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海上旅遊 結果共6筆

  • 全球最大郵輪 三月啟程 容納量:逼近萬人

    疫情退燒,全球觀光上演復甦潮,但這條復甦之路像是古巴,剛在上個月重開國門,但遊客回流卻不如預期,甚至落後其他加勒比海鄰國。至於美國此時此刻,原本正是大聯盟春訓展開之際,卻因為勞資協議談不攏,已經進入封館第80天。反觀海上旅遊,卻是相當樂觀,包括全球最大的嘉年華遊輪公司,宣布放寬口罩限制;下個月,還會有一艘全球最大郵輪,在籌備三年後,正式啟航。
    2022/02/22 20:06
  • 日本恢復海上旅遊! 3月以來首艘郵輪靠港

    因為鑽石公主號爆發群聚感染,日本從今年三月初開始,所有郵輪都暫停營運。不過週日終於有三月以來,第一艘商轉的郵輪靠岸!郵輪公司要求乘客,上船前得提交檢測證明、而且船上不會提供自助餐,而是直接送餐到客房。儘管無法像過去一樣自由,日本還是有不少乘客期待疫情後的郵輪程。
    2020/10/26 11:38
  • 疫情重創海上旅遊 船筏停擺籲停徵娛樂稅

    肺炎疫情重創觀光業,就連海上旅遊也不例外!嘉義東石外傘頂洲,每年都吸引一、二十萬遊客搭觀光漁筏造訪,受到疫情影響,現在,業績滑落5成以上,船筏業者叫苦連天,要求停徵娛樂稅;另外,搭觀光船遊台南四草綠色隧道,以往總是要排隊,現在,遊客還擔心湊不齊人數開不了船,業者一樣苦哈哈!
    2020/03/06 21:00
  • 「探險者號」啟航 20萬體驗奢華海上之旅

    知名麗晶郵輪再推豪華郵輪「探險者號」,斥資近150億台幣、2年半時間打造,船上除了華麗寬敞的套房還有劇院、酒廊,想要來一趟奢華海上旅遊代價至少20萬台幣起跳。
    2016/08/03 12:52
  • 〈獨家〉小琉球最HOT! 手工麻花捲創千萬商機

    屏東縣小琉球成為海上旅遊熱門景點,當地的零嘴「麻花捲」因而一炮而紅,到島上玩的遊客都不忘買幾包當伴手禮,販賣的店家多達百家,有的住家在門口擺張桌子就做起生意來,製作麻花捲成了當地的全民運動,去年1年就創造千萬商機。
    2012/02/02 19:21
  • 兄弟象海上旅遊 不忘幫中華隊加油

    衛冕三連霸的職棒兄弟象隊球員,這次選擇了搭乘郵輪,享受不一樣的海上之旅活動,由於隊中的陳致遠以及彭政閔,因為代表中華隊出賽無法前來,隊員們還在岸邊為中華隊舉辦加油會,希望中華隊能夠取得奧運參賽權。
    2003/10/31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