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海上發射 結果共11筆

  • 《TVBS國際+談全球》俄飛彈運輸被炸 金正恩千金讓北韓人看了心酸?

    烏克蘭軍方傳來好消息,稱克里米亞半島北部發生爆炸,摧毀了原本要供俄軍黑海艦隊使用的巡弋飛彈。這款飛彈是從水面艦艇上發射,陸地作戰範圍2500多公里,海上作戰範圍375公里,但烏克蘭沒有表示對此爆炸負責,不過毫無疑問這對烏軍來說仍相當振奮人心。
    2023/03/22 20:52
  • 快訊/北韓深夜又朝東海射彈道飛彈!兩週內第7度

    根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在當地時間9日凌晨1點48分左右(台灣時間0時48分),再度朝東海(日本海)方向發射2枚短程彈道飛彈(SRBM),成為近2週以來第七度試射。韓媒報導指出,北韓此次是選在美日韓海上聯合軍演後,以及北韓勞動黨成立77週年前夕進行試射。南韓軍方目前正在分析飛彈射程、高度等相關數據。日本首相官邸也在官方推特上發文,證實有不明飛行器自北韓發射。
    2022/10/09 02:03
  • 美「雷根號」重返韓半島海域!北韓再射2彈示威

    為了反制北韓發射中程導彈,美國核動力航母雷根號戰鬥群重返東海,與南韓海軍和日本海上自衛隊,緊急投入韓美日聯合軍演,這也再次觸動北韓敏感神經。北韓外務省今天(6日)早上發文譴責,接著又往東部海域發射2枚短程導彈,這已經是最近12天內,第六度射彈,等於平均每兩天就發射一次導彈。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持續升溫,南韓總統尹錫悅受訪,也坦言情況不容樂觀。
    2022/10/06 19:58
  • 五天三度射彈! 北韓恐測試「朝版伊斯坎德」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週四剛拜訪南北韓非軍事區,當天晚上北韓馬上發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這已經是過去5天,北韓第三度發射,因為美韓兩國不只剛剛結束海上聯演,周五又和日本合作,進行反潛演習。北韓上星期已經在聯合國大會放話,他們的回應力道只會越來越強。
    2022/09/30 21:06
  • 烏軍防守強 美軍事專家:俄開戰目標已「縮小」

    俄羅斯國防部釋出最新畫面,不僅在海上發射多枚巡弋飛彈,釀成巨大爆炸,甚至宣稱再奪下一座烏克蘭戰情室,儘管俄羅斯強調要專注「頓巴斯」區域,但美國專家分析,俄羅斯的開戰目標,跟四個星期前相比,明顯縮小很多。
    2022/03/27 14:29
  • 大陸射火箭「飛越台灣」 張競:進入太空無安全疑慮

    中國大陸「長征11號」火箭搭載衛星9/15成功從海上發射,但是軍事媒體「China航天」在前一天特別放上火箭模擬航跡圖,還另外標註「從台灣島上空飛過」。該行徑不僅引發外界側目,還被質疑是純心要挑釁?對此,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兩岸年輕人有個共同特性,就是喜歡在網路用詞辛辣討痛快,這個倒是不必過度解讀;張競強調,火箭升空後會飛行到太空高度,實際上不會對我飛航安全造成影響,所以請大家放心!
    2020/09/15 18:26
  • 挑釁!陸今海上發射長征火箭 強調飛過台灣島上空

    對於大陸軍機連日繞台挑釁,外交部、國防部日罕見召開記者會,認為此舉對台灣嚴重挑釁。沒想到,陸方今(15)日宣稱將進行以海上基地發射長征火箭,要載運9顆衛星進入軌道,甚至特別標註將從「從中國台灣島上空飛過」,被外界認為挑釁意味濃厚。
    2020/09/15 09:24
  • 俄核飛彈爆炸一周 挪威驗出「放射性碘」

    俄國在本月8日發生的飛彈試射爆炸意外,一個禮拜過去,官方對於到底有沒有輻射外洩,仍是交代不清,而且一度傳出要撤離居民,隨後又改口取消,引發當地人心惶惶!現在連挪威官方都表示,他們在爆炸隔天開始,9日到12日連續三天,都監測到放射性物質碘,雖然不能就此將兩起事件做連結,但專家擔心的是,如果這枚核動力巡弋飛彈在海上發射爆炸,代表推進器應該已經沉入海中,輻射隨著空氣、洋流,正逐漸擴散到全球!
    2019/08/16 20:03
  • 南韓軍方:北韓2度向海上發射不明飛行體

    值美國與北韓就非核化談判僵持之際,南韓軍方指出,北韓今天兩度向海上發射不明飛行體,持續升高武器測試。
    2019/08/06 09:58
  • 海射火箭,七顆衛星送上天 中國首次

    中國大陸再次突破了自我航天史上的新紀錄。以往發射火箭都是在陸地上,這回,首次移師到黃海海域,從海面上發射長征11號火箭。由於,海上發射可以靈活移動以便搜尋到讓衛星快速進入軌道的最佳發射角度。同時還能夠一口氣,把更大、更多的衛星一起送上外太空。因此,這次發射就搭載了七顆衛星,五顆商業用,另外兩顆是通訊試驗用。這類的通訊衛星,未來預計要發射上百顆,在外太空進行通信組網,增強導航功能,最終達到全球全覆蓋。
    2019/06/06 20:02
  • 陸1箭6星發射 長征火箭年底可海上起飛

    中國小型運載火箭長征十一號今天中午搭載6顆衛星,從內蒙古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完成。據中國官方公布訊息,長征十一號年底可望在海上發射,將是全球火箭時隔多年後首次在海上發射。
    2018/01/19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