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海大教授 結果共10筆

  • 確診足跡河濱公園! 海大教授赴「橄欖球賽」

    確診的海大教授,去禮服店確診的隔天,曾去過「百齡河濱公園」,但其實當天他是帶著海大校隊,去參加全國性橄欖球比賽,由於比賽過程中,會有激烈肢體碰撞,也不會戴口罩,讓在場球友都很擔心。衛生局則回應,包括球員和裁判,已經篩檢接觸者47人,都是陰性。
    2022/03/31 18:11
  • 樹德科大2師足跡曝 禮服酒店玩5小時染疫

    高雄樹德科大2名老師確診,台北市衛生局晚間(3/30)公布足跡,再度出現帝都商務會所,兩名老師當天搭高鐵來台北,一放好行李,就前往禮服酒店嗨玩5小時,而基隆海洋大學教授,也受邀來這裡,海大教授把疫情傳染給另外三名老師,他晚間低調表示,現在不便多談,校方也將展開評議會調查。
    2022/03/30 23:00
  • 基隆找到疑感染源 確診拖板車司機赴小吃店前「女友身體就有狀況」

    截至今(29)日,基隆市已累計39名確診個案,今(29)日記者會時,市長林右昌表示,目前警局和衛生局合作,以確診者足跡,調閱自21日晚上開始銀河小吃店的出入口監視器。這才發現,最先到店裡消費的,並非員警,而是海洋大學教授和一名拖板車司機,其中該名司機的同住女友,則是在他前往用餐前,身體就已經出現相關不適症狀。
    2022/03/29 16:33
  • 頭戴安全帽頂塑膠椅…阿嬤被載過大街 網:有練鐵頭功喔

    「阿嬤,妳的安全帽怎麼別人不一樣?」有民眾今(14)日上午行車至基隆市一處路口時,看到前方一輛雙載的機車,其中後座的老婦人,只見她雙手都拿著菜,頭上還頂著一只塑膠椅,路人看了都是嘖嘖稱奇,戲稱「經典,沒有地方放,頭頂是最好的」、「好特別的安全帽」。
    2019/05/14 16:13
  • 噪音難忍! 環署受理陳情年逾七萬四千件

    環保署2016年受理26萬1656件陳情案,其中以異味與噪音各約占三成。隨著現代生活品質提升、加上居住密集,噪音對民眾來說影響機率越來越大,海大教授許榮均指出,南霾害、北噪音,可能是未來兩大公害。也有專家指出,現況單純從音壓、分貝數來判定並不足以反應現況,標準的制定需要考慮人因感受,也應從台灣民眾喜好來做定義。
    2017/12/04 22:37
  • 海洋生態警訊! 海藻數量下滑覆蓋率腰斬

    你曾經注意過潮間帶、岩岸邊,都有綠綠紅的海藻,這些看起來不起眼的海藻對於海洋生態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大型海藻又有海洋森林之稱,是海洋生物的家,台灣海藻覆蓋最多的東北角,近年來大量消失,海大教授林綉美追蹤潮境公園沿海藻類十多年,每年定時定點觀察記錄海藻,覆蓋率從90%掉到剩下40%,少了一半。
    2017/11/21 22:29
  • 逮偷吃雞腿、偷抽菸 錄影偵測通抓

    習慣在醫院、捷運,禁止抽菸、吃東西的地方偷吃的人,要小心了,海大教授研發一套新系統,可以透過動態影像偵測,能逮到民眾偷吃,包括了吃雞腿、喝飲料甚至是抽菸,只要人體動作一變化,通通偵測的到,而且系統會同步發出警告聲音,方便業者蒐集證據開罰;教授開玩笑的說,當初這個靈感,還是洪蘭批評台大學生上課吃雞腿時,激發出來的。
    2010/09/11 13:36
  • 飽暖多生蛋! 綠蠵龜蘭嶼產卵增3倍

    連日酷暑讓蘭嶼傳出生態喜訊,海洋大學研究發現,上岸產卵的綠蠵龜從7月到現在,已經出現了16隻海龜,共20窩的龜卵,是往年平均數的2到3倍。海大教授也說,今年綠蠵龜上岸產卵爆量,可能因為全球氣溫上升,導致近海浮游生物增加,綠蠵龜在食物充足之下,也增加了發情的機率,紛紛爬上蘭嶼沙灘傳宗接代。
    2010/07/22 22:48
  • 海大教授示愛 女研究生不堪其擾

    國立海洋大學一名擔任系主任的已婚教授,傳出因為愛慕所上一名女研究生,刻意聘請她擔任研究助理,還趁著職務之便打電話騷擾女學生,女學生受不了,向班導師哭訴才被揭發,事後這位教授立刻辭去系主任職務,不過對騷擾事件否認到底。
    2006/01/15 12:04
  • 操勞過度 海大教授暴斃實驗室

    才剛放暑假,就發生海洋大學教授陳忠信為了讓學生完成論文畢業,居然積勞成疾,傍晚突然在研究室裡癱瘓不起,學生趕緊將他送醫,卻因為血糖太低導致休克死亡,校方說,陳教授太投入工作,卻忽略自己健康,令人惋惜。
    2005/07/07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