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海外台灣人 結果共14筆

  • 「天下第一館」紐約台灣會館創辦人陳隆豐逝世 享壽82歲

    紐約台灣會館共同創辦人陳隆豐3月28日逝世,享壽82歲。身為律師的他長年支持海外台灣人民主運動,為凝聚僑胞力量,成為這個有「天下第一館」稱號的社區中心推手。
    2024/04/01 08:18
  • 裴洛西來台、憂兩岸局勢 泰台商嚇:致電關心家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將訪台,牽動著兩岸緊張情勢,也讓在海外的台灣人,擔憂台灣狀況,因此有些旅外台商,還特別打電話關心家人,有香港人也說,擔憂烏俄狀況會在台灣上演,不過,也有台灣人在海外觀察,包含新加坡、泰國跟日本,當地媒體的報導篇幅都不大,討論度也不高。
    2022/08/02 18:12
  • 矽谷2021求職博覽會即將登場!海外台灣人幫台灣人

    疫情改變職場生態,線上應徵成為美國主流的求職模式並帶來新挑戰,北加州台灣青商會將於今年「2021求職博覽會」集結在美國的台灣人力量,連結專業人脈、互相幫助。
    2021/09/18 08:53
  • 海外台灣人關注家鄉疫情! 旅居東京台人勸「切勿鬆懈」

    曾經是「防疫模範生」的台灣,如今本土疫情延燒,也讓旅居海外的台灣人既震驚又擔心,甚至澳洲維多利亞政府發出聲明,希望國人以台灣為借鏡,不要輕忽變種病毒的可怕,居住在日本的台灣人更坦言,他們已經對「緊急事態宣言」感到麻痺,希望台灣不要步上後塵。
    2021/05/31 17:56
  • 台灣鳳梨熱銷新加坡 出口當地可望翻倍成長

    台灣鳳梨銷中受阻,引發海外台人熱購潮,許多旅居新加坡的台灣人、當地的台資企業都熱烈響應,星國多家連鎖超市也陸續進口台灣鳳梨。今年台灣鳳梨外銷新加坡可望翻倍成長。
    2021/03/19 17:34
  • 澳洲打工「出遊重傷」 醫藥費加搭機「破百萬」

    海外台灣人尋求幫忙!一名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游姓男子,這個月9日不幸意外重傷,頸椎骨折導致肩膀以下沒知覺,目前在澳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最嚴重有可能半身不遂,他在台灣的家屬很焦急,因為據了解,如果要把他從澳洲接回來,費用預計破百萬元,家屬也出面,希望外界和政府能夠伸出援手。
    2021/01/28 19:06
  • 世界近50個台灣人團體串連 要求護照只放Taiwan

    遍布世界各地近50個海外台灣人社團今天聯合聲明,要求政府在護照上以Taiwan為唯一英文名稱。FAPA洛杉磯分會會長吳兆峯說,這訴求反映台灣人共識,不願台灣被誤認是中國。
    2020/04/16 10:16
  • 關心旅外台人 朱立倫盼讓家人領口罩寄到海外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與留學生、旅外工作的台灣人視訊連線,給予關心,朱立倫說,肯定政府的防疫措施,但也希望能讓家人用實名制方式寄口罩給海外台人。
    2020/03/23 14:47
  • 高規格接機 家屬穿防護衣、護目鏡、N95口罩

    海外台灣人陸續返國,除了搭乘防疫小黃,不少家人也都會去接機,而現在疫情緊繃時刻,我們也觀察到,不只搭飛機回台的旅客全副武裝,接機的家人也是配備齊全,穿著防護衣、護目鏡,N95口罩來接機,高規格接機也引發其他旅客關注,覺得非常專業,讓人以為他是防疫人員,而另一位媽媽也是很謹慎,不但幫女兒的行李全部消毒,還要裝上塑膠袋才能放上車。
    2020/03/21 12:49
  • 憂失海外年輕票? 修「黃安條款」綠不同調

    因為新冠肺炎,最近台灣健保議題再度被關注,因為藝人黃安長年旅居大陸,健保費卻只需要繳749元,也被民進黨立委拿出來檢討,認為要修法,不過自家黨主席卓榮泰卻有點不同調,國民黨立委就說,因為牽連的就是民進黨「海外年輕人」的選票!
    2020/03/05 13:35
  • 有人發郵件轟炸LSE 北美台教會批評稱羞愧

    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今天發表聲明,指稱少數人為了政治目的,踐踏世界頂尖大學的自治精神,作為海外台灣人學界最悠久的團體「同感羞愧」。
    2019/10/14 17:50
  • 總統:我是國家掌舵者 有信心帶台灣脫胎換骨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休士頓僑宴時說,台灣正往好的方向改變,她是國家的掌舵者,很堅定,也很有信心會帶著團隊讓台灣脫胎換骨,請海外台灣人一起為台灣打拚。
    2018/08/19 12:17
  • 【新新聞】國家寶藏在美國 台灣鄉民手機挖寶

    一群旅美台灣人希望到美國國家檔案館、國會圖書館等檔案典藏地,翻拍台灣相關史料,製成圖檔、文字化、標籤、翻譯、除錯,甚至將任務遊戲化,讓有興趣的台灣人都能出一份力,建立一個數位的、開放的海外台灣史資料庫。
    2018/02/28 16:05
  • 不滿修勞基法 海外台灣人發起拍照活動

    勞動基準法修法草案引發爭議,一群在海外工作或求學且不滿修法民眾近日透過臉書發起「海外台灣人拒絕修惡勞基法」行動,希望透過拍照打卡的方式,表達拒絕修法的心聲。
    2018/01/03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