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海外移民 結果共7筆

  • 墨爾本反超雪梨成澳洲最大城市 專家分析「4大關鍵原因」

    澳洲最大城市的稱號在過去百多年都是由雪梨擁有,不過墨爾本早前擴大城市版圖後,當局也證實,墨爾本自19世紀淘金熱以來,再次重奪最大城市地位。
    2023/04/17 23:05
  • 憂上海封城陰影再現 1.5萬陸富豪考慮「逃跑」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北京中央至今依舊堅持以最強硬手段清零,但在上海遭遇長時間封城管制後,此一防疫手段卻給不少人留下嚴重陰影,為了不想再次經歷類似生活,許多有能力者開始考慮「逃跑」。《彭博社》(Bloomberg)報導,援引移民機構資訊,愈來愈多高收入者積極詢問向海外移轉資產,預計有超過1.5萬名富豪選擇離開中國大陸,最多將帶走48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4342億元)。
    2022/07/20 09:53
  • 有片/被封城嚇壞了! 經濟停擺上海人興起「逃跑」念頭

    上海封城已經長達6周,不僅影響民眾生活,也重創經濟,在這段期間網路興起「潤學」一詞,暗喻「RUN」的意思,依照百度搜尋加拿大移居條件的關鍵字,就提高了28倍之多,也反映出上海人民對海外移民的渴望,尤其歐美是移民的首要選擇,但美國門檻高,近來歐洲的投資置產移民方式也開始受到關注。
    2022/05/21 23:05
  • 海外移工疫情受創深 流落異鄉生活困頓

    因為邊境控管,這波疫情當中,海外移工格外受到衝擊。很多人不但失去工作,又回不了母國,甚至被迫流落街頭。低收入海外勞工因為居住環境狹窄,在新加坡以及波灣國家,都成為疫情破口。尤其是新加坡,有九成的確診病例都是外籍移工。就怕類似的移工、移民引發疫情,美國總統川普從三月份就暫停核發簽證,不但禁止移工入境,還加速遣返非法移民。但遣返的班機,防疫措施卻漏洞百出。瓜地馬拉就指控,當地上百個確診案例,都是從美國遣返的移民。川普強硬的移民措施,也間接讓拉丁美洲,成為新一波疫情的重災區。
    2020/06/13 22:00
  • 強修逃犯條例失民心 香港恐引發移民潮

    香港政府修訂逃犯條例,讓百萬民眾走上街頭,反送中情緒持續高漲,學者認為,對當局的不信任及失望有可能會引發下一波海外移民潮。也有來台創業的香港人表示,事件延燒至今已有不少香港朋友向他詢問投資移民相關事宜,光這個禮拜至少就回答了五個。
    2019/06/19 23:16
  • 南非經濟衰退 福建移民出現返鄉潮

    海外移民一直是中國大陸福建省的優勢與資源,自21世紀初以來,許多福建人到南非發展。不過,隨著南非經濟衰退以及大宗商品價格下跌,這些人近年來紛紛回到中國大陸。
    2017/09/01 14:03
  • 「澳洲沒中國人活不了」 陸移民富豪惹議

    大陸近年來,海外移民人數隨著經濟實力提升大幅增加,而南半球的澳洲最大的海外投資來源就來自大陸,但香港TVB最近到當地採訪華人移民現況,但當地華人房地產集團主席再受訪時卻宣稱,大陸移民在澳洲買好車住豪宅,刺激經濟,所以「澳洲沒有中國人、恐怕會活不下去」而這番言論經過國際媒體轉載,引起輿論爭議
    2015/05/16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