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海上舞台 結果共6筆

  • 性感男神大港開唱出事了!發生衝撞意外門牙斷裂 現況曝光

    大港開唱今(31)日在高雄駁二藝術區進入第二天,性感男星鳳小岳揆圍10多年,再次回到大港舞台,這次在大雄丸海上舞台首度化身DJ播歌,也是他第一次DJ初體驗,好友柯震東、巫建和、大飛等好友也現身力挺,不過回想第一次來到大港,他卻不小心發生意外,傷勢至今還未處理。
    2024/03/31 19:41
  • 快訊/直播!高雄跨年無人機秀 300秒煙火照常

    高雄跨年雖然取消民眾進場,不過原本規劃的半個小時一次的定目秀,晚上7點45分的海上舞台,8點15分的無人機、11點15分高市交響海上舞台的演出,跨年12點整的300秒的百年大港花火的,無人機的表演,都會照常進行,高雄市府呼籲民眾待在家,以上節目都會直播。​​​​​​​
    2020/12/31 11:15
  • 倒數預備! 全台15大必看「跨年嗨點」大補帖

    身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多虧防疫有成,全台跨年活動目前仍照常舉辦,這次整理出15大跨年嗨點,有首創360度立體煙火、高山星空倒數、全台唯一海上舞台,還有第一道曙光等,但仍記得要戴好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喔!
    2020/12/24 13:52
  • 最大鏡球首次升空、夜光如晝照亮百年高雄 陳其邁宣告「海上舞台」正式現身

    高雄「2021跨百光年」系列活動持續曝光,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7)日晚間率領跨百光年展演製作團隊,搭乘文化遊艇,登上停泊於愛河灣中央的海上舞台。在眾所期盼下,全台最大鏡球冉冉升空,宣告「海上舞台」正式現身,也象徵高雄跨年系列活動已整備完畢、蓄勢待發,夜晚的港灣在鏡球反射下,水面也亮如白晝,讓人驚呼連連。
    2020/12/22 09:00
  • 高雄跨百光年 輕軌推限定版銀河鐵道號

    高雄跨百光年有盛大的活動、特色的海上舞台,今天還啟動「鏡百銀河系」輕軌列車,副市長史哲在臉書貼文並宣傳,歡迎一起來追限定跨百版的銀河鐵道號。
    2020/12/13 23:40
  • 高雄跨年舞台曝光! 邀球員打「海上籃球」

    高雄適逢更名100週年,市府突發奇想結合陸海空,打造海上舞台,而舞台首度曝光,竟然足足有5個籃球場大,為了展現場地穩地度,還特地邀請高雄學子來場籃球表演賽,蓋火鍋、灌籃樣樣來,第一次在海上打球也讓球員們超興奮。
    2020/12/13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