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海外親友 結果共10筆

  • 伊朗民眾頭破血流爭自由 政府斷網海外親友急發聲

    艾米尼之死使伊朗累積已久的民怨炸鍋,引發連日抗議。示威死亡人數攀升後,政府封鎖若干社群媒體遏止串連,更派安全部隊鎮壓。海外伊朗人紛紛發聲籲關注,竭力於推特轉發「為伊朗人發聲」標籤。
    2022/09/25 10:44
  • 快訊/新北確診新冠肺炎「歸零」 患者全數出院

    疫情趨緩的好消息,新北市衛生局宣布,在新北的新冠肺炎確診住院人數已經「歸零」,最後一位出院的是名曾出國探視海外親友的家庭主婦,她3/24回國後出現症狀,經過71天的治療終於在前天康復回家。
    2020/06/10 10:31
  • 口罩寄海外首日! 民怨「網站9點當到傍晚5點」

    9日上午9點開始,國人終於能寄口罩給海外親友,但得注意全國有111國,像是義大利、西班牙等,都暫停收件因此會寄不到,寄件也有規定,要先上經濟部的網站申請許可證,沒想到開賣首日,網站居然大當機,民眾根本無法跑下個流程,對此,貿易局回應,一早進來的資料量太大,才會發生一度當機的情形,截至傍晚5點多已經有1萬1千筆完成,民眾也能改到郵局填表寄送。
    2020/04/09 20:17
  • 快訊/爆量!寄口罩網上線就當機 貿易局:可先傳真

    今天起開放民眾寄口罩給海外親友,不過經濟部貿易局的網站系統,從今天早上九點上線後,就發生異常,一直到傍晚五點,仍在修復中,經濟部表示,雖然已經陸續核可7800件申請,但因為案件數太多,所以才出現異常,民眾也可以先採取書面辦理,傳真到貿易局,會由專人代為登錄。
    2020/04/09 17:19
  • 口罩寄海外首日 民怨「經濟部網站大當機」

    今天(9日)早上9點開始,能夠寄口罩給海外親友,但得注意全國有111國,像是義大利、西班牙等,都暫停收件因此會寄不到,而且寄件也有規定,但要先上經濟部的網站申請許可證,沒想到開賣首日,網站居然大當機,民眾根本無法跑下個流程,對此,貿易局回應,一早進來的資料量太大,才會發生一度當機的情形。
    2020/04/09 13:53
  • 快訊/申請量大!寄罩網站大當機 經濟部:修復中

    今天起開放民眾寄口罩給海外親友,但是早上九點經濟部網站啟用後,上午湧入大量申請人潮,造成部分用戶發生異常,經濟部表示正在緊急修復中,而截至中午為止,已經核發522件輸出許可證。
    2020/04/09 12:29
  • 注意!口罩9日起可寄送海外親友 超額將有罰則

    9日起口罩將開放申請、寄送居住海外配偶或二等親,經濟部指出,上午9時開放申請,通過審查後,當天就能寄送口罩。不過若超過規定數量,將會依緝私條例開罰。
    2020/04/08 12:38
  • 「嘸台國籍、郵局沒送」 寄口罩給海外親友難

    隨著口罩產能提升,政府也鬆綁口罩寄送規範,從4月9日開始,民眾每2個月,可以寄30片口罩給海外親友,不過規定雙方都必須具備中華民國國籍,而且就算符合資格,還是有民眾發現,要寄還是很困擾,因為中華郵政,暫停全球109個國家的收寄服務,代表部分民眾得花更多錢,找其他快遞公司,才能將口罩寄到親友手上。
    2020/04/02 20:37
  • 快訊/經濟部宣布 明日起「布口罩」允許出口

    經濟部剛剛,為使國內民眾能寄送「布口罩」提供海外親友基本防護使用,在台灣口罩產能逐漸穩定情況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同意布口罩可以輸出。
    2020/03/11 14:35
  • 錢匯海外親友人頭戶 珍爽快認了

    吳淑珍在法庭上,對於法官提問的8個問題,包括是否在國外開設紙上公司、借用親人帳戶當人頭,都爽快的認了!吳淑珍坦承,早在陳水扁當總統前就把錢匯到海外,但強調給陳水扁不知情,她還要求法官一次多傳幾個證人,說自己負荷的了,因為她不會像陳水扁說這麼多話。
    2009/03/12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