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海巡隊員 結果共197筆

  • 倒垃圾婚戒也丟了!清潔隊員找「垃圾山」忍惡臭 終於尋回

    新北市環保局淡水區清潔隊今(9)日接到一通電話,一名結婚10多年的海巡隊隊員表示,她價值六萬元的結婚戒指不小心混入垃圾中,當成垃圾丟掉了,希望清潔隊能夠幫忙將其尋回。
    2024/01/09 17:29
  • 海上驚魂! 遊艇遇大浪翻覆船上12人落海

    相約搭遊艇出海潛水,碰上翻覆意外!7日下午兩點多,一艘自用遊艇從新北市龍洞出海,結果在宜蘭大里漁港外海翻覆,船上一共搭載12名遊客,第一時間通通落海,幸好經過海巡隊員、漁民合力救人,傳出好消息,通通獲救。
    2022/08/07 20:49
  • 沒力氣了!淡水河玩「風箏衝浪」 3男體力透支險漂外海

    相約淡水河玩風箏衝浪,差點漂到外海!新北市三名男子,17日下午玩風箏衝浪到一半,疑似體力透支落水,被水流帶到出海口,海巡隊員獲報後,出動橡皮艇把人救上岸,幸好沒有釀成傷亡,專家提醒,從事類似活動,要評估體力,因為像是風帆、風箏衝浪都是靠風移動,而且在開放水域,如果無力操控,只能等人來救!
    2022/07/18 18:50
  • 海巡員冒低溫救落水男「踢腿狂游」 目擊者:英雄

    屏東大鵬灣一名男子失足落海,海巡隊員一聽見水聲,立刻下水救援,冒著海水低溫,游了200公尺才跟落水男子會合,過程體力耗盡,海巡人員硬撐,直到民眾騎水上摩托車支援,才順利完成任務,有目擊民眾在旁很感動,拍下救援瞬間,記錄下海巡隊員英雄精神。
    2021/12/10 20:09
  • 男鵬灣大橋墜海!海巡不顧寒冬下水 民眾側拍救援英姿

    屏東一名張姓男子,日前不慎從鵬灣大橋上墜海,當下海巡隊員姚舜仁聽到落水聲,確認載浮載沉的黑色漂流物是一名男子後,直接衝到岸邊拿救生圈,跳海救人,由於該處為潟湖的出水口,海流相當強勁,2人都吃了不少海水,最後屏東水上救難協會教練,駕駛水上摩托車出手相救,將2人順利帶回岸上。而整個救難過程也被一旁的民眾用長焦段的鏡頭拍下,放在海巡署的粉絲專頁上公開表揚。
    2021/12/10 17:29
  • 台中海巡9成5已接種 「全副武裝」查越界漁船

    台中海巡隊前一天(7/3)查獲越界的大陸漁船,隊員們全副武裝登船搜索,查獲6人依法偵辦,但海巡人員平時接觸風險高,日前有隊員爆料,基層沒疫苗可打,海巡署中部分署則強調並非事實,目前超過9成以上員工已經接種完畢。
    2021/07/04 13:11
  • 海巡署高層搶打疫苗? 基層:誰才是第一線

    台中海巡隊員在臉書上抱怨,申請疫苗施打,但核發下來的對象除了第一線的岸巡隊,還有辦公室內的長官,反倒是會在海上和中國漁船接觸的基層海巡隊員沒在名單內,海巡署解釋,五月份申請打疫苗遭駁回,後來又在六月份跟著岸巡隊一起向衛生局申請,但因為送件時間比岸巡晚,才會造成誤會。
    2021/06/17 19:23
  • 海巡署高層插隊打疫苗? 基層怒批「誰才是第一線」

    國內疫情嚴峻,但疫苗短缺。海巡署基層隊員爆料,有署本部高官、部分科室內勤長官等人,搶先打第一波疫苗,卻沒有半支施打在第一線的海巡隊基層隊員身上,氣到他們直呼「到底誰才是接觸民眾、大陸漁民外籍船員的第一線人員?」對此,海巡署艦隊分署表示,並非刻意排除海巡隊,是因獲配疫苗無法滿足單位所需,已於6月15日再次函請衛生單位爭取第二批接種疫苗名冊。
    2021/06/17 12:19
  • 目擊浪捲人!烏石港一字堤 2釣客落海獲救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跑到金山水尾漁港釣魚,疑似失足落海,海巡隊員馬上拿著魚雷浮標跳下海,讓陳姓釣客浮起,還有遊客出借衝浪板救援,但人被救起沒有生命跡象,幸好送醫急救恢復呼吸、心跳;另外在宜蘭頭城烏石港,也有民眾目擊,兩名釣客當場被大浪捲入海裡。
    2021/04/19 21:49
  • 花蓮海域5年奪72命!海巡隊艇訓加泳訓加潛水 加強特訓備戰

    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外界傳出4月就要開放民眾潛水,但相關單位澄清一切都還在研議當中,不過海巡隊員相關的救援訓練,已經全面上緊發條,艇訓、潛水還有室內泳訓,都加強訓練量,因為就算七星潭最後不開放,其他海域加一加,這5年來也奪走了72條人命,因此事前的特訓是一刻都不能鬆懈。
    2021/03/31 12:25
  • 向大陸漁民收賄洩情資 海巡隊員妻子判刑定讞

    前海巡署小隊長黃文哲等人收受中國漁民賄賂,洩漏海巡勤務秘密。黃男等人108年間被最高法院判刑定讞,黃妻陳文君更審後判刑1年8月,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12/15 18:01
  • 趴下!陸籍漁船蛇行拒檢 海巡開4槍制伏

    海巡這回態度硬起來!以往要查扣越界漁船,不是噴強力水柱就是廣播勸離,但這回首度連開四槍,因為有陸籍漁船看準秋天金門海域的白鯧和黃魚很值錢,5日凌晨12點多,越界進到烏沙角外1海浬,聽到海巡艇廣播,還一路蛇行甚至企圖衝撞,囂張行為讓海巡隊員連開四槍,強制登船將船上7人通通逮捕。
    2020/09/06 14:22
  • 海巡忙翻!風浪大意外頻傳 2天5起落海

    民眾冒險出海,海巡隊員救人忙翻!海神颱風強度持續增強當中,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還是會對台灣各地帶來長浪,今天凌晨在新北龍洞、宜蘭蘇澳、臺東、蘭嶼跟馬祖,都已經觀測到浪高2到4公尺的長浪,光是5日跟6日兩天,至少就發生5起落海意外,其中2人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只是颱風來了明明都知道會造成大風大浪,卻還是很多人冒險到海邊玩水.釣魚,發生意外,卻辛苦到搜救隊員。
    2020/09/06 14:01
  • 大陸漁船越界捕魚 海巡押返船隻與11人偵辦

    一艘中國籍漁船昨天越界到苗栗外海捕魚,台中海巡隊獲報派遣巡防艇與金門艦登檢,依法海拋漁獲,將船隻與中國籍船長等11人押返偵辦,1名海巡隊員過程中受傷,就醫後無大礙。
    2020/09/05 18:00
  • 快訊/載客遊牛奶海 遊艇下錨不慎失去動力

    就在今天下午一艘蘇澳籍的遊艇,載著遊客到宜蘭龜山島的牛奶海玩水,結果因為下錨的時候,不小心打到船槳而失去動力,船最後只能在海面上漂流,幸好海巡隊員接獲通報,已經派船前往現場救援。
    2020/07/19 18:39
  • 我的票還在!女全身濕救上岸 心繫要搭船

    端午連假大家報復性出遊,但因為人真的太多了,為了避免班次延誤,客輪業者都會請大家提早來等待上船,蘭嶼有一名女子因為自己遲到了,已經超過搭船的時間,只是票都已經買好了,要是沒搭上這班客輪,後面的行程恐怕就會延誤,客輪業者還是趕緊停船,靠近岸邊要讓她上船,但女子疑似是太緊張了,沒抓好距離,這一跳直接跳進海裡,幸好海巡隊員大家都在一旁,馬上合力把她拉回岸上。
    2020/06/27 17:53
  • 船上好多人!風浪大 女暈船癱軟無法行走

    除了澎湖好多人,也有不少人選擇到綠島玩,這幾天前往綠島的船班,班班都客滿,一名女子好不容易到了綠島,結果第一時間癱軟下不了船,還差一點昏倒在船上,原來她是暈船了,因為船上人多,再加上風浪大,很容易就會暈船,幸好海巡隊員及時協助,連忙把人送醫急救。
    2020/06/27 12:52
  • 有人掉水裡!海巡隊員落海 漁民急救援

    台東海巡隊返航服役不到三天的巡航艇,傳來有隊員不幸落海死亡的消息。21歲黃姓隊員昨天晚間獨自一人執行守艇任務,卻在岸邊突然落海,漁船船長聽到聲響,趕緊找人來救援,但送醫後經歷一個多小時的搶救仍回天乏術,今天中午檢察官到場相驗,初步判定是意外身亡。
    2020/05/11 20:33
  • 台東海巡隊員執行守艇勤務 意外落海溺斃

    海巡署台東海巡隊員黃睿濠昨晚執行守艇勤務時,不幸意外落海溺斃,檢察官今天相驗遺體。黃睿濠於執勤中因公死亡,海巡隊深感悲痛與不捨,已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治喪及撫恤。
    2020/05/11 17:55
  • 快訊/海巡隊員不慎落海 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最新消息,台東富岡漁港在昨天晚上,一名21歲海巡隊員不慎落海,搶救起來時已經陷入昏迷,在昨天晚上8點多,緊急送往馬偕醫院,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在搶救一小時過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0/05/11 13:17
  • 「起床了!」攜2槍搭車昏睡 警叫醒欲落跑

    基隆一名余姓男子攔下計程車就說要去祥豐街,但到了目的地卻怎麼叫都叫不醒,運將只好報警求助,結果男子醒來後看到有警察,竟然拔腿就想跑,員警和一旁撞見的海巡隊員合力壓制後,他供稱是因為吃了安眠藥,但案情沒那麼單純,一搜查他的身上物品,原來他藏了兩把改造手槍。
    2020/01/19 13:04
  • 全身遭廢棄漁網纏繞 綠蠵龜受困沙灘險遭活埋

    艦隊分署澎湖海巡隊員工許榮評,今天清晨在龍門後灣沙灘撿海廢時,意外發現一隻被網纏繞受困的保育類綠蠵龜,並及時的幫綠蠵龜解套,讓牠平安重返大海。
    2019/12/04 17:04
  • 台北港沉箱墜7人落海 3泰籍移工溺水亡

    新北市台北港碼頭,周日發生重大工安意外,由於沉箱突然墜海,七名工人同時落水,被海巡隊員救起,但其中三名泰籍移工不幸溺斃。幾乎同一時間,花蓮也有一名18歲約旦籍男子溺水,送醫後仍有生命危險。
    2019/12/02 00:22
  • 海巡日常!吃飯好難 大浪打來隊員摔一地

    海巡隊員要在艦艇上好好吃頓飯,真的不容易,因為日前一段台東艦上餐廳的畫面曝光,本來大家趁著專案結束,想休息一下,正在吃飯還有補眠,但突然一個大浪打來,隊員們摔得東倒西歪,不過下一秒,所有人拍拍屁股,拉回椅子,撿起碗筷,又繼續手邊工作,他們說這就是隊員的日常,因為要坐好吃個飯真的好難。
    2019/08/16 20:40
  • 金門海巡摸黑取締陸船 2隊員輕重傷

    金門海巡隊2艘巡防艇在金門復興嶼海域取締大陸漁船時,因突如其來的長浪造成2名隊員輕重傷,但2人仍強忍劇痛執勤;巡防艇在控制陸船後,立即將2人護送就醫,所幸無大礙。
    2019/08/16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