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海上醫療 結果共7筆

  • 拜登宣稱將停火遭打臉 加薩瀕飢荒 約旦阿聯援助

    美國針對伊朗援助俄國軍備,祭出新制裁,不過同一時間伊朗也在中東戰場與美國針鋒相對,正進行的國會大選中,伊朗保守派候選人們積極鼓動對美敵意,但這其實無助於解決以巴衝突。由於以軍強攻不停,甚至阻撓陸路運輸救援物資,以及記者進入加薩,讓包括聯合國近東工程處與紅星月會等救援組織,行動卡關。阿聯派出海上醫療船,約旦空投援助物資,但真能救難民的還是停火。美國總統拜登喊出3月4日可能達成停火協議,卻遭以巴雙方否認。
    2024/02/28 20:00
  • 海巡嘉義艦具海上醫療能量 可投入國際人道救援

    海巡署首艘4000噸級巡防艦「嘉義艦」今天下水、預計年底交船。海巡署艦隊分署分署長謝慶欽表示,嘉義艦主要為海域執法及海上醫療救難,將可投入國際人道救援,爭取台灣國際能見度。
    2020/06/02 12:52
  • 海巡首艘4千噸巡防艦下水 蔡英文:創兩里程碑

    海巡署首艘4000噸級巡防艦「嘉義艦」今天下水,蔡總統出席下水典禮表示,此艘艦艇創下兩里程碑,除了是海巡艦艇中最大型船隻,也具平戰轉換功能,配備手術、負壓病房艙間,替海上醫療救護能量寫下嶄新一頁。
    2020/06/02 11:37
  • 疫情中心在歐洲 義大利醫療崩潰.郵輪當醫院

    全球新冠肺炎死者突破一萬人,尤其是疫情中心歐洲,德國總理梅克爾說,德國正遭遇二戰後的最大危機,西班牙則成為全球第4個死者破千的國家,不過災情最慘重的還是義大利,因為醫療資源崩潰,甚至得調派郵輪來充當海上醫院救急。
    2020/03/21 11:33
  • 見習海上醫療! 我軍擬11月派員登美艦

    美國國會通過國防授權法之後,傳出我國軍方11月將派員登上美國醫療艦仁慈號,見習海上救援跟醫療,對此國防部僅表示不願評論,前海軍退役艦長則認為,以人道救援的方式交流,大陸抗議抗議性比較低,這也是台美關係進展重要一步。
    2018/06/24 13:56
  • 國軍擬登美軍艦見習醫療 國防部:不評論

    媒體報導,醫療人道救援可望成為台美交流重要一步,國軍計畫11月派出由海軍、醫療人員組成的小組到美軍艦艇上見習海上醫療及救援;國防部今天回應,沒有評論及進一步的說明。
    2018/06/24 12:32
  • 海地醫院缺藥 麻醉不足災童哭痛

    海地臨時搭建的醫院,擠滿了地震傷患,不過醫療物資短缺的問題越來越嚴重,像是醫生只能用成人用的針筒,替小孩子打針,麻醉藥根本不夠,災童忍痛動刀,痛到哇哇叫;很多外科手術無法進行,因為消毒用品快用光了,美國的醫療船「康福號」已經開進太子港,充當臨時的「海上醫院」。
    2010/01/22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