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海南島 結果共356筆

  • 新能源車易燃限搭渡輪!陸客困海南6天

    今天(2/19)是中國大陸春節連假最後一天,許多自駕到海南度假的遊客還被困在島上。除了因為受到大霧影響,汽車輪渡停航四小時。更慘的是新能源車車主。因為安全考量,官方限制新能源車上船數量,能買的票更少。有車主崩潰分享,被困在海南島六天還搶不到票。
    2024/02/17 11:13
  • 等25年!周蕙天大好消息不藏了 迎新年「不要忘記約定」

    美聲歌姬周蕙今年跨年飛往海南島參加跨年晚會,開唱前她特地到當地著名的騎樓老街感受南洋風情,還現喝少見的黃金椰子,期許2024迎來黃金年。她也宣布2個好消息,是2024年將有個人大型演唱會以及推出橫跨福茂、索尼、群石、華研4家廠牌聯手發行的出道25週年超級精選。
    2023/12/31 19:17
  • 美一輩子!「最美白娘子」旗袍挖洞、開高衩 70歲狀態超驚人

    香港女星趙雅芝曾是1970至80年代的「四大花旦」之一,1992年在《新白娘子傳奇》中飾演白素貞後,讓她擁有「最美白娘子」的美名。如今已70歲的她,因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每每出席公開活動總會引起熱烈討論。22日,她應邀出席第五屆海南島電影節閉幕禮,並擔任頒獎嘉賓,一席優雅打扮讓她一出場便成為全場目光焦點。
    2023/12/26 19:46
  • 《寧安如夢》爆火加碼推團綜 張凌赫幫拍美照「白鹿秒變臉」

    裝劇《寧安如夢》由白鹿、張凌赫、王星越等主演,近期加快更新速度後直衝愛奇藝人氣榜TOP1,白鹿跟張凌赫也兌現自己的破萬承諾,白鹿跳插秧歌〈好運來〉跟張凌赫則唱了白鹿演唱的戲劇插曲〈雪季〉,兩個人無包袱的表演都成功逗樂網友。官方近期更加碼推出戲劇延伸團綜《100萬個約定之寧安如夢》,延續戲劇產生的熱度和演員直線上升的人氣。主演群包含白鹿、張凌赫、王星越、劉些寧、葉晞月、湯夢佳等一起遠赴海南島闖關、默契考驗,還將可看到他們又唱、又跳,有別於劇中的可愛畫面。
    2023/11/21 17:08
  • 颱風杜蘇芮將生成 雨彈恐砸東部「下的又長又大」 

    泰利颱風昨(17)晚通過海南島北方的雷州半島,預估今(18)登陸廣西後將減弱消散。今日大低壓帶仍為台灣帶來水氣,預估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還是可能有旺盛的熱對流雲系發展,至於明(18)起太平洋高壓增強降雨會減少,至於菲律賓東方海面有低壓擾動,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指出,預估在21日形成颱風的機率高達8成。
    2023/07/18 10:07
  • 西半部防午後雷雨!新颱「杜蘇芮」最快明生成 颱風警報機率曝光

    天氣風險公司表示,泰利颱風已在昨晚通過海南島北方的雷州半島,將持續往西北西移動,預估今天登陸廣西沿岸後將逐漸減弱消散。雖然泰利颱風對臺灣沒有直接影響,但他所屬的大低壓帶仍為臺灣帶來不穩定環境及水氣,今天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各地山區還是可能有旺盛的熱對流雲系發展,要留意局部大雷雨。
    2023/07/18 07:51
  • 泰利颱風影響 7/17台往返港澳多航班取消

    泰利颱風,遠離台灣往大陸方向前進。大陸氣象局預計,泰利今天(7/17)晚間,將在海南島東部到廣東西部一帶登陸,成為今年第一個登陸大陸的颱風。受颱風影響,廣西已經出現暴雨,街道淹水。
    2023/07/17 12:23
  • 一周天氣留意午後雷陣雨! 周末可能又有颱風

    第四號颱風泰利,位於南海持續往海南島方向前進,目前持續增強中,不排除有機會轉為中度颱風,但很快就會碰到陸地減弱。
    2023/07/17 09:04
  • 泰利漸遠離!全台防高溫及午後雷雨 新颱「杜蘇芮」最快週四生成

    今年第4號颱風「泰利」在上週六(15日)誕生於南海,逐漸往雷州半島、海南島一帶靠近,外圍環流為週末的天氣帶來了一些影響,包括迎風面花東地區、恆春半島的降雨,以及西半部的午後熱對流雷雨等,局部沿海的風浪也有所增強,不過整體來說影響並不是特別的大。
    2023/07/17 07:50
  • 快訊/泰利颱風生成了!最新路徑快看 今晚變天「小心雨彈」

    日本氣象廳今下午發布,熱帶性低氣壓TD05已生成今年第4號颱風「泰利」,路徑朝北北西往海南島附近前進,這是為今年第4號颱風,也是7月颱風季首個颱風,不會侵襲台灣,但今晚開始受外圍環流影響,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南部整天不定時短暫陣雨,週日中午過後,南部和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
    2023/07/15 15:33
  • 白天飆極端高溫!「泰利」颱風估今生成 降雨熱區曝

    菲律賓東方海面,生成的熱帶性低氣壓,預計最快今天上午,就會形成泰利颱風,接著朝海南島方向前進,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是低壓帶範圍很大,導致台灣天氣變得不穩定,今天(7/15)白天,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西半部要留意,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3/07/15 08:49
  • 輕颱「泰利」最快今晚生成!周末起這些地方有雨

    今天凌晨2點,菲律賓東方海面上,生成熱帶性低氣壓,最快晚上就會增強為今年第四號颱風「泰利」,依照最新路徑來看,將會登陸菲律賓後,往南海到海南島一帶前進,對台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2023/07/14 11:47
  • 金馬影帝海南島重逢10年前愛人 舊情復燃陷天人交戰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日公布全新片單,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中國寫實片《雪雲》是青年導演鄔浪的首部劇情長片,全片於海南島取景,講述一對十年未見的戀人重逢後,在生存與舊情間抉擇,寫實中帶有魔幻氣息。另外還有港金像獎影后毛舜筠參演的荒謬喜劇《死屍死時四十四》、反應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的香港電影《全個世界都有電話》等多元視角作品。
    2023/06/02 13:36
  • 劉德華臉超腫佈滿油垢!皮膚狀態不忍直視 黑歷史照片外流

    由林子祥、劉德華主演,許鞍華執導的傳奇禁片《投奔怒海》,電影聚焦越南解放後面臨的社會問題和人性扭曲,是香港新浪潮極具代表性的經典作品之一,但因當時的政治氣氛敏感,被台灣列為禁片,但也因此讓劉德華有了首度躍上大銀幕的機會,他也為片犧牲,不但剪短了他的頭髮,還特別安排他到海南島的大太陽下晒了三小時,讓皮膚變黑許多,好更貼近演出的角色。
    2023/05/19 14:48
  • 台培育「芒果鳳梨」驚傳遭陸竊取 農委會批強奪心血喊查

    近期傳出中國大陸竊取台灣研發的鳳梨品種「台農23號-芒果鳳梨」,在海南島栽種面積甚至超越我國,引發品種外流疑慮。對此,農委會昨(5)日晚間回應,該品種並沒有授權境外生產,批評中國大陸強取豪奪台灣的研究心血,後續將追查外流原因是被偷走還是台灣人帶去的。
    2023/04/06 10:25
  • 清明代掃墓 副所長幫圓「1295公里心願」

    今天(4/5)清明節,為祭祖掃墓的日子,只是有人掃的並非自家祖先,而是幫別人代掃!花蓮玉里春日派出所副所長,在海南島民眾的委託下,幫忙掃墓,因為疫情關係,加上對方年紀大,幫忙掃墓一掃就是4年,替遠在1295公里外的委託人完成心願。
    2023/04/05 12:49
  • 博鰲亞洲論壇登場 星、馬、西國領袖都出席

    博鰲亞洲論壇27日起到31日在海南島舉行,是疫情後大陸首次舉辦的大型國際論壇,意義重大。中方邀請多國政要和跨國企業參加,彰顯「中國又回來了」展現拚經濟。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根據博鰲亞洲論壇官方資訊,這次年會總共有來自55國、2千多名政要高官與企業領袖出席,還有11位國際組織負責人也會到場。當中最受矚目的是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他將在周四(30日)開幕式上發表簡單談話,還有馬來西亞首相安華和西班牙首相桑切斯也都會出席這次的博鰲論壇,並在之後轉往北京,進行正式國是訪問。」
    2023/03/28 16:38
  • 罕見!中共24日起展開為期38天的南海軍演

    大陸解放軍20日宣布,將在南海進行軍事演習,演習時間從24日開始,為期38天,相當罕見。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說明,「目前大陸官方已經公布要在海南島的西南方海域進行軍演,同時也發出整個演習範圍的禁行警告,要求船隻不能夠駛入相關海域,而這次演習從3月24日到4月30日,共長達38天,也因此這樣的時長引起各界關注。」
    2023/03/22 15:04
  • 美官員證實:中國氣球剛從海南島出發 就被美方追蹤

    中美之間「間諜氣球」事件引發全球關注,各種陰謀論也層出不窮,如今又有新的情報披露:一名美國官員向《ABC NEWS》證實,其實早在中國發射第一顆氣球時,美方就已經注意到這顆氣球並對其展開追蹤,本來預想會飛到關島、夏威夷附近,最終該氣球卻偏離了航線。
    2023/02/16 12:06
  • 刷抖音驚見台灣健保卡?4張證件飄到海南島 網笑歪:證件外交

    有網友分享,一日在滑抖音時,看到有人的健保卡及台北卡擺放在沙灘上,仔細一看才發現,健保卡及其他證件竟飄洋過海到海南島,「台灣的陳XX同學,你的證件被人在海南島撿到了」。貼文一出,笑歪一排網友「健保卡:我是誰我在哪?」。
    2023/02/09 14:42
  • 北東溼答答!5縣市豪、大雨特報 「奈格」致災雨再炸4天

    今(30)日白天受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水氣偏多,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桃園以北及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大台北山區及花蓮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今晚起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將稍轉涼;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降雨更加明顯,並有局部大雨,宜、花地區則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而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雲量增多,也將有局部短暫陣雨。第22號輕度颱風「奈格」,凌晨2時中心位於鵝鑾鼻南方730公里之處,向西移動,清晨通過菲律賓後將進入南海再逐漸北轉,路徑趨向華南沿海和海南島前進,不會發布海警。
    2022/10/30 07:40
  • 7月「0颱風」襲台!專家憂9月秋颱 共伴發威恐炸豪雨

    今年第7號颱風「木蘭」昨(9)日生成後,以每小時20公里速度,向雷州半島及海南島方向進行,今(10)日又出現一個熱帶性低氣壓,位置在日本東南方,有機會在明(11)日增強為第8號颱風「米雷」,對台灣皆無直接影響。氣象專家彭啟明分析近期的天氣型態,表示9月應該會有較密集的颱風發展,只是那時可能與東北季風形成共伴效應,秋颱的狀況會比較麻煩。
    2022/08/10 11:21
  • 「木蘭」颱風不來!這區降雨範圍擴大 嚴防午後大雨

    昨(9)日在南海的熱帶性低氣壓增強為今年的第七號颱風「木蘭」,預測路徑將往西北轉偏西移動接近海南島一帶,不確定性已明顯降低,對臺灣沒有直接影響。而海上雖然仍有一些獨立的熱帶擾動或雲簇正在活動,以目前的預報來看大氣環境都不太支持這些系統進一步發展,預估近一週內暫時沒有新的颱風再生成。
    2022/08/10 07:38
  • 颱風木蘭加上午後雨! 全台降雨熱區曝光 

    今天(9日)台灣持續受到東南風環境影響,帶來了南方雲系北上,因此在東部及東南部會有斷斷續續的短暫陣雨發生的機會,午後西半部雷陣雨較為劇烈。台灣海峽的雲層較多,是個低壓雲帶,在未來會往海南島及大陸廣東方向移動,對台灣沒有直接的影響,在東方的水氣就會被帶上來,在東半部及東南部地區可能會出現斷斷續續的短暫陣雨,因為水氣較多,西半部的雷陣雨也會變得比較明顯。
    2022/08/09 20:04
  • 「木蘭」颱風最快今生成路徑曝 這些地方未來2天防雨

    昨(8)日下午在南海生成的熱帶性低氣壓未來仍將持續發展,預估今明兩天就有機會增強為今年第七號颱風「木蘭」,預測路徑會往北轉西北至偏西方向移動接近海南島一帶,對臺灣沒有直接影響。
    2022/08/09 0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