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海帶湯 結果共5筆

  • 洗衣機洗出「黑色海帶湯」!租屋妹嚇傻 內行曝一神招秒乾淨

    在外租屋,一般房東都會附上洗衣機,在不了解前租客的使用狀況,最好的辦法就是洗一洗。對此,就有網友發文分享,最近剛換租屋處,驚見洗衣機皮漂浮著許多混濁物,猶如「黑色海帶湯」,讓她嚇傻。
    2024/01/11 09:16
  • 網友自製冷泡茶變海帶湯 搞錯比例變「10倍特濃」

    許多人喜歡喝茶,家中除了有茶具之外,有些民眾會自製冷泡茶。尤其在這炎炎夏日,冷泡茶能消暑解渴。只是要怎麼「泡茶」,若是比例調配不好,很容易鬧出笑話。日前有網友分享,他在家中自製冷泡茶,不料比例沒抓好,不但泡出1壺「10倍特濃」冷泡茶,整個看起來就像是「海帶湯」,其他人看到都笑翻了。
    2020/08/05 09:46
  • 泡麵封口紙變湯匙 《金秘書》秀南韓文化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這個禮拜迎來完結篇,甜滋滋大結局讓觀眾看得嘴角都跟著上揚,韓劇裡面其實除了浪漫橋段,裡面還演出一些韓國人都會有的一些生活小技巧或是傳統習俗,就連另外一部正在熱播的《一起吃飯吧3》裡面也有許多韓國人的傳統吃法。
    2018/07/28 17:50
  • 秀年菜! 藍委端出留學最想念的家鄉味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彥秀、副書記長蔣萬安PK年菜,李彥秀推出豆腐海帶湯及毛豆炒豆乾肉絲,蔣萬安端出蔣家麻婆豆腐應戰,兩人難分軒輊,相約明年找各自另一半再PK年菜。
    2018/02/15 11:17
  • 日女星小雪遭爆 欠韓月子中心4.6萬

    日本女星小雪,因為出外景看中韓國一家坐月子中心,前往韓國待產,日前在首爾生下女兒,卻被爆料因為要求折扣沒成功,住了2、3天,積欠坐月子中心4.6萬台幣,就連夜搬走,被網友痛批,日本人的面子,都被她丟光了,而月子中心也報警處理,據了解她住的月子中心價錢並不便宜,在韓國有錢人才會到月子中心坐月子,一般人大多在家,月子餐是涼拌小菜配白飯,加上海帶湯,還特別不吃豬肉,跟台灣差很多。
    2013/01/17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