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海外投票 結果共14筆

  • 尷尬!柯建銘籲朱先試「不在籍」 藍:行之有年

    要保障公民投票權,國民黨立院黨團,主張總統大選應採「不在籍投票」,引發綠營反對。像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批評國民黨的版本,是「違憲的兵馬俑」,還要求國民黨主席選舉,先採取「不在籍投票」再說,但其實國民黨黨内的黨公職選舉,向來都開放黨員「海外投票」。
    2024/03/24 19:40
  • 厄瓜多大選海外投票網頁遭駭 選委會:不影響結果

    厄瓜多總統與國會議員選舉今天投票結束,出口民調顯示前總統柯利亞子弟兵龔薩雷茲領先。此外,為海外選民所設的投票網頁傳遭駭客攻擊,當局表示並不影響結果。
    2023/08/21 11:14
  • 疫情僑胞+確診者最多40萬人不能投票!藍:民進黨怕輸 剝奪公民權

    根據內政部統計,因為疫情受阻無法投票的海外國人,高達32萬人,而中選會日前拍板,確診者不能投票,5天累計最高可能有10萬人,等於差不多40萬人因為疫情無法投票,藍營批評,政府沒有相關配套,等同是變相違憲,剝奪人民的公民權。
    2022/11/22 22:31
  • 尹錫悅失領先優勢 尋求在野合推候選人遭拒

    南韓大選海外投票周末開跑,選情持續陷入膠著,最新民調顯示,執政黨候選人李在明又迎頭趕上。
    2022/02/28 16:22
  • 海外也能投!28萬在台印尼人投票選總統

    印尼總統大選17日登場,今天已先進行海外投票,目前台灣共有28萬名印尼移工和留學生,今天可到全台34個投票所選舉,勞動部也呼籲雇主配合移工需求排假,讓他們就算在國外,也能投下寶貴一票。
    2019/04/14 13:59
  • 南韓大選海外投票開跑 台灣共襄盛舉

    南韓總統大選5月9日登場,海外投票從今天起一連展開6天,紐西蘭與台灣等地均包括在內。
    2017/04/25 19:01
  • 快訊/法駐紐約領事館 海外投票傳「詐」彈威脅

    法國駐紐約領事館,當地時間22日傍晚傳出炸彈警報,當時剛結束法國大選首輪投票的海外投票,大批記票人員帶著投票箱撤離,幸好最後發現似乎只是一支正在充電的手機,虛驚一場。
    2017/04/23 10:36
  • 菲總統大選 出口民調:「菲國川普」得票高

    菲律賓今天(9日)舉行6年一次的大選,除了選出正副總統,還要選市長和國會議員,投票在台北時間傍晚5點截止,根據海外投票的最新出口民調顯示,主打反犯罪以硬漢形象參選的杜特蒂,投票結果可能跟先前民調吻合,相當有機會出線,不過這場選舉各地都傳出暴力事件。
    2016/05/09 18:45
  • 土耳其海外投票變亂鬥 日警傻眼手足無措

    日本東京街頭罕見出現激烈的衝突事件,位在澀谷的土耳其大使館正在舉辦海外投票,庫德族支持者與支持土耳其政府的群眾狹路相逢,一言不合當場在大使館外打了起來,一時之間棍棒齊飛,一旁戒備的日本警方完全束手無策,甚至有2名員警掛彩。
    2015/10/26 19:57
  • 土耳其海外投票變亂鬥 日警傻眼手足無措

    日本東京街頭罕見出現激烈的衝突事件,位在澀谷的土耳其大使館正在舉辦海外投票,庫德族支持者與支持土耳其政府的群眾狹路相逢,一言不合當場在大使館外打了起來,一時之間棍棒齊飛,讓在一旁戒備的日本警方都看傻了眼。
    2015/10/26 11:35
  • 土僑民投票變衝突 東京街頭大亂鬥9人傷

    日本東京街頭,罕見出現激烈的集體肢體衝突事件,位在涉谷的土耳其大使館,正在舉辦海外投票,庫德族支持者與支持土耳其政府的群眾狹路相逢,一言不合當場在大使館外打了起來,一時之間棍棒齊飛,讓在一旁戒備的日本警方都看傻了眼。
    2015/10/26 07:14
  • 快訊/土國駐日使館外爆群眾衝突 至少12傷

    最新消息,位在東京澀谷的土耳其駐日大使館前,今天爆發群眾衝突,媒體報導數百土耳其人聚集在使館外,原本等著要參與國內大選的海外投票,沒想到有土耳其人跟庫德族人發生爭執拉扯,最後演變成激烈的肢體衝突,現場三角錐跟棍棒齊飛相當混亂,交通大受影響,目前知道這場衝突至少造成12人受傷,其中兩名日本員警在維持秩序的過程中挨打受傷。
    2015/10/25 15:18
  • 美選起跑 駐港領事館開放海外投票

    美選倒數7天,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昨天開放給在香港的美國公民投票,美國領事館派出義工,在場解釋投票程序。
    2004/10/27 16:01
  • 菲國總統大選 首度開放海外投票

    菲律賓今天舉行總統大選投票,菲律賓有多達4300萬人將在今天投票選舉新任的總統,而今年是菲律賓第一次實施海外僑民可以辦理通訊投票,也就是像在台灣還有香港工作的菲律賓勞工或是菲傭,在海外都有權利投下這一票。
    2004/05/10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