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海島型國家 結果共5筆

  • 天氣潮溼容易灰指甲! 營養師教6撇步:靠飲食改善

    台灣是海島型國家,氣候較潮濕悶熱,因此容易使黴菌易滋生。只要腳常流汗,或是長期處在悶熱潮濕環境中就有可能得到灰指甲。營養師提醒,免疫力比較低的人,只要一點點黴菌也有可能會從腳底入侵,因此教大家從飲食下手,「三要三不要」法,輕鬆遠離灰指甲。
    2022/05/20 05:15
  • 美國百年水管百萬條 日本AI系統助抓漏

    美國有著嚴重的自來水管線問題。根據統計,全美有超過百萬條水管已經送水百年以上,使得美國平均一年有24萬起配水管破裂,但因為人口稠密以及預算不足,導致管道更新緩慢。不過有一間日本新創公司,利用AI人工智慧研發出預測系統,能算出地下水管老舊狀態,顯示急需更換的水管位置,水公司得以節省人力、降低費用,把資源做最有效的利用。
    2019/06/20 20:11
  • 台灣能源配比想學德國?名嘴:沒有這種可能

    觀塘的三接案通過,可能替代深澳燃煤電廠。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台灣是海島型國家,能源方案無法比照德國,廢除的核能後的電力缺口用天然氣取代是不可能的,原因只要看看鄰國日本就知道。
    2018/10/09 23:48
  • 拓點搶人!飯店開640職缺 月薪最高80K

    為了打造國際形象,國內不少飯店業紛紛往海外拓點,像是晶華麗晶集團和越南方合作,新飯店預計在2019年開幕,還有雲朗、老爺酒店,也分別在義大利或海島型國家落腳;不過凱撒則計畫要在國內拓點5家全新星級飯店,大舉開徵640個職缺,最高薪資可達80K,吸引不少求職者面試。
    2017/07/04 12:04
  • 頭髮含汞 國人是美國人2.4倍

    愛吃魚的民眾要注意了,根據環保署今天公佈的頭髮含汞調查報告,發現海島型國家因為常吃魚,國人頭髮含汞平均值2.4毫克,比美國人明顯高出許多,像孕婦經常食用的話,還可能影響小孩子的智力發展。
    2005/12/20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