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浮起 結果共62筆

  • 消失歌壇!小鳳飛飛驚曝負債5百萬 「宣告喜訊」曝近況

    「小鳳飛飛」方寧2022年在演唱會宣告暫別大舞台,惹得全場歌迷暴哭,今(22)日睽違近兩年低調現身出席公益活動,為彰化慈愛教養院籌措院內教室大樓經費,她聽聞該教養院因先天地勢低窪,只要一下雨就淹水,孩子們半夜上廁所就會摸到浮起來的拖鞋,每逢大雨就擔心得晚上不能睡,忍不住鼻酸。
    2024/03/22 18:15
  • 死後棄屍?遺棄致死 林園棄嬰案高大成曝關鍵:比較頭、胸圍

    高雄林園棄嬰案,到底是死後棄屍,還是遺棄後身亡,是接下來檢方要追查的重點,法醫高大成分析,從外觀來看,如果「胸圍比頭圍大」,很可能代表女嬰生前有呼吸,或者進一步解剖,從肺部、胃部、大腸等器官有沒有浮起來,也能判斷存活時間,釐清死因,而這次案件偵辦過程中,也首度出動360度環景設備,如果案件後續交給國民法官承審,較能還原真實現場。
    2024/03/14 19:31
  • 「愛與希望」公益畫展開展 15位藝術家溫暖獻愛

    中華民國油畫學會理事長 楊永福 :「漁船剛去打漁滿載而歸回來,所以你看,它船吃水線很深,它漁貨都卸下以後,船都浮起來了,載滿了,所以船員悠閒的在這個地方。」
    2023/10/19 12:00
  • 突曬邪笑爬橋片!詭裝小丑現蹤 死亡威脅諷警:你們找不到我

    先後於2017、2019上映的驚悚電影《牠(IT)》以小丑潘尼懷思(Pennywise)的一句「你們都會漂浮起來(You’ll float too)」,以及飾演者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自創的詭異微笑,成功塑造怪物形象一戰封神,但也導致本就與恐怖掛勾的小丑一角更加駭人、引起不少人出現效仿行為;蘇格蘭近期亦有神秘人士以小丑裝扮出沒街頭,近日更發出公開威脅。
    2023/10/15 08:27
  • 前瞻挹注2億 關埔國小地下停車場浮起

    新竹關埔國小的地下停車場,是前瞻預算挹注兩億的興建案,`當初招標時經歷重重困難,現在好不容易開工,卻又出包,因為地基上面的體育館,沒有同步興建,加上抽水設備關閉,導致大雨襲來,地下水位上漲、地基上浮,破壞結構導致傾斜。而桃園楊梅,興建的區公所停車場,因為之前錯估地下水位,也有類似情況發生。
    2023/09/19 14:00
  • 遠離「壞蛋」!5招挑選新鮮雞蛋 專家揭正確保存方式

    近日進口蛋爭議頻傳,不少民衆會擔心買到不新鮮的蛋。網路上流傳,可以把雞蛋放入水中觀察是否浮起,來判斷新鮮度。對此,事實查核平台「MyGoPen」詢問了專家,並列出5種方法挑選新鮮的雞蛋。
    2023/09/19 05:40
  • 大水圍困香港!整條村慘淹「車輛浮起」 多地傳嚴重災情

    香港天文台在昨晚(7日)9時2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25分鐘後即改發紅色暴雨警告信號,至11時05分再改發黑色暴雨警告,全港多處受大雨影響。其中新界北部為重災區,天文台在晚上7時50分發出新界北部淹水特別報告後,該區尤其是沙頭角一帶,兩小時內錄得逾150毫米雨量。警方及消防處接獲多宗報案,包括蕉坑、石涌凹及大埔烏蛟騰等均出現嚴重水浸,有市民指被水圍困,亦有人指有小巴在路中熄火;其中雞谷樹下,有市民報稱整條村淹水,車輛浮起。
    2023/09/08 09:45
  • 竹北風勢強勁吹垮工地鷹架 直接砸中2車

    卡努颱風遠離,不過各地風勢還是很強勁,今天下午新竹竹北嘉興路上的工地鷹架直接被吹垮,砸中兩輛車,而在基隆八斗子漁港,漁民本來要去檢查漁船,卻發現海面被廢油汙染,全部變黑還浮起一層垃圾,還好現在天氣慢慢好轉,基隆廟口商圈人潮恢復到過往周末的水準。
    2023/08/04 20:10
  • 大便「浮起來」不健康? 醫揭2原因:3招觀察腸道健康

    有位患者跟醫師反應,最近都大便竟然飄在馬桶水上,因此擔心是不是因為生病、或吃太少,大便太小才會飄起來?醫師表示,其實從大便的「浮沉」也可以解讀你的身體健康狀態!
    2023/07/24 14:20
  • 蜈蚣籠塞滿龜屍!腐爛腫脹浮起來 4、5百隻烏龜慘死

    嘉義太保水牛公園的埤塘內,近日被人發現,水裡出現一條看似塞滿石頭的籠網,仔細一看,居然是一條蜈蚣網,裡面塞著全是烏龜的屍體,龜屍似乎泡在水裡多時,腫脹腐爛,估計4、5百隻烏龜慘死,太保市公所人員獲報,也派人到場移除。公所研判,網子應該是有人為了捕魚棄置的,後續也會設置相關警示牌,告誡民眾。
    2023/02/15 13:36
  • 坐在一米深泳池內突昏厥 七旬翁「下沉又浮起」送醫死亡

    今(2)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某處社區大樓的游泳池發生一起溺斃意外,一名女住戶和泳池的救生員突然發現有名男子仰躺在泳池中一動也不動,上前查看才驚覺是溺水,急忙將人拉上來進行CPR,後續經救護人員到場搶救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警方也已經通知家屬,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1/18 17:32
  • 糞便很黑、浮起來是大腸癌? 醫:伴隨2情況快就醫

    「大便都浮在水面上,是不是得大腸癌了?」、「大便很黑是得癌症了嗎?」,很多人看到自己釋放完的大便浮在水面就很擔心是否罹患大腸癌,或是看到大便顏色很黑,也是會怕身體出問題了。對此,禾馨民權內科診所院長林相宏表示,若糞便浮在水面上伴隨2種情況,建議盡早就醫;而糞便偏黑或是帶血則建議同時檢查胃鏡和大腸鏡。
    2022/12/01 19:34
  • 長程輪擱淺美國東岸逾月 終於脫困浮起

    長榮海運旗下貨櫃船長程輪(Ever Forward)3月13日晚間在美國維吉尼亞州切薩皮克灣擱淺後,今天終於脫困並重新浮起。
    2022/04/18 06:00
  • 什麼聲音!半夜通風蓋竟飄浮擺動 房客嚇醒

    日前有民眾一家四口,到台東知本一間知名飯店住宿,半夜十二點正要休息,突然聽到碰撞聲,抬頭一看竟然發現通風蓋整個飄浮起來,把他們嚇傻。飯店業者當下立刻協助他們換房間,實際回到飯店卻又沒有發生同樣狀況,原因還要釐清。
    2022/03/24 19:26
  • 好市多洗髮精貼2層標籤!她撕開發現過期 賣場回應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是許多家庭採購的首選,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就發現,先前到賣場購買的洗髮精,上頭的標籤微微浮起,沒想到她撕開一看,竟發現底下還藏著另一張標籤,且有效日期已過,讓她懷疑買到過期商品,對此賣場也做出回應。
    2021/10/06 08:31
  • 全球嚇壞「長賜輪事件翻版」蘇伊士運河又有貨船擱淺

    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3月曾因貨櫃輪長賜輪(Ever Given)擱淺堵塞6天。近6個月後,今天又有一艘貨船在此擱淺,使得這條全球重要航路短暫受阻。所幸船隻已重新浮起脫困。
    2021/09/10 09:12
  • 開車小心!陸南方強降雨天氣 駕駛直擊雷擊、土石流瞬間

    大陸多地出現強對流天氣,不少人開車上路,都遇到驚險情況,有人開進低漥地區車子漂浮起來,還有駕駛開在高速公路上,遇到雷電襲擊。
    2021/07/07 20:00
  • 日月潭降雨水位升 浮排、浮橋意外「受災」

    日月潭近日大雨水庫進帳,但卻意外造成伊達邵、水社碼頭的浮排、浮橋,因為雨水來得突然,導致水位暴增,結果受損卡住,來不及浮起,被扯到斷裂,日管處在現場擺放三角錐,進行初步維修,另外端午連假,就怕遊客湧入,也在伊達邵部落設立檢查站,管制人潮。
    2021/06/13 17:59
  • 武漢爆炸!施工引燃排水管氣體 「馬路飛起」路人炸噴

    昨(20)日有工人在十字路口施工時,疑似因操作機具引燃排水管內氣體,下一秒整片路面被瞬間衝擊往上炸裂浮起,多名路人遭受波及,更有騎電動機車的民眾被連人帶車炸飛,根本猝不及防。
    2021/05/21 23:28
  • 目擊浪捲人!烏石港一字堤 2釣客落海獲救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跑到金山水尾漁港釣魚,疑似失足落海,海巡隊員馬上拿著魚雷浮標跳下海,讓陳姓釣客浮起,還有遊客出借衝浪板救援,但人被救起沒有生命跡象,幸好送醫急救恢復呼吸、心跳;另外在宜蘭頭城烏石港,也有民眾目擊,兩名釣客當場被大浪捲入海裡。
    2021/04/19 21:49
  • 長賜輪停「大苦湖」檢修 逾420船估3.5天消化

    長榮貨輪「長賜號」能夠成功脫困,美國媒體分析關鍵是今年首個超級月亮的強大潮汐,讓「長賜號」重新浮起,目前已經航行到「大苦湖」停泊檢修,不過蘇伊士運河的塞船危機還沒解除,運河兩端超過420艘船隻等待通過,預計要3至4天才能紓解。
    2021/03/30 12:09
  • 長賜輪終於脫困 蘇伊士運河擬3天內紓解近一週塞船

    長榮海運巨型貨輪長賜輪(EverGiven)在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擱淺近一週,今天終於重新浮起脫困,運河恢復開放。當局表示可能會花2天半至3天時間,讓等待通過的船舶長龍淨空。
    2021/03/30 10:07
  • 快訊/好消息!長賜號脫困 蘇伊士運河將恢復通行

    蘇伊士運河管理局稍早公布,「長賜號」正式脫淺,目前已經重新浮起,目前貨輪正在緩慢向前移動「長賜號」23日起,卡在河道中央,經過約一個禮拜的疏浚搶救,稍早總算重新浮起,目前已經開始移動,蘇伊士運河也將恢復通航,不過目前累計有425艘船等待通過,完全消化恐怕還需要一點時間,估計至少要耗時3天半。
    2021/03/29 21:46
  • 「長賜號」終於脫困了!蘇伊士運河恢復正常通行

    長榮海運巨型貨輪「長賜號」(Ever Given)擱淺蘇伊士運河一週時間,終於在今(29)日重新飄浮於水面上,稍早蘇伊士運河管理局(SCA)也證實其已完全脫困浮起,和正常航道呈現平行狀態,宣告危機解除,不過400多艘塞船情況,可能得等到1週後才能紓解。
    2021/03/29 21:41
  • 長賜輪浮起了!80%重回航道 最快今天可通航

    長榮海運貨輪「長賜輪」擱淺在蘇伊士運河第七天,危機今天有突破性進展!根據運河管理局的最新說法,「長賜輪」目前有80%重回正常航道,在台灣時間下午五點半,會利用漲潮時刻,再度嘗試重新浮船,如果成功,「長賜輪」就可以順利脫淺。埃及希望最快今天,能讓蘇伊士運河恢復通行。不過全球經濟損失,現在上看100億美金。
    2021/03/29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