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海水沖馬桶 結果共7筆

  • 海水沖馬桶如果可行 陳其邁:新北、台中也跟進?

    選前黃金星期天,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被問到對手海水沖馬桶政見,盧秀燕和侯友宜到高雄輔選,不約而同幫李眉蓁緩頰,陳其邁喊話,如果都認同,那新北跟台中市要不要都跟進,至於陳其邁,則在橋頭舉辦大型造勢,副總統賴清德現身拉抬助陣,綠營執政縣市首長,也同台形成會做事首長連線,說現在就獨缺高雄市長。
    2020/08/09 20:59
  • 侯友宜盧秀燕力挺李眉蓁 盼翻轉高雄經濟、用水問題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提出海水沖馬桶政策惹議,媒體詢問此政策是否可行,新北市長侯友宜跟台中市長盧秀燕回應,民進黨沒解決高雄用水及經濟問題,應換李眉蓁來做。
    2020/08/09 13:19
  • 柯P輔選吳益政 燕子、漢子李眉蓁獨缺禿子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前最後一個星期日,藍白兩黨候選人,一早都找來大咖站台,由於李眉蓁最近提出用海水沖馬桶的政策,遭到外界批評,前來幫忙輔選的侯友宜跟盧秀燕,也趕緊幫忙解圍;而吳益政則是由柯文哲陪同掃街,對於藍綠兩黨,最近為了財產申報吵翻天,柯文哲也趁機幫吳益政助攻說,證明高雄市需要一個會理財的市長。
    2020/08/09 13:04
  • 海水沖馬桶挨轟! 李眉蓁嗆綠營只會唱衰

    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提出海水沖馬桶政策,被綠營質疑要花903億想法太天真,李眉蓁則猛打陳其邁,主打反貪汙,選前黃金周末也有韓粉集結拉抬,而同一時間,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則在衛武營參與紙風車劇團,走親子路線慶祝父親節。
    2020/08/08 22:25
  • 柯文哲輔選吳益政! 批綠良心被狗咬、諷藍愚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輔選吳益政,繼續大酸藍綠,他日前聽到陳其邁存款13萬脫口「阿彌陀佛」,被wecare批欺佛騙世,柯文哲回擊,是「鬼都不相信」,連聽到李眉蓁的引海水沖馬桶,他也狂笑說是「愚人的問題」,倒是吳益政被問到父親節,竟然哭了。
    2020/08/08 19:03
  • 「海水沖馬桶」引熱議 陳其邁:哪來的點子?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提出「以海水沖馬桶」受到熱議,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指公共政策不是天馬行空,他說「我搖頭、沒辦法啦」。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則表示:尊重創意。
    2020/08/08 14:48
  • 李眉蓁提「海水沖馬桶」政見 陳其邁批天馬行空

    選戰倒數第7天,國民黨的李眉蓁提出了拿海水沖馬桶的新政見,強調終極目標是高雄市民不必再提水,不過,卻被陳其邁抨擊天馬行空,還直呼受不了;至於民眾黨的吳益政,在獻上父親節祝福時,竟然難過得哭了起來。
    2020/08/08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