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海德公園 結果共16筆

  • Jisoo機場穿夾腳拖!走到一半「鞋子不見」 真實反應曝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各個魅力四射,行程忙碌的她們,最近也頻繁出現在機場,女孩們的服裝打扮甚至是一舉一動都被受關注。近日,她們準備去到英國倫敦海德公園(BST Hyde Park),在2日時將登上英國音樂節,從機場出發時就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成員Jisoo(金智秀)慵懶的穿了雙Dior的黑色人字拖,沒想到走到一半,一隻鞋子被踩掉,讓她驚訝的叫了一聲,在一旁的Jennie也笑翻。
    2023/07/01 21:54
  • 有片/狂粉丟「骨灰」上台 P!NK唱一半傻眼:這是妳媽?

    美國知名女歌手P!NK,近日在倫敦海德公園演出時,竟然有瘋狂粉絲將媽媽的骨灰丟到舞台上。儘管P!NK嚇了一跳,她在台上仍冷靜地應對。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也忍不住直呼粉絲的行為太誇張。
    2023/06/29 17:24
  • 拿走王冠、寶球和權杖 英女王國葬落幕 查爾斯三世頻拭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19號圓滿落幕。從當地時間上午開始,在西敏寺國葬儀式,到下午在溫莎堡的安葬,沿途都有民眾夾道送別,倫敦海德公園更有大型螢幕轉播。查爾斯三世國王,在送別母親的過程,更是被拍下偷偷拭淚,好幾度眼眶泛紅,表情充滿哀傷。
    2022/09/20 12:35
  • 英國反疫苗護照示威爆衝突 8警遭襲見血送醫

    隨著施打新冠肺炎疫苗人數的增加,英國政府計畫逐步解封,月初更提出疫苗護照計畫,希望可以讓民眾回歸一般正常生活。但當地時間25日,倫敦海德公園出現「反疫苗護照」抗議群眾,示威者向警方投擲瓶罐,造成8名警員受傷,5名抗議人士被以涉嫌襲警罪名逮捕。
    2021/04/27 12:55
  • 擁景觀.視野 信義計畫區豪宅搶市

    不管是英國倫敦海德公園,還是紐約中央公園旁的豪邸,都以地標作為豪宅必要元素,國內也不例外,從屋內遠眺,陽明山遠景盡收眼底,大坪數空間,舒適規劃,一層一戶設計,不怕打擾,公設游泳池、健身房、交誼廳全採預約制,注重隱私。
    2019/09/13 09:00
  • 華航12月起復飛倫敦 先邀民眾看馬戲

    中華航空公司12月起復飛倫敦,每週四班直飛,使用最新A350機隊,明天辦「英倫文化體驗日」,將倫敦海德公園情境搬到華山中央藝文公園草坪,邀民眾免費欣賞英國馬戲。
    2017/09/22 09:24
  • 打水仗變暴力事件 群眾趁亂刺傷員警

    英國倫敦的海德公園爆發警民衝突,原本大家是在公園享受日光浴,但到了下午有好幾百名年輕人卻在這裡打水仗,警方到場驅離時,竟有人趁場面混亂,拿利器刺傷員警。
    2016/07/20 09:05
  • 「我們愛歐盟」 上萬留歐派民眾倫敦大遊行

    英國倫敦周末發起反脫歐遊行,上萬人走上街頭希望重回歐盟,示威人群從海德公園遊行到議會大樓前,大家高舉旗幟標語,還有人大罵脫歐派大老誤導民眾,害他們投下錯誤的一票,目前在網路上連署要二次公投的人數,已經超過4百萬人,不過歐盟已經要求英國在選舉後盡快離開,公投的結果是回不去了。
    2016/07/03 18:57
  • 一輩子住不起! 女砸2億「租」豪宅5年

    ▲海德公園旁的豪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02/15 12:39
  • 摩納哥113億頂樓豪宅 堪稱全球最貴

    英國倫敦海德公園的公寓,一戶要價46億台幣起跳,擁有全球最貴公寓的稱號,但現在又出現更高紀錄,摩納哥打造的雙摩天大廈,樓高49層、可看見無敵海景,位在頂樓的豪華公寓,預售開價高達113億台幣,再創紀錄。
    2014/09/26 12:16
  • 全球最貴公寓 每坪要價台幣千萬

    千萬豪宅已經不稀奇,在英國倫敦,精華區的海德公園旁邊出現世界上最貴的公寓,每坪要價千萬台幣,隨便1戶要價台幣破億,接近10億台幣天價,住在裡面可以說非富即貴,來看看這個號稱全球最貴的公寓。
    2013/03/04 15:02
  • 英「世界最貴」公寓 王文洋砸13億買

    在英國海德公園旁的「海德公園1號」,是世界上最貴公寓,讓外界對於住戶格外好奇,不過最新的英國媒體報導,這裡面的住戶之一就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據傳他砸下13億台幣買下超過100坪,而鄰居有卡達總理「哈馬德」,以及超模黑珍珠「娜歐咪坎貝爾」,而代銷公司也透露,儘管富豪搶進想跟英國皇室當鄰居,但可不是有錢就能買到,光是看屋就得先經過身份篩選。
    2013/03/04 12:31
  • 倫敦希爾頓飯店 廚房爆炸1500人急撤

    英國倫敦位於海德公園附近的希爾頓飯店,在當地時間的1日傍晚,因為不明原因,發生爆炸起火,飯店不斷冒出濃煙,大約1千5百人緊急疏散避難,目前為止沒有傳出傷亡。
    2011/07/02 08:59
  • 曼德拉慶生 慈善義唱星光雲集

    一場盛大演唱會,昨天在英國倫敦的海德公園舉行,這場活動是為了慶祝前南非總統曼德拉90歲生日,同時支持他所發起的防愛滋活動,包括威爾史密斯、艾美懷絲跟皇后合唱團等藝人團體,全都參與演出,場面熱鬧。
    2008/06/28 17:20
  • 黛妃紀念噴泉揭幕 女王親臨主持

    車禍身亡的黛安娜王妃過世7年,英國政府為她建立的第一座永久紀念噴泉,6日由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倫敦海德公園揭幕,這次的揭幕儀式,除了英國王室全員到齊,黛妃娘家史賓賽家族也一同到場,格外引人注目。
    2004/07/07 10:48
  • 倫敦飛行器大賽 特殊造型逗趣登場

    一場別開生面的飛行比賽,星期天在倫敦的海德公園登場。參賽者設計出粉紅天鵝以及貓王等各式逗趣造型的飛行器,他們除了希望能夠飛遠一點,同時也打算以誇張的設計,吸引在場觀眾的目光。
    2003/08/04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