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海洋奇緣 結果共14筆

  • 「小島大歌」國家音樂廳盛大開演 台下觀眾太感動哭不停

    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小島大歌」日前於國家音樂廳盛大演出,陣容包括排灣族歌手Sauljaljui戴曉君、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等來自5國的音樂家,以全新編曲呈現「小島大歌」8年來的成果,現場湧入近2000名觀眾,更有人感動落淚,並分享道:「雖然聽不懂歌詞,卻還是跟著音樂忍不住從頭哭到尾。」
    2023/05/05 17:32
  • 影音/完美cover!自信飆唱英文歌 8歲妹飆唱《海洋奇緣》主題曲

    2022/11/22 17:30
  • 「悲傷」虐戀主題曲 A-Lin獻聲逼哭劉以豪

    繼《海洋奇緣》、《234說愛你》後,A-Lin再次為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獻唱主題曲,除了演唱外,A-Lin更是為電影獻出演員銀幕初體驗。
    2018/10/13 11:53
  • 巨石強森現場秀RAP 快嘴絕技震驚全場

    好萊塢明星巨石強森日前上節目宣傳新片,現場大秀自己的饒舌功夫,震驚全場,但其實這段RAP來自巨石之前配音的動畫《海洋奇緣》,角色原型還是巨石薩摩亞族的爺爺。
    2018/04/15 17:32
  • 新竹市青草地影展 逾2千親子同樂

    新竹市「青草地影展」昨晚在關新公園首登場,由迪士尼動畫《海洋奇緣》揭開序幕,吸引超過2000名大小朋友齊聚,以大地為席,一邊野餐一邊看電影。
    2017/06/25 13:48
  • 巨石強森薩摩亞血統 《玩命8》秀哈卡舞

    《玩命關頭8》上映2天半,全台票房破億,片中主要演員的巨石強森出場就大秀哈卡舞,其實巨石強森本身就有玻里尼西亞人的薩摩亞血統,這次在電影中秀自己的文化已經不是頭一遭,過去他替《海洋奇緣》的毛伊配音,裡頭的角色正好也是玻里尼西亞人。
    2017/04/15 18:24
  • 「樂愛」金曲獲青睞 2首獨唱入圍奧斯卡

    這幾年動畫片獲得票房佳績,也越來越受矚目,在奧斯卡長篇動畫獎更是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幾乎年年都能抱回小金人的迪士尼,這次自家人對打,《動物方城市》以及《海洋奇緣》雙雙入圍最佳影片,《海洋奇緣》還獲得評審青睞,得到最佳電影歌曲提名歌舞電影《樂來越愛你》,更是有兩首歌曲同時入圍獎項,成為奪獎大熱門。
    2017/02/20 09:04
  • 迪士尼賀歲檔「海洋奇緣」大賣 主題曲夯

    迪士尼動畫片「海洋奇緣」是春節檔期電影中,少數普遍級的電影,吸引了許多大人小孩進戲院,6天年假全台開出5500萬的好票房,電影中女主角莫娜不斷唱的主題曲,好記洗腦的曲調,讓許多觀眾看完電影後還能記憶猶新,也可望成為繼「冰雪奇緣」的Let it go之後,迪士尼另一首洗腦神曲。
    2017/02/02 19:01
  • 迎接寒假看這裡! 3部動畫電影接力上

    小朋友考完試即將迎接寒假,而片商也抓準這一點,紛紛推出動畫電影,像是本週上映的《怪獸卡車》,專攻小朋友的心,有爆破場面也有怪獸,以及精采的飛車追逐,另外《海洋奇緣》和《樂高蝙蝠俠》也都接力上映。
    2017/01/13 10:59
  • 迪士尼2動畫搶金球 《動物方城市》氣勢旺

    金球獎頒獎典禮即將在明天上午登場,動畫片獎項迪士尼有兩部作品入圍,呼聲最高的《動物方城市》,描述在虛構的動物世界中,弱勢主角突破難關實現夢想,探討刻板印象和歧視的社會議題;《海洋奇緣》則是一段熱血的冒險故事,看海島公主跟半神人攜手合作,展開精彩的海上歷險。
    2017/01/08 09:11
  • 《海洋奇緣》呼應劇情!主題曲、配音都找原住民

    迪士尼動畫電影《海洋奇緣》描述探索大洋洲島嶼上原住民發生的奇幻故事,台灣將在賀歲檔期上映,為了更有親和力,電影特別找來原住民歌手A-Lin唱主題曲,幫男主角配音的也是原住民的歌手Matzka。
    2017/01/07 15:14
  • 魏德聖拍音樂喜劇 賀歲檔強碰3部華語片

    今年賀歲片類型多元,包括魏德聖、豬哥亮純本土片,對上台陸合資的《健忘村》,還有成龍的《功夫瑜珈》,除了華語片之外,還有好萊塢強檔《惡靈古堡最終章》,以及迪士尼動畫片《海洋奇緣》,多元類型電影,搶攻賀歲檔期票房。
    2016/12/10 12:44
  • 紋身服飾貶低波西尼亞人 迪士尼道歉下架

    迪士尼的最新動畫海洋奇緣,故事描述波里尼西亞公主的冒險歷程,他們趁勢推出以動畫主角為靈感的紋身服飾,結果引發太平洋島民抗議,原來對島民來說每個紋身都是獨一無二,具有神聖不可侵犯的意義,隨便讓小朋友穿上紋身圖案的服飾,扮成波里尼西亞人,他們認為會貶低島嶼文化,迪士尼隨即道歉,將產品全部下架。
    2016/09/23 22:13
  • 動畫《海洋奇緣》 迪士尼第14位公主曝光

    迪士尼再推新動畫片《海洋奇緣》,主角是來自太平洋的夢娜公主,她擁有能和海洋交流的神奇力量,這也是迪士尼第14位公主,最近日本預告曝光,小公主造型也跟著亮相,連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都替電影獻聲配音。
    2016/07/23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