了近四倍。也代表一些環境維護工作,逐漸出現成效。
    2024/03/04 23:01
  • 海巡艦艇撞碼頭 基隆海洋廣場棧道受損

    海巡署南投艦,在昨天23號上午,進行移泊船艦時,因為機械故障,導致南投艦船頭局部擦撞到基隆港碼頭,造成碼頭的木棧道受損。
    2023/10/24 13:52
  • 海軍士官見義勇為 跳入基隆港救老婦一命

    任職於131艦隊的46歲的海軍士官長季克蛟,今日上午10時38分,休假路過基隆市海洋廣場時,發現一名老婦人落入海中,立即跳入海中救援,並用手臂勾住婦人頸部,讓她臉部朝上能夠呼吸,等待消防隊員趕抵後,立刻架梯下水,將婦人救起,初步檢視並無生命危險,也非常感謝士官長協助救援。
    2023/09/18 15:00
  • 基隆海洋廣場發現浮屍 身上有近3萬現金

    今日20號清晨,有民眾在基隆市海洋廣場看海時,突然發現海面上有一具浮屍,於是立即撥打110報案。警方到場後,立刻與港消人員協助將浮屍打撈上岸,男子已明顯死亡。基隆港警總隊鑑識人員在死者身上起出皮夾,發現裡面有2萬餘元現金,經比對後死者疑為69歲陳姓男子,死因還要等待檢方進一步相驗。
    2023/08/20 13:00
  • 快訊/基隆海洋廣場「漂出浮屍」 男死者為街友身懷2萬現金

    今(20)日清晨有民眾前往基隆海洋廣場看海時,赫然發現有一具男性浮屍從橋墩底下漂出來,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初步勘查確認男子已明顯死亡,後續比對出其身分為69歲陳姓男子,近期疑似有和其他街友發生過爭執,而皮夾內還有2萬多元現金,員警將調閱相關監視器,持續釐清事發過程。
    2023/08/20 12:18
  • 風雨加劇! 外木山掀「10公尺巨浪」翻越堤防

    基隆東北角從3日早上,開始降下大雨,沿海岸地區更是捲起10公尺高巨浪,包含八斗子、外木山,現場狀況相當壯觀。另外,海洋廣場上駐守的11尊朱銘藝術雕像,也加入防颱計畫,全部穿起雨衣。
    2023/08/03 13:21
  • 卡努逼近!朱銘紳士雕塑防強風摧殘 被「包緊緊」變木乃伊

    卡努颱風持續「慢慢走」朝台灣靠近,目前暴風圈已經進入台灣東北近海,預估暴風圈今(3)日下午才會觸陸,將衝擊到北台灣,而基隆目前還未出現明顯風雨,而位在海洋廣場的朱銘作品人間系列「紳士」為了避免被強風吹走,除了先前用纜索固定外,這一次更是以不透氣膠膜將其「包緊緊」,宛如木乃伊般,引起不少路過民眾圍觀。
    2023/08/03 10:43
  • 基隆港游泳?體力不支漂浮海上 消防人員救援

    基隆市消防局在8號下午2時26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海洋廣場外的海面上,看到一名男子載浮載沉。消防局立刻派員前往,兩名隊員跳入海中,將男子救起,民眾表示,看到男子跳入港內後,就開始朝著港中央游去,最後體力不支,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釐清男子跳海原因。
    2023/02/08 18:05
  • 剛整修過!城隍廟地下道 水淹腳踝惹民怨

    基隆市中心城隍廟、東岸廣場人行地下道,過去就有漏水、設備老舊問題。市府提出海洋廣場改造計畫,在去年花八百萬元進行地下道翻修工程,而上個月28日才剛完工重啟。結果不到1個月,再次出現積水問題,今天早上就有民眾走進地下道時,發現水位已淹至腳踝,只好無奈回頭,還有人則是拉起褲管硬著頭皮通行。
    2022/02/20 18:33
  • 放這不適合!中元祭老鼠主燈 藝術家:醜

    基隆中元祭系列活動將在19日下午展開,聯姓會也在海洋廣場上放上鼠年主燈,不過這老鼠造型,卻引發民眾討論,藝術家王傑更直言,來廟口老街的遊客,或是下高速公路的民眾,都可以一目了然,認為這花燈真的沒辦法代表基隆,也不適合擺放在這麼重要的位置,為此聯姓會理事長說,這個主燈是11個宗親會表決挑選出來的,希望藝術家可以尊重傳統民俗的選擇。
    2020/08/18 12:14
  • 基隆推正妹帥哥走動服務 旅遊諮詢一把罩

    基隆市政府今天推出由一群正妹、帥哥共12人組成的「走動式觀光旅遊服務」,從端午連假起的周末假日等將在廟口商圈、海洋廣場周邊提供旅遊諮詢、線上真人口譯等服務。
    2020/06/23 22:14
  • 基隆女子疑跳海輕生 男子同一時段落海獲救

    蔡姓女子今天疑似在基隆市海洋廣場跳海輕生,警消救起後送醫不治;另有,鄧姓男子在同一時段落海,經警消救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將釐清2人落海確切原因。
    2019/07/23 14:52
  • 童樂!恐龍出現海洋廣場 巨型扭蛋成賣點

    為了抓住兒童節人潮,基隆市從今天開始,一連4天在基隆港邊舉行「童話藝術節」,不只找來紙風車劇團,和民眾街頭互動,還有巨型扭蛋巴士,跟小丑魚、恐龍等大型氣球,果然一個上午,就吸引上千民眾到場。
    2019/04/04 19:03
  • 童樂!恐龍出現海洋廣場 巨型扭蛋成賣點

    為了抓住兒童節人潮,基隆市從今天(4/4)開始,一連4天在基隆港邊舉行「童話藝術節」,不只找來紙風車劇團和民眾街頭互動,還有巨型扭蛋巴士,跟小丑魚、恐龍等大型氣球,果然一個上午,就吸引上千民眾到場。
    2019/04/04 14:45
  • 基隆鐵看板吞人!底部全銹爛 男童遭重壓暴哭

    基隆市海洋廣場今(15日)下午發生1起看板壓童事件,1名母親當時受其他遊客之託幫忙拍照,不料一旁約數十公斤重的鐵製看板突然倒塌,直接將男童壓在底下,旁邊的姊姊也被擊中大腿,嚇得2人嚎啕大哭。由於看板成L型,倒塌後底部仍有些微空隙,未將男童完全壓住才沒發生憾事,目前傷者已送醫治療。
    2018/11/15 16:22
  • 基隆潮藝術港口雙年展 呈現精粹城市美學

    呈現精粹城市美學,基隆市政府和北觀處合辦,2018基隆潮藝術「基隆港口藝術雙年展-問津」,今(29)日盛大開幕,於文化中心、海洋廣場、田寮河、漁會正濱大樓、和平島公園展出,國內外20多位當代藝術家參與創作,邀請市民透過藝術角度,欣賞基隆與當代藝術的結合之美。
    2018/10/10 10:00
  • 外國人滑輪「俯衝」裝置藝術 挨批沒公德心

    基隆海洋廣場字母裝置藝術,被外國人當成極限運動場溜直排輪,甚至還有專業攝影團隊,在旁邊錄下過程,挨批沒有公德心。
    2017/11/11 17:01
  • 外國人滑輪「俯衝」裝置藝術 挨批沒公德心

    基隆海洋廣場裝置藝術,被外國人當成極限運動場溜直排輪,市政府已經報警,要找到破壞者。
    2017/11/11 14:29
  • 世大運聖火E線終站 基隆海洋廣場出發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登場,聖火今天下午從基隆市海洋廣場出發,最後抵達中正路及義一路交叉口,將火炬交還給台北市火炬手徐雪麗,完成E路線最後一站。
    2017/08/08 19:01
  • 巨大虎克船長、藍鯨 裝置藝術充滿童趣

    虎克船長、巨大藍鯨以及可愛的海象,現身在基隆的海洋廣場,這是為了兒童節,基隆打造城市兒童藝術節,大型裝置藝術充滿童趣,而新竹則是以風為主題,風的運動場可以讓孩童盡情的追趕跑跳,都吸引了相當多的人潮。
    2017/04/01 18:06
  • 惡臭連3天!河川驚見柴油污染 延伸基隆港

    如果今天到基隆港海洋廣場,恐怕會聞到濃濃的柴油惡臭。因為河川從28日開始就出現柴油污染,現在環保局正緊急處理當中。
    2016/11/30 14:33
  • ​海洋廣場禁菸 民眾不甩當眾吞雲吐霧

    基隆市的海洋廣場就是黃色小鴨的展出地點,是個禁菸廣場,但是卻有人不顧禁菸標誌也不理法規,當眾吞雲吐霧,就連市長林右昌走過來也不甩,相當囂張,主管機關雖然說有加強取締,但是因為廣場人潮多,取締難上加難,抓一個其他人照樣抽
    2015/03/09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