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海外見面會 結果共9筆

  • 《未完待續》雙男神要來了!Junior甜蜜喊話台粉:會點名哦

    這是一篇關於泰國BL劇《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的新聞報導。報導中介紹了該劇由兩位高顏值演員Junior和Fluke主演,是泰國三台CH3的首部自製BL劇,年初一推出後在全亞洲獲得好評。文章簡述了劇情大綱,講述兩個高中時期就互有情愫的朋友,在十年後重逢並經歷誤會、理解,最終修成正果的故事。 報導還提到,Junior和Fluke在泰國的見面會門票十分搶手,即將來台舉辦的「TO BE CONTINUED SERIES JUNIOR & FLUKE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是他們的第一場海外見面會。兩位主演透過粉絲專頁與台灣粉絲互動,表達了對見面會的期待之情。他們還談到對台灣的印象,表示想去阿里山玩、到臺北魚市吃海鮮、喝奶茶,也歡迎粉絲推薦景點,讓他們可以隨性遊玩。 最後,報導指出Junior和Fluke正在積極排練見面會的歌舞表演和驚喜環節,也期待《未完待續》的續集能讓大家看到更多主角重逢後的幸福生活。文末附上了購票資訊的相關連結。
    2024/04/23 19:42
  • BLACKPINK師妹團要來了! BABYMONSTER驚喜宣布台北活動

    YG娛樂雖然去(2023)年11月推出最新女團BABYMONSTER,然而當時被譽為「小Jennie」的王牌團員Ahyeon(鄭雅譞)一度因身體狀況不佳而消失,所幸今(2024)年1月歸隊,也陸續展開活動。昨(18)天除了公布即將發行迷你專輯的好消息,更確定她們5場海外見面會的其中一站就在台北!
    2024/03/19 11:57
  • KENTA赴韓追夢「拒分享經驗」? 相均照鏡子嚇壞:我不像偶像!

    韓國男團「KENTA & 相均」2名成員過去曾參加《PRODUCE 101》第2季而打開知名度,明(25)天將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獻出海外見面會初體驗,去(2023)年才幫前隊友盧太鉉友情站台,這次換他們單獨挑戰,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因為跟粉絲約好了,所以這次是來實現約定的!」
    2024/02/24 21:04
  • WannaOne抵泰國機場 粉絲如「喪屍」狂追

    南韓新人團體WannaOne在8月正式出道,僅僅1個月就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榮登各大音源排行榜,有著超高知名度。他們最近展開海外見面會,15日先行抵達泰國,當地派出數十名保鑣維安,依舊抵擋不了粉絲的暴動,成員遭擠在粉絲人群中,根本走不出來,幸好有經紀人衝進去救人,場面十分混亂。
    2017/09/16 11:13
  • 《雲畫》女主來了!2/4登台 獻出海外處女秀

    童星出身的17歲韓國演員金裕貞主演人氣韓劇「雲畫的月光」,宣布明年農曆春節連假後將登台,2月4日舉辦第1次海外見面會。
    2016/12/02 11:45
  • 男神殺手孔曉振來了!首場海外見面會獻台灣

    南韓演員孔曉振(孔孝真)於多部超夯韓劇中擔當女主角,演技表現備受肯定,在台擁有超高人氣的她,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2015/12/09 16:11
  • 韓團新模式?海外見面會衝人氣 逆勢返韓

    打著Wonder Girls的師弟的頭銜韓團DAY6,9月7日才在韓國出道,不上音樂節目靠著街頭表演迅速累積人氣,出道剛滿一個月就舉辦海外見面會,第一站特地選在台灣,看中的除了地利之便,還有台灣對韓團的接受程度,比亞洲其他國家相對較高,經紀公司算盤打得精,祭出低票價加上送專輯的策略,希望在海外引起討論累積DAY6的知名度。
    2015/10/18 18:37
  • 「EXID」台見面會遭爆超賣門票 消防局抽檢

    韓國女團「EXID」把海外見面會首場獻給了台灣粉絲,沒想到卻爆出無視消防安全法規,超賣了近200張門票,消防局派請相關人員到現場抽查,但對此主辦單位表示,絕對沒有超賣門票,而消防單位事後也說,只是來檢查消防設備。
    2015/07/19 12:21
  • 「裴帥」拓版圖 言承旭日本活動歸他管

    韓星金秀賢海外見面會首站選在台灣,而他的恩師裴勇俊也跟台灣很有關聯,像09年創立的日本電視台,除了幫言承旭經營歌迷會,舉辦日本大小活動外,也很愛播放台劇,就連阮經天當年都曾到日本參加電視台的開台慶,而他的作品現在更被翻拍成韓劇,男主角由裴勇俊力捧新人朴書俊擔任,裴擁俊不僅捧韓星,也進軍日本挺台劇,事業觸角無限延伸。
    2014/03/23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