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海外實習 結果共14筆

  • 日本觀光大爆發!來台搶人才 海外實習培訓「潛水、滑雪」教練

    日本觀光大爆發,景點人力需求增加,日本雪の森株式會社首度攜手城市科大休閒系,直飛來台到校園找人才,城市科大休閒系十三名學生將赴日本沖繩和輕井澤實習,培訓潛水、滑雪證照,拿到證照後,表現優異可成為日本觀光區潛水和滑雪教練。
    2023/06/22 14:49
  • 南台科大學生赴日實習 交通改善提案受青睞

    南台科技大學創新產品設計系3名畢業生,年初赴日本三重縣海外實習。參加當地三重西口廣場道路交通改善提案,獲當地市政府青睞,引起多家媒體關注報導。
    2023/03/06 22:12
  • 飯店缺工潮!日本11家「知名飯店」來台徵才 看準語言能力強

    又到了三月校園徵才季,高雄餐旅大學推動海外實習,邀請11家日本飯店業者,包含知名連鎖「王子飯店」、阪急阪神集團等,親自來台面試找人才。業者看準目前日本有不少各國旅客,台灣學生會說中文、英文及日文,語言能力強。
    2023/03/02 13:19
  • 遠端工作大時代來臨!海外實習免出國

    疫情兩年多來,對職場最大的改變就是遠距工作,突破國界距離,也有愈來愈多人得到跨國實習的工作機會。專家表示,跨國企業願意聘用海外實習生的原因,有一大部分是想要進軍海外市場,也成了這波疫情下國際企業尋找人才的方式。
    2022/09/30 23:00
  • 比照專業髮廊規格 弘光科大打造美髮學習平台

    為提供更好的學習平台,弘光科技大學以專業髮廊規格打造「台北教育中心H Academy」,更開設美髮學分班,搭配多媒體行銷等課程,還有機會海外實習。
    2018/06/11 17:36
  • 外國人赴日「做功德」 研修技能成血汗奴隸

    高齡少子化使得日本面臨嚴重的人手不足問題,為了維持競爭力,日本政府準備在2019年,延長海外研修生制度,外國實習生最多可以在日本停留5年,然而在部份黑心企業的壓榨下,海外實習生一肚子苦水,超時工作拿不到加班費,還要承受日本同事的霸凌,不少人因此毀約逃跑,不再淪為血汗奴工。
    2018/05/30 23:02
  • 找友讀英文!秒遭拒「不如去唱歌」 她失望:不再愛台灣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日前公布世界競爭力排名,台灣從去年的14名滑落至17名,落後鄰近的香港、新加坡,以及大陸。就有女學生有感而發,指自己曾到海外實習,發現競爭力尚且不足,於是想找人一起讀英文,不料得到的答案卻是「學英文做什麼?」、「不如去唱歌」等,讓她一度難過到「再也不愛台灣」。
    2018/05/27 00:02
  • 海外實習奠基 科大生獲日本飯店錄用

    城市科大推動會展學程,協助學生藉海外實習,連結海外就業,1月已有3位大四生因曾在海外實習奠下基礎,還未畢業就獲得日本長谷川集團飯店錄取為正式社員,成功擺脫低薪族。
    2018/01/22 12:27
  • 6成年輕人想出國工作 科大推海外實習

    不少年輕人都喜歡到海外工作實習,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台灣人到海外工作人數已經超過72萬,其中又以25歲到29歲年輕人最多,而「日本」又是年輕人最想出國工作的國家。科技大學的學生也到日本的飯店實習一年,學習語文、服務態度增進就業能力。
    2017/07/20 12:32
  • 新移民立委犀利出招 林麗嬋縝密考倒林全

    國民黨立委林麗蟬質詢行政院長林全,點出南向政策困境!林麗蟬先教院長說柬埔寨話,再進而點出台灣會東南亞語言的人才不足,必須藉由與研發展跟海外實習,更追問林全要如何提升實習效果,林全還沒答出來,林麗蟬先幫他說應該要由經濟部媒合企業,由於林麗蟬自己就是新移民,她也強調,雖然她是國民黨立委,但因為擔心南向發展,所以願意向新政府提建議。
    2016/06/28 18:28
  • 看好海外就業市場 大學生暑期出國實習

    對不少大學生或研究生來說,暑期實習是接觸社會的第一份工作,現在國內職場新鮮人的起薪偏低,有人已經把未來的就業市場,眼光放到海外,以高雄來講,中山大學和高雄大學,每年出國實習的人數就有多達兩位數,實習過程中的薪資雖然普遍不高,甚至有不少是不支薪,只給折合台幣2千到1萬的餐費或零用金,但對學生們來說,有了這份海外實習的經驗,往後不但能為求職加分,還能拓展海外工作機會!
    2015/07/27 18:08
  • 假實習真剝削! 學校澳洲實習僅22K

    暑假到了,不少學生利用時間海外實習增加競爭力,但權益可得自己把關!教育部和公立高雄餐飲大學,以及景文、大仁科技大學,進行學海築夢補助,最高補助250萬元,但學校被發現用實習名義包裝學生海外打工,私自和仲介公司合作,讓學生拿工作簽證到澳洲實習,時薪只有澳洲法定週薪3分之1,教育部坦承沒有嚴格把關
    2015/06/09 16:30
  • 「澳洲實習薪僅22K」 立委控學方剝削

    暑假到了,不少學生利用時間海外實習增加競爭力,但權益可得自己把關!教育部和公立高雄餐飲大學,以及景文、大仁科技大學進行學海築夢補助,最高補助250萬元,立委指控學校用實習名義包裝學生海外打工,私自和仲介公司合作,讓學生拿「工作簽證」到澳洲實習,時薪只有澳洲法定週薪1/3。
    2015/06/09 13:42
  • 大學生迪士尼打工 賺錢兼拿學分

    您知道到迪士尼樂園打工,還可以拿學分嗎?元智大學和美國迪士尼,以及北卡羅萊大學格林斯堡分校合作,推出專業實習計畫,校內通過篩選的同學,可以到迪士尼打工,每週還要上課抵學分,讓學生體驗海外實習的特別經驗。
    2007/09/18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