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海底世界 結果共118筆

  • 楊一展裸上身1舉動遭罵「下三濫」 鄒承恩被下戰帖不忍了

    楊一展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與鄒承恩體驗帛琉戰士舞,並前往水母湖、七色海等地一窺海底世界。學習戰士舞時,兩人換上標準服飾,楊一展嗨跳剛學會的舞蹈,馬上被鄒承恩猛虧:「為何你跳得跟我看到的不一樣?」
    2024/02/03 06:59
  • DCEU最後一部電影!好萊塢名導親曝《水行俠2》驚悚彩蛋

    由導演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主演的史詩最終章《水行俠 失落王國》,全台開片日票房破1,100萬新台幣。片中由導演溫子仁所建構的海底世界、視覺特效、浩大的動作場面融會成一趟歡樂的旅程,帶給觀眾獨特又奇幻的體驗。導演溫子仁日前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親曝《水行俠2》彩蛋。
    2023/12/22 07:00
  • 屏東南州「海底世界」彩繪稻田 農特產市集隆重登場

    屏東縣南州鄉公所主辦,多方籌備的「海底世界」彩繪稻田及農特產市集,經歷颱風後,終於在上週末正式亮相。
    2023/10/16 17:19
  • 比當周杰倫嘉賓還緊張!南拳媽媽彈頭宣布「新身分」:當小孩榜樣

    南拳媽媽彈頭為了一圓高齡73歲的長輩夢想,帶著家族年齡最大的阿姨首度潛入綠島大海深處,徜徉海底世界,彈頭擁有四張國際潛水組織的潛水長與教練證照,多年來,彈頭在忙碌的商演行程之餘,在世界各國潛水超過上萬次,更帶領數百位朋友體驗海底之美,繼飛去東加王國追完大翅鯨後,忙完商演的他終於有三天假期,決定帶著家族中最年長的阿姨在綠島首度潛水,在海底巧遇海龜,彈頭說:「潛水不下萬次,這次的潛水是讓我覺得最有意義的!看著阿姨臉上的笑容,我在海底流下了喜悅的眼淚。」
    2023/09/25 13:12
  • 捕魚撈到藍血海怪!整排棘刺+劍尾 竟是4億年「海洋活化石」

    神秘的海底世界,有著許多不常見甚至未知的生物,讓科學家、學者總是對其充滿無限想像,持續探討更多未解之謎。從深海巨大魷魚到哥布林鯊,日前又有來自中國大陸的漁民意外發現,自己居然撈到了一隻流著「藍血」的海怪!
    2023/09/05 13:04
  • 花火節告一段落! 澎湖音樂節8/19接棒登場

    澎湖花火節精彩閉幕,緊接著追風音樂節將在8/19盛大登場,今年將以「光島盛典」為主題,融合澎湖東北季風特色音樂,並結合地景文化、海底世界等等,讓遊客感受到熱情的菊島風光。
    2023/06/30 21:08
  • 滴妹扮人魚「下海」拍片辣穿比基尼!夢幻畫面粉嗨翻:想看更多

    YouTuber滴妹的IG有近75萬人追蹤,近日她化身性感的美人魚,翻唱經典歌曲〈Part of Your World〉,真的「下海」拍攝MV,身穿美人魚裝的樣子跟粉色長髮無違和。滴妹也在留言處自嘲:「快跟公主說掰掰,我要回海底世界了,真的是硬要揮手說掰掰的瘋子。」
    2023/05/26 18:08
  • 67歲白冰冰脫了!海中瘋狂解放「超火辣肉體」 罕曬泳裝照回春

    67歲資深藝人白冰冰日前到菲律賓的愛妮島旅遊,在當地解放火辣身材,秀出罕見的泳裝照,還見到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讓她相當讚嘆,直言「大開眼界」。她也嘗試了從來不敢想的深潛,怕水的她克服恐懼,見到大量魚類,一窺海底世界的美麗。
    2023/03/31 20:07
  • 一起徜徉海中!網激推「5大水族館」  這裡能欣賞人魚秀

    還記得上一次與魚兒近距離接觸是什麼時候嗎?生活在都市叢林中的我們,鮮少有機會能接觸到優美迷人的海洋生物,近年來有不少水族館採用新穎的媒體技術與近距離的體驗活動,不僅讓魚兒能自在暢游,也讓遊客能一窺海底世界的神秘面紗。
    2023/03/10 11:28
  • 外星生物?漁夫捕獲「全透明異形」 專家曝牠真實身分

    這世界仍有許多未知生物,尤其是海底世界,更是等待人類探索。日前國外有漁民出海捕魚,結果捕撈到一隻全身透明的未知生物,而且看不出牠裡面有任何器官,其外觀又與異形長得極為神似,讓他忍不住直呼,「告訴我這不是外星人」。相關影片一曝光,立刻引發眾熱議,但也有網友揭露這個透明生物的真實身分。
    2023/01/11 05:30
  • 男潛水誤闖海底洞穴 小腿遭「人面魚」猛咬痛罵髒話

    在海底世界中,仍有許多未知生物,等著人類去探索發現。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到埃及一處海域潛水,期間遭到一隻魚狠咬小腿,當場讓男子痛得驚聲尖叫,這所有過程被同伴用水下攝影機拍攝下來。事後發現,這是一條「人面魚」,有著一口利齒,影片曝光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2/12/26 16:29
  • 出發海底世界!全台5大熱門潛水區域 小琉球聲量奪第一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潛水區域」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熱門潛水區域。
    2022/07/24 09:44
  • 3公尺「深海巨魷」現身日本海灘 居民慌:又要大地震?

    許多人總是對海底世界充滿無限想像,尤其在深海裡,有著許多不常見、甚至未知的生物,讓人感到非常好奇。最近在日本有漁夫發現,在當地海灘上看到一條長約3公尺的巨型魷魚被沖上岸,這類巨形魷魚平日都棲息在較深水域,究竟是什麼原因被沖到岸上,不少人看到覺得很興奮,但也有人憂心這恐是未來嚴重災害的徵兆。
    2022/04/22 21:28
  • 228去哪?全台10大美拍景點攻略:海底隧道、光雕展

    大家想好228連假要去哪裡了嗎?還沒想法的話那就快點看過來,一次精選全台2021年底至2022年「全台10大美拍新景點」,不用出國也可以體驗秒飛日本的「台版表參道」,還有海底世界自行車隧道、巨大積木金字塔、7公尺水舞光雕秀,絕美景點一次網羅。
    2022/02/16 17:09
  • 郭書瑤隔罩吻「最帥男主角」 身分曝光竟是他

    演員郭書瑤近期為了和演員蔡凡熙主演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勤跑宣傳,片中2人在桃園著名的海底世界甜蜜約會,戲外瑤瑤卻感嘆現在只能和閨密一起看海,還表示「想找一個可以上山下海的男人陪伴。」不過昨(22)日她在IG限時動態秀出一張「隔罩親吻」照,還寫下「最佳男配,晉升最帥男主角」,讓網友以為她有新對象了。
    2022/01/23 17:06
  • 郭書瑤拍片圓生日未完夢想 許願完美男友條件曝光

    蔡凡熙和郭書瑤合演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在片中2人在片中首度約會就選在桃園著名的海底世界,而2人都是愛海人士,蔡凡熙自認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是帶女友看海。瑤瑤也愛海景,更愛各種海洋生物,她回想曾經有一年生日去馬爾地夫想看魟魚,可惜遇到暴風雨,無緣見到。這次也趁著在水族館的時光「看到飽」。瑤瑤感嘆現在都只能和閨蜜姊妹一起看海,她也提到:「未來想找一個可以上山下海的男人陪伴。」
    2022/01/19 17:12
  • 新打卡熱點! 舊蘇東隧道變身「自行車驛站」

    原為蘇澳車站到蘇澳港之間的蘇東鐵路隧道,經過蘇澳鎮公所斥資800萬改造活化後,搖身變成「自行車停駐廣場」,納入山海漫遊單車道。隧道內的3D彩繪牆,結合燈光投影,宛如置身海底世界,啟用首日吸引大小朋友前來朝聖,成為熱門打卡新地標。
    2021/10/29 12:37
  • 韋禮安打造《火神》片頭曲!MV置身火場 打造「臨場感」

    歌手拍MV場景都很身歷其境,韋禮安特別替戲劇《火神的眼淚》打造片頭曲,MV為了符合火場氛圍,背景打紅光放白煙,連韋禮安都感受到很有臨場感,另外還有蔡詩芸的新歌,也打造出海底世界的寧靜氛圍。
    2021/05/09 20:49
  • 秘境!空拍俯瞰野柳 潛水探索「海底世界」

    說到野柳腦海中只出現女王頭嗎?其實來這裡玩潛水,真的會讓你嘆為觀止,不只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珊瑚、魚類,還有超罕見紅通通的閃電貝以及五彩斑斕的閃電花枝,跟海底生物近距離面對面,幸運一點還能看見珊瑚正在濾食的畫面,透過鏡頭帶您一睹野柳的海底秘境。
    2021/02/15 20:30
  • 讓魚兒陪你睡!全台最大水族館結合「夜宿體驗」超夢幻

    想看超美的海底世界終於不用再飛出國啦!這座是全台第一家結合水族館的「海洋主題飯店」園區,是日本超夯水族館的首個海外據點,佔地約4,000多坪的空間打造出4層樓高透明觀景窗,還有珊瑚、水母和雨林區可玩喔!
    2021/02/13 10:09
  • 羅東打造牛角隧道 藍色光海如置身海底

    為了迎接金牛年,宜蘭羅東鎮公所特別在中山公園打造牛角隧道!利用LED燈飾、搭配學生製作的手工魚,營造出「地上海底世界」,從26日開始,一路展到3月,民眾可以免費參觀。
    2021/01/27 14:06
  • 深海採礦爭奪戰! 海底將成全球新戰場

    人類對超過兩百公尺的深海,了解程度遠不及月球,不過現在出現了強大的誘因,要前進深海!因為全球深海所蘊藏的鎳、鈷等稀土金屬量,遠超過陸地上,這些都是製造鋰電池所需的重要原料,雖然深海採礦挑戰高,但各國紛紛開始摩拳擦掌,準備開發海底豐富的金屬礦藏。人類爭奪資源的戰場也將從陸地延伸到海底世界。
    2021/01/21 14:27
  • 日水族館開箱! 夢幻露天大水槽、企鵝頭頂游

    日本在台灣打造佔地4500坪的水生公園,平台賣開幕門票秒殺,今天帶大家進到館內一探究竟,經典露天大水槽,就像真的在海底世界,還有台灣看不到的麥哲倫企鵝和波妞原型也首度曝光,水族館董事長也特地來台坐鎮,而館內的員工台籍日籍都有,還得先在日本特訓過。
    2020/07/30 14:17
  • 把握連假最後! 自來水園湧人潮玩水消暑

    把握端午連假最後一天,不少家長一早帶著小朋友,到自來水園區玩水消暑,不過若想更刺激,也有人會趁著連假,跑到「綠島」潛水,一探海底世界美景,但醫師建議,若潛水完24小時內,千萬不要搭飛機,若從台東要回台北,也盡量不要走南橫或中橫,因為沿途海拔最高到3000公尺,擔心會引發潛水夫病。
    2020/06/28 13:48
  • 15米恐龍現身2020台灣燈會

    2020台灣燈會打造「動物狂歡嘉年華燈區」,在台中后里馬場園區規劃侏儸紀恐龍、海底世界、熱帶叢林等12大主題、多達133組立體動物花燈,佈展進度超前。台中市市長盧秀燕日前到場視察,一路驚艷不斷,不僅有高達15米的恐龍佇立眼前,更有身穿比基尼的狐獴,展現十足幽默感,盛邀全世界民眾一同賞燈,保證不虛此行。
    2020/02/06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