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海外高薪 結果共18筆

  • 騙豬仔新招!「相親假結婚」可拿25萬 台男入境泰國險被囚

    過去詐騙集團利用「海外高薪打工」誆騙無知民眾,藉此將人帶往泰緬地區、KK園區擔任機房話務手,不配合就囚禁虐打,但近期因警方加強查緝和宣導,這手法已不再管用,沒想到詐騙集團現在竟改為「相親假結婚」!日前一名廖姓印尼籍女子接受上游指示,誆騙王姓男子前往泰國相親,稱「成功結婚拿25萬、不喜歡當人頭也有15萬」,王姓男子因而配合前往,沒想到一落地清邁機場就被載往泰緬邊境,好在他機警及時逃脫前往警局,才沒淪為豬仔!
    2024/02/04 14:16
  • 雪碧被爆揪妹海外高薪工作!遭疑「有點問題」 本人重砲回應

    有「情色教主」之稱的網紅雪碧(方祺媛)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逆天的身材曲線與豪放直率的大膽作風,在網路上收割大票粉絲。不過,2018年遭到週刊踢爆,她利用在網紅小模界的人脈大搞副業,仲介一票辣模們到新加坡陪酒坐檯,如今又有網友發現,雪碧所發布的動態,時常在新加坡曬出大把鈔票,且還要找妹子一起去賺錢,懷疑恐與詐騙有關。對此,雪碧本人也出面回應了。
    2023/08/30 20:51
  • 軍中同袍介紹高薪工作 男退伍赴柬埔寨遭囚禁

    軍中同袍介紹海外高薪工作,沒想到掉入陷阱!警方持續清查,被騙到柬埔寨的被害人,發現新北市汐止,一名退伍軍人,受到高薪誘惑,月薪六萬還包吃包住、連機票和護照都免費,沒想到飛往柬埔寨就被囚禁,循線破獲人蛇集團,埋伏逮捕3人,其中一人遭到羈押!
    2022/09/22 12:48
  • 不只柬埔寨高薪陷阱!盤點「十大詐騙手法」 小心人財兩失

    你我都有可能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後疫情時代來臨,不僅消費模式改變,就連詐騙手法也跟著推陳出新,以前家長常常接到「猜猜我是誰」、「你的小孩現在在我手上」等勒贖詐欺電話,現在網路科技發達,臉書、求職網站便充斥著「海外高薪」、「包機包吃包住」等徵才廣告,像是最近不斷傳出有受害者的柬埔寨打工詐騙案件,看似給你超級優渥福利,實則騙你到國外從事詐騙工作,若不從指示還會遭受毒打、囚禁。
    2022/08/31 12:04
  • 家人付清贖金 5台人深夜自柬埔寨順利返台

    近期民眾受海外高薪工作誘騙赴柬埔寨從事不法行為事件頻傳,立委伍麗華今天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5名孩子回來了,但還有許多孩子等著回來,她也代替家屬感謝伸出援手的人。
    2022/08/22 05:44
  • 不敢承認!「柬埔寨」新二代掃到颱風尾 憂媽也被排擠

    「柬埔寨淘金詐騙案」最初被人揭發以海外高薪工作名義,將民眾騙至當地從事非法行為,若不服從就會慘遭人蛇集團毆打、電擊或性侵,卻沒想過「人體活摘器官」到了現在仍會在柬埔寨、緬甸等國出現。現在更出現民眾對來自東南亞國家的人會有警戒心的情形,就有名新二代難過表示「感受真的很差」。
    2022/08/19 15:16
  • 少年誆「澎湖玩」瞞媽飛柬埔寨 返台揭駭人內幕:要電我

    柬埔寨人蛇集團假藉「海外高薪工作」為由,將人騙到當地從事非法工作。然而,最近有名17歲少年成功脫身返台,他也透漏當時被騙的原因,並提到自己慘遭集團虐打的恐怖回憶。為此,台南市長黃偉哲為了要阻止再有台南市民受騙,加碼祭出獎勵金。
    2022/08/19 10:01
  • 南科女被騙柬埔寨!母見「斷手槍斃片」崩潰:失聯6個月

    人蛇集團以「海外高薪」為由,誘騙台灣人赴柬埔寨進行詐騙、賣淫,還會遭到凌虐毆打、強摘器官。現在受害者人數實在太多,越來越多人挖出暗黑內幕,甚至發現最恐怖、殘暴不是柬埔寨,而是緬甸KK園區。對此,名嘴賴憲政透露,有名媽媽向自己哭訴,女兒被騙出國還失聯六個月,後來意外看到斷手槍斃的影片忍不住潰堤。
    2022/08/19 08:08
  • 柬埔寨不流行?正妹揪「這地」月薪10萬 一查直接最慘

    人蛇集團以「海外高薪打工」為由將台人騙到當地,逼迫從事非法行為,像是賣淫、詐騙及販毒等。現在不斷有受害者出面指控,更把宛如煉獄般的遭遇說出來,就為了阻止再有人受騙上當。沒想到,最近有名男網友表示,現在柬埔寨不流行,改成「泰國」了。
    2022/08/16 17:03
  • 比柬埔寨恐怖!「東南亞最終站」如煉獄 集團殘暴手段曝

    最近屢傳「柬埔寨掏金」詐騙案,人蛇集團打著海外高薪打工名義,把民眾騙到當地從事非法行為,包含賣淫、詐騙或賣毒等。不服從者將面臨如同地獄般凌虐,再嚴重一點恐遭活摘器官。光是上述殘暴行為就引起社會譁然,實際上「東南亞最終站」在這國家,更加凶殘行為也曝光。
    2022/08/15 09:38
  • 何如芸去柬埔寨「出飯店遭制止」 網警告:台人是行走黃金

    近期海外高薪打工詐騙案頻傳,許多台灣民眾飛到柬埔寨後,反倒被凌虐、販賣,更甚至器官慘遭詐騙集團活摘,引發各界的關注。女星何如芸也分享2016年陪同家人去柬埔寨開會,晚上獨自要出門竟遭飯店人員制止,網友也直呼「台灣人在柬埔寨就是行走的黃金。」
    2022/08/14 15:56
  • 柬埔寨淪犯罪天堂!律師曝「10年前旅遊過程」千人惋惜

    近期「海外高薪打工詐騙」掀起風波,以高薪、好待遇欺騙台人遠赴柬埔寨,真相卻是淪為「肉票」遭凌虐,連帶去東南亞國家都有危險。不過10年前的柬埔寨可不長這樣,律師林智群就分享曾經去觀光的經驗,貼文曝光也讓一票網友非常惋惜。
    2022/08/14 11:52
  • 集團緊張了?柬埔寨「徵才多1句」她抖暗黑內幕被讚爆

    柬埔寨掏金詐騙猖獗,近日受害者、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頻頻站出來呼籲「別再相信海外高薪打工」,否則恐活在如地獄般的生活,就算成功返台,心理上也留下巨大的陰影。然而,知名律師李怡貞社群上提醒,柬埔寨招募廣告又變了,請大家特別注意!
    2022/08/14 07:58
  • 網紅外拍「被賣柬埔寨」下場悽慘 救援反揭辛酸:救不了

    近期人蛇集團以「海外高薪打工」名義,把許多台灣民眾騙到當地進行非法販毒或是賣淫,若不服從恐面臨挨打、電擊和囚禁的慘況。然而,被騙到柬埔寨的人不計其數,甚至還有一名小有名氣網紅也慘遭受騙,還一度被折磨到身心靈崩潰。
    2022/08/12 08:26
  • 反抗就開槍!台人打工遭詐 囚緬甸「KK園區」

    看見海外高薪工作,千萬別上當!詐騙集團在社群網站刊登廣告,標榜到東南亞從事打字、客服人員就能月入20萬台幣,不少人被騙出國後,才知道是詐騙工作,只要想逃跑,就會被賣到緬甸北部,俗稱KK園區的地方,採軍隊化控制,表現不好就會被關禁閉,甚至遭到槍殺。
    2022/07/25 19:12
  • 淘金夢碎!到柬埔寨當荷官 遭囚十天獲救

    海外高薪打工,竟是一場騙局!有民眾加入海外打工社團,被詐騙集團盯上,聲稱到柬埔寨當荷官月薪八萬,還秀出其他打工族的照片取信求職者,被害人一到當地,護照就被沒收,還被關進機房,想逃跑就會被電擊凌虐,直到借到網路卡,向當地省長求救,才順利獲救,根據警方統計,光是這兩年,到柬埔寨打工受騙的就有65人。
    2022/06/18 20:45
  • 來賺錢!誆海外高薪工作騙走380本護照 黑市轉賣賺暴利

    看準中華民國護照,享有111國免簽,嫌犯四處騙取,轉賣賺暴利!移民署近幾年陸續接獲歐美國家通報,有陸籍人士持變造過的中華民國護照,企圖闖關,和新北市刑大合作,向上追查,逮捕23歲李姓主嫌,發現他以海外高薪工作當誘餌,可以幫忙代辦,騙走被害人護照,已經有380人受害,警方正在追查幕後集團。
    2021/08/31 15:19
  • 海外打工淘金? 平均年存「僅18萬」

    海外打工真能賺錢,甚至回國靠語言能力,提升工作優勢嗎?答案恐怕不見得。根據人力銀行調查,7成4企業錄取人才,根本不參考海外打工經驗;此外,年輕人被國外高薪吸引,認為比在台灣賺錢容易,但實際調查海外打工族,平均工作一年真正存下的薪水只有台幣18萬,一位24歲林同學,去澳洲一年找工作遇到瓶頸,回台灣只存12萬元。
    2012/10/09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