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浴缸 結果共504筆

  • 墾丁頂級Villa「無預警停業」!浴缸、保險箱全被法拍賣掉了

    墾丁知名泰式Villa「聽靜海休閒會館」,坐擁整片蔚藍海景,不只外觀充滿南洋風情,館內裝潢也有濃濃異國氣息,屬於中高價位的高檔旅館,觀光旺季往往一房難求,可惜不敵疫情歇業。由於積欠勞健保費用,陸續移送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近日法拍二手浴缸、保險箱、卡拉OK等多個物件,全數拍出。
    2024/04/07 12:00
  • 泡澡爽睡5小時!日男手指「皺成大腦」超噁畫面曝 痛到不能穿衣

    睡前泡個熱呼呼的澡,不僅能放鬆身心靈,還有益美容。日本一名男大生因為泡澡太舒服,不小心在浴缸睡了5個半小時,醒來後發現手指皺成大腦狀,甚至痛到開不了門,差點逃不出浴室
    2024/03/12 21:53
  • 泡澡水淹「臥室地毯」!女控漏水 飯店:使用不當

    民眾在訂房平台上挑了位在新北板橋的五星級飯店,原本想說評價好,沒想到入住後,只是想要洗澡、泡澡,卻發生淋浴玻璃門膠條壞掉,會漏水,泡澡時也因為水溢出導致浴室外淹水,反映後,清潔人員也知道有漏水、排水問題,沒想到飯店沒有道歉,還要索賠地毯清潔費,對此飯店解釋,是民眾使用浴缸不當的問題。
    2024/02/21 20:24
  • 新家想裝潢成高級飯店!老婆一聽狂搖頭 設計師急勸:會後悔

    買房是人生大事,在砸下數百、數千萬後,一定會想將房子裝潢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但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有人喜歡簡約、有人喜歡華麗,萬一夫妻間的意見相左,該如何達成共識?一名人夫就感嘆,希望能將家裡打造成高級飯店,「這樣不用到飯店就能天天享受同等的高質感環境」,但老婆聽聞後卻一口回絕,讓他相當無奈,好奇自己的想法真的錯了嗎?
    2024/02/19 18:53
  • 陳美鳳曬穿搭照!藍心湄好奇「為何都在廁所拍」 本尊親回應了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常常在臉書上曬出超凍齡的自拍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她28日PO出笑臉外套的穿搭照,好友藍心湄突然問「為何妳都在廁所?」對此,她也親自回應了。
    2024/01/28 17:53
  • 唐志中婚後爆激烈口角! 老婆遭動手「跌進浴缸」緊急送醫

    唐志中(Jason)的老婆小咪日前上由徐乃麟主、嚴立婷主持的東森綜合《醫師好辣》,聊主題「夫妻吵架吵到變成破病!?」。小咪分享與唐志中剛結婚時的恐怖經歷,原本以為兩人在婚前就已經磨合的差不多了,卻在大女兒「小蜜蜜」出生時,因為育兒意見產生分歧。
    2024/01/03 12:00
  • 爆肛珠作弊!棋王尷尬還原「拉在浴缸」始末:真的來不及

    2023年中國全國象棋民間棋王爭霸賽,由河南選手顏成龍奪得冠軍,未料中國象棋協會卻收到舉報,指顏成龍疑似靠「肛珠」作弊,且飯店浴缸排泄未清理乾淨。協會雖然表示無法證實顏是否有作弊,但顏的行徑已對象棋造成負面影響,因此收回其冠軍頭銜及獎金。對此,顏成龍出面喊冤,道出當天為何為「拉在浴缸」的原因,強調自己真的沒有作弊、也不需要作弊。
    2023/12/26 22:12
  • 疑「後庭塞智慧肛珠」作弊奪冠 陸棋王浴缸排泄露餡遭禁賽1年

    2023中國全國象棋民間棋王爭霸賽17日在海南省陵水縣落幕,由來自河南、有中國「民間棋王」之稱的顏成龍奪冠,不過他賽後竟遭爆料用「肛珠」作弊,也就是在肛門藏入可收發訊息的智慧肛珠。象棋協會表示,無法證實他有作弊情事,但因他存在於酒店浴缸內排泄的脫序行為,決定沒收獎項及10萬元人民幣(約43.5萬新台幣),獎金,並禁賽1年。
    2023/12/26 16:01
  • 名古屋卡啦OK店1女遭刺身亡 嫌犯公寓找到另1女屍倒臥浴缸

    日本NHK電視台、《讀賣新聞》報導,今(26日)上午愛知縣名古屋車站鬧區附近的一家卡啦OK店,一名20多歲女子遭菜刀刺傷、大量出血,被送往醫院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一名自稱持刀刺傷該女子的25歲男子。此外,在疑似與該名嫌犯有關的名古屋一棟公寓浴室內,還發現了另外一名倒在浴缸內的女性,同樣確認已經身亡,目前日本警方正在進一步展開調查。
    2023/12/26 15:25
  • 客戶常「擦挫傷」? 揭保險業務員勾結4中醫詐千萬

    有保險業務員為了衝業績,分處總經理竟然帶頭詐保,他們跟中醫師勾結,只要客戶購買診所的3C用品跟保健食品,就能拿到不實診斷書,原本小病小痛只能賠1萬2千元,直接拉到最高3萬元上限,直到保險公司清查發現,大量保單理賠事故都是「踩空滑倒、洗浴缸跌倒」,才揭發這起共謀4年的1400萬詐保案!
    2023/12/19 19:30
  • 《六人行》馬修派瑞死因出爐 陳屍浴缸竟是「服用K他命過量」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10月28日時被發現在家中浴缸身亡,享年54歲,當時警方調查沒發現毒品、謀殺跡象,初步推測死於溺水,但洛杉磯法醫昨(15)日公開驗屍報告,宣布死因是吸食K他命(Ketamine)過量所致,且他體內的K他命濃度,等同於全身麻醉所需劑量。
    2023/12/16 09:42
  • 視愛犬為家人!周海媚北京「百坪億元豪宅」曝 設專屬寵物房、浴缸

    周海媚昨日死訊瘋傳1天,加上工作室人員拒接電話,相關消息火速登上熱搜,外界猜測死因擔憂不已,直到今(12)日晚間,工作室才發布聲明她於12月11日逝世,證實噩耗。周海媚因在中國大陸發展,買了億元豪宅定居北京,內部曝光了!
    2023/12/12 23:14
  • 前男友馬修派瑞驟逝後首發聲 茱莉亞羅勃茲:共度時光都很美好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男星、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10月驚傳身亡、震驚各界,在現實世界曾與派瑞有過戀情的好萊塢影后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近日首度在節目中談及此事,除了表示「令人心碎」外,她也強調與派瑞共度的時光「都是美好的」。
    2023/12/05 09:57
  • 狠心母手溺死9歲癱瘓女 「腐爛屍體躺浴缸5天」才被發現

    美國南加州驚傳1起的死亡事件,有名母親在未知動機下竟親手將9歲的女兒溺斃,更將屍體留在浴缸中腐爛,直到前夫上門探視才驚覺異狀,警方到場後立刻將這名母親逮捕,目前她被指控犯下謀殺罪,恐面臨長達25年的刑期或甚至是無期徒刑。
    2023/11/30 11:52
  • 丟沸水浴缸「秒燙開花」!遭扯男友奪命 她醉泡6小時脫皮亡

    英國一名粗心男子照顧喝醉的女友,竟讓其泡入裝有滾燙熱水的浴缸中,且一過就是6個小時之久,待男子「熊熊想起」發現情況不過後,才發現女友已經被燙到全身脫皮,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男方也在事後被依重大過失殺人罪起訴。
    2023/11/30 10:29
  • 敢泡嗎?日公共澡堂推出「豚骨拉麵湯浴池」 網怒批噁心

    公共浴場、大眾澡堂是日本自古以來的傳統文化之一,東京有一家老字號澡堂「小杉湯」昨日(28日)出奇招宣布推出「豚骨拉麵湯浴池」,顧名思義就是直接在澡堂浴缸裡注入豚骨白湯,還PO出影片吸引客人。但澡堂老闆的創意卻有許多日本網友不買單,直呼「實在太噁心」,結果澡堂不堪網路惡評,事隔1天就宣布取消豚骨拉麵湯浴池。
    2023/11/29 14:03
  • 溫泉飯店沒熱水!換房沒用 客怒:花錢試水溫

    有旅客到淡水一間溫泉飯店入住,房間內浴缸的溫泉水放好要沖澡時,發現蓮蓬頭灑出來的都是冷水、後來連溫泉水都變冷,業者幫他開了第二間房也一樣都是冷水,讓這位旅客氣到提前退房。業者也回應,當天因為更換瓦斯表加熱異常,現在狀況已經排除。
    2023/11/18 19:46
  • 重案搜查/鳳山樂器行裸屍 淫亂音樂師開放性關係引殺機

    2014年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人命案,樂器行老闆徐世衡遭毆打,全身赤裸只剩一隻襪子、嘴巴塞內褲、雙手遭膠帶綑綁,坐躺浴缸窒息死亡。而樂器行老闆娘楊宜綾卻向警方供稱,他們夫妻倆都被餵食的安眠藥,丈夫是因為欠債遭打死。全案疑點重重,經檢經抽絲剝繭,發現楊宜綾因不滿丈夫有婚外情,時常說要離婚,夥同小王徐方偉密謀殺人,楊、徐二人皆被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06 15:07
  • 才剛被求婚!焦凡凡辣露上圍「被不速之客攻擊」 崩潰急躲浴缸避難

    女星焦凡凡日前與男友婁峻碩前往馬爾地夫度假,兩人愛情長跑7年,婁峻碩驚喜在當地求婚,讓焦凡凡既驚喜又感動,直接點頭說「我願意」,正式成為未婚夫妻。小倆口目前仍在馬爾地夫享受難得的假期,焦凡凡不忘在海島大秀好身材,穿比基尼拍辣照,但今(1)日卻意外發生插曲,一群不速之客讓她嚇到躲回房間浴缸,嚇都嚇死了。
    2023/11/01 15:45
  • 《六人行》馬修‧派瑞辭世 曾挺過酗酒吸毒勒戒低潮

    經典美劇《六人行》中飾演錢德勒的美國男星馬修‧派瑞,週末被發現陳屍自家住宅浴缸內,享年54歲。他曾憑藉《六人行》兩度獲得艾美獎提名;去年出版的回憶錄,揭露自己曾進出曾進出勒戒所65次,希望藉由自身經歷,幫助更多想脫離毒海的人。粉絲本來對他這幾年生活步上正軌感到開心,現在卻傳來噩耗,2021年《六人行》主角們大合體的畫面,如今只能追憶。
    2023/10/30 19:59
  • 《六人行》錢德勒驟逝!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悼:我們是小學同學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男星、54歲的美國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驚傳身亡、死訊震撼全球,而曾在派瑞生前與他共事過的朋友、演員紛紛致上哀悼,其中還包括曾當過小學同學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以及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
    2023/10/30 10:48
  • 詭異巧合!馬修派瑞生前最後貼文在浴缸中放鬆 5天後陳屍同處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男星、54歲的美國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驚爆陳屍住家按摩浴缸( jacuzzi)中,死訊震撼全球,他生前最後一篇IG貼文是5天前,竟剛好也是在按摩浴缸裡放鬆,這樣的巧合讓網友議論紛紛。
    2023/10/29 12:57
  • 《六人行》馬修派瑞溺斃陳屍按摩浴缸 享年54歲 生前染酒癮險送命

    美國影集《六人行》飾演錢德勒一角的美國男星馬修派瑞,驚傳在洛杉磯住處過世,享年54歲。據了解,馬修被發現陳屍浴缸,溺水身亡。這消息令許多影迷心痛,《六人行》的片商華納兄弟電視集團證實死訊,也代表著《六人行》班底將永遠六缺一。
    2023/10/29 12:55
  • 《六人行》馬修派瑞生前狂勒戒65次 腸破慘裝人工肛門

    熱門美劇《六人行》主角男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今(29)日驚傳被人發現在自家熱水按摩浴缸內失去意識,急救無效享年54歲。而其實馬修派瑞多年來都有止痛藥和酒精飲料成癮的問題,曾多次出入「戒毒/戒酒中心」,甚至腸子破掉,得靠人工肛門排泄。
    2023/10/29 12:21
  • 馬修派瑞浴缸溺斃 網友悲痛:再也看不到《六人行》同框

    美劇《六人行》(Friends)深受全球民眾喜愛,於近20年前播畢。54歲的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演活劇中的「諷刺大王」錢德(Chandler Bing)一角,深受劇迷喜愛。今日傳出他在按摩浴缸中溺斃的噩耗,讓大批粉絲為之震驚,悲痛地表示「再也看不到六個人同框了」
    2023/10/29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