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海外觀眾 結果共20筆

  • 《王之國》醜化阿拉伯遭炎上! 「評分下探1.8分」劇組道歉刪戲份

    由俊昊、潤娥主演的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雖然觀眾對目前劇情發展的評價褒貶不一,不過收視率仍持續攀升,只是來到上週末播出的第7、第8集中,竟有醜化阿拉伯文化的橋段,引發海外觀眾抗議,評分更跌破2分。目前劇組已經用3國語言道歉,也刪除了相關場面。
    2023/07/13 17:54
  • 北影今開幕! 前導演片劉品言秀法語 陳以文西裝撂英文帥翻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2)日熱鬧開幕!今年是解封後首度迎來海外影人,在國際恢復交流的時刻,北影與文策院攜手推出「非常演員」重磅企劃,由9位實力派演員打頭陣,拍攝形象照和全外語影片,希望將優秀演員介紹給海外觀眾和影視公司,邁向更大的世界舞台。
    2023/06/22 12:10
  • 傑森史塔森再度玩命火拚休葛蘭 動員250人蓋「反派」別墅

    動作強片《玩命特攻:武演行動》將於明(19)搶先全美在台上映,以《玩命關頭》《浴血任務》系列闖出名堂的傑森史塔森,這次在《玩命特攻:武演行動》中將再度突破「玩命」極限,從近身肉搏到駕駛直升機上演亡命追逐戰,甚至是發射軍用飛彈炸毀高樓,都將帶給觀眾超痛快的視覺震撼,本片故事橫跨多國,從英國倫敦、北非摩洛哥、西班牙馬德里、法國坎城,可說是全球跑透透,替電影中許多浩大的動作場面增色不少,日前於部份海外國家上映後,獲得不少海外觀眾及媒體盛讚。
    2023/01/18 14:41
  • TVBS九合一大選特別報導 三大政論權威分析最新選情動態

    九合一大選將於周六登場!被視為2024總統大選的前哨站,也牽動國際媒體高度關注。TVBS新聞台 55頻道、TVBS 56頻道與TVBS新聞網,將同步推出九合一大選特別報導。從選前倒數到投開票,將帶來最深入的選前分析,以及快速報導各縣市首長開票即時動態。TVBS於大選前已提前佈局全台,多達2,500人的即時報票團隊、超過百位記者派駐各地、主播即時棚內報導,以最快速、正確的開票資訊進行票數統計,為全台選民、關注台灣選情的海外觀眾,帶來最精確的第一手資訊,快速掌握各地政黨板塊消長。
    2022/11/24 12:17
  • 《來自星星的你》朴海鎮自爆婚期 拍古裝竟冒「圓形禿」

    39歲韓星朴海鎮因演出《來自星星的你》中的深情暖男「李輝京」一角爆紅,他近日與秦基周主演的韓劇《現在開始是Showtime!》,兩人跨海受訪親切向海外觀眾問候,朴海鎮自認不喜歡耍帥,但卻和角色一樣愛碎碎唸,自爆都被親姊姊說是「婆婆」。
    2022/06/10 13:30
  • 北京冬奧將不開放海外觀眾 僅限中國大陸民眾入場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30)日表示,由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明(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將在沒有海外現場觀眾的情況下舉行,門票只向中國大陸本土民眾出售。
    2021/09/30 08:24
  • 取代現場觀眾!東奧將在場館播放來自世界的聲援影片、留言

    考量到全球新冠病毒升溫加上變種病毒的來勢洶洶,東奧雖然最後決定不開放海外觀眾入場觀賽,但近日東奧組委會拍板定案在比賽期間時,於競技場館內播放來自世界各地的聲援影片和溫馨訊息,來取代原本熱鬧的觀眾加油聲。
    2021/06/27 18:40
  • 太鼓敲擊日本心跳 墨流染百年優雅傳承

    即將舉辦的東京奧運,儘管不會有海外觀眾參與,日本還是希望藉由這次機會,向外界展現和服和太鼓文化的傳承。和服的墨流染技術,透過校園推廣,成為新一代設計師揮灑的元素。人鼓合一的太鼓表演,更是藉由科技輔助,由電子太鼓取代笨重的鼓具,能讓更多人接觸太鼓的獨特魅力。
    2021/03/29 12:20
  • 奧運史首例!東奧確定拒絕海外客入境

    東京奧運做出了史無前例的決定!20號,國際奧委會、日本政府、東京奧組委等舉行五方會談,在全球疫情尚未平息,以及變種病毒的威脅下,為了保護所有人員的安全,最終確定不開放海外觀眾入境日本觀賽;東京奧組委將辦理數十萬張海外門票的退票作業。日本金融界估算,外國旅客的門票損失、觀光需要減少,成為日本兩大經濟損失,總經損上看2千億日圓。
    2021/03/22 19:55
  • 防疫優先! 東京奧運確定不開放外國人入境觀賽

    日本東京奧運及帕運5方會談今天舉行,考量到全球疫情仍未平息及出現變種病毒等情況,決定不接受海外觀眾入境觀賽;至於以日本境內人士為主的進場觀眾人數上限,仍待協商。
    2021/03/20 22:22
  • 東京奧運擬不接受海外觀眾 5方會談將討論決定

    日本政府針對今年夏天舉行的東京奧運17日決定方針,將不對海外一般觀眾開放。東奧組織委員會、東京都政府、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將於25日之前舉行5方會談決定。
    2021/03/18 17:47
  • 國際奧會主席尊重 東奧拒海外觀眾可能性變高

    日本政府考量境內疫情現況,有意拒絕海外觀眾入境日本觀看東京奧運及帕運賽事,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對此表示尊重並接受,讓拒絕海外觀眾進場的可能性變高。
    2021/03/13 14:16
  • 疫情惹的禍!東京奧運謝絕海外觀眾

    遇上新冠肺炎疫情,日本的東京奧運恐怕是近代籌備過程變數最多的一次,擔心疫情仍然造成很大的威脅,還有高傳染力的變種病毒出現在全世界流竄,日本舉國上下對開放海外觀賽者,都抱持觀望遲疑;根據日本共同社的最新報導,日本政府做出結論,奧運會和帕奧會都不會開放外國人入境觀賽。目前疫情仍然嚴峻,被視為替奧運測試的的全能世界盃東京賽事,原本五月初要登場,現在因為各國選手入不了境,宣布取消了。
    2021/03/10 19:56
  • 東奧不招待海外觀眾 開幕式將閉門舉行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政府基本上已經決定,東京奧運和殘障奧運將不會有來自海外的觀眾。包括傳遞聖火的儀式,也會在沒有觀眾的情況下舉行。
    2021/03/10 15:17
  • 疫情下拚住房率 日本帝國飯店推包月9.6萬

    今年的東京奧運傳出日本政府因為疫情關係,考慮不開放海外觀眾,恐怕讓日本的觀光旅遊業再受打擊。這也讓東京不少五星飯店紛紛推出超值的包月住宿,要吸引商務客入住。
    2021/03/10 13:53
  • 東奧不開放「海外觀眾觀賽」 聖火傳遞閉門出發

    日本共同社今天報導,日本政府考量到國人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的顧慮,已決定今年夏天舉行的東京奧運會和帕運會將不開放海外觀眾觀賽,開幕式也將閉門舉行。
    2021/03/09 22:19
  • 國際奧會強調東奧如期舉辦 傳不開放海外觀眾

    全球疫情延燒,許多人對日本東京奧運能否順利在今夏登場愈顯悲觀,不過國際奧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表示,不會在意這類臆測,強調東奧將會如期舉辦。
    2021/01/28 12:48
  • 機房拔掉插頭! 7頻道從此斷訊

    7家電視台換照失敗被迫停播,不過業者還是有辦法繼續放送。有的換個名字,把節目轉進其他頻道,等於重新投胎,就算真的被迫下檔的,像是蓬萊仙山也可以利用衛星放送節目供海外觀眾,和小耳朵接收的民眾收看。
    2005/08/03 07:13
  • 《Super Concert》10/24大馬開唱 台、新馬大牌齊聚獻唱

    被馬來西亞媒體喻為年度音樂盛事的《Super Concert演唱會》,將於本週日登場!為回饋海外觀眾熱烈的支持,由TVBS-ASIA主辦的《Super Concert演唱會》,訂於10月24日晚間假馬來西亞的新山體育館熱烈開唱,現場大牌雲集,包括K-one、5566、F.I.R.、黃義達、張智成、范逸臣及伍佰&China Blue,都將到場為馬來西亞的歌迷獻唱,主持人由性感女神藍心湄擔綱,由於門票免費索取,主辦單位表示,五萬張的入場券,在短短的兩天內全數索取一空,當地歌迷熱烈的反應可見一斑。
    2004/10/22 16:51
  • 《愛情合約》未演先轟動 海外版權賣出、網站擠爆

    TVBS-G今天(6/29)晚間9點隆重推出暑假最浪漫的小品《愛情合約》,由偶像劇小天后林依晨與「娛樂新聞」人氣主播賀軍翔攜手擔綱,並與許多優秀的演員一同參與演出,如徐華鳳、郭妃麗、太保、程秀瑛、張睿家、莎莎、金剛、林逸宏和賴智煒。此劇的手法細膩,每一幕都如同唯美的畫冊,因此未演先轟動,專屬網站僅短短架設不到2週,就已經突破百萬人次上線瀏覽,這幾天留言版還因此人次過多而當掉。許多觀眾還要求預告片中,由林依晨處女首唱的主題曲「孤單北半球」早日上市,而且甚至連海外觀眾都相當期待,目前VCD版權已經賣到印尼、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其他如美加、歐洲正在洽談中,而電視小說和寫真書也將同步發行,這一連串的好消息讓所有參與的工作人員為之振奮。
    2004/06/28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