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浮淺 結果共8筆

  • 中年Pi的奇幻漂流?新北貢寮浮潛失蹤 26小時後烏石港尋獲人清醒

    新北市一名沈姓男子,昨(7)日早上和游姓友人相約,一起到貢寮附近潛水,兩人從馬崗萊景觀台附近下水,直到中午游姓友人上岸後,怎麼也找不到沈姓男子,只好報警。警消出動多人陸、海搜救,今(8)日早上還出動直升機,直到10點多接獲海巡通報,沈姓男子漂到宜蘭烏石港附近,意識清楚、順利被漁船救起。
    2022/05/08 12:10
  • 全台+4皆在新北! 一人曾搭台鐵遊花蓮、一人連五天上健身房

    全台今天新增4本撲土案例,都在新北市,他們足跡也陸續曝光,其中一人曾搭火車到花蓮鳳林,去過的民宿等地方已經進行消毒,雖然有確診但新北市強調疫情控制中,今天再鬆綁,明天(24)起籃球場、公園涼亭體健設施、海泳、浮淺都將有條件開放。
    2021/08/23 18:37
  • 海邊我來了!二級警戒防疫鬆綁 水域活動有條件開放

    雖然全國維持二級警戒,不過相關防疫規定,漸漸鬆綁,像是民眾最期待的「水上活動」,8月24日開始,只要符合主管機關規定,都能有條件開放。
    2021/08/21 14:46
  • 高溫、觀光人潮暴增所致! 花蓮石梯坪珊瑚白化加劇

    台灣夏季高溫屢創新高,周圍海域珊瑚面臨危機,花蓮豐濱鄉石梯坪是縣內少數適合珊瑚生長的海域,今年接連高溫加上旅遊人潮,白化狀況更加嚴重,在地環團呼籲應強化保育觀念。
    2020/09/11 21:16
  • 我沒力了!浮潛困礁石 「水上摩托車」救援

    相約浮淺,卻差點回不來受困礁石!4日下午4點多,2名男子來到新北市貢寮附近浮潛時,因為他們下水地點在出海口,受到海流影響,偏離預定路線,離岸邊愈來愈遠,但要對抗海流,又要游的,最後體力不支,受困在基隆澳仔漁港外的礁石上,同行友人驚覺兩人怎麼那麼久沒上岸,趕快通報海巡人員,才順利把人救回來。
    2020/07/05 17:50
  • 小琉球浮潛暴增!教練一對20人 遊客安全憂

    遊客到屏東的小琉球,十之八九都會去浮潛,現在暑假旺季,每天進到小琉球多達1500人次,浮潛教練供不應求,原本一個人最多帶10名遊客,現在出現一個人最多要接20位,等於暴增一倍,教練很難顧及每個人的安全,TVBS記者就直擊到,有浮潛客上岸時教練沒能及時提醒他小心礁岩,手背馬上就被劃傷鮮血直流。
    2015/07/06 19:46
  • T人物 / 雷瑟琳峇里島曬比基尼 四美跪求桃花

    雷瑟琳趁拍戲空檔約莫允雯等姊妹淘到峇里島旅遊,不會游泳的她第一次嘗試浮潛就上癮,還幸運撿到藍色海星,不過一群人到夜店玩,因為有當地肌肉男生朋友全程護航,四位美少女竟然零豔遇,讓她笑說下次還是姊妹自己玩比較開心
    2015/04/16 11:33
  • 〈快訊〉意外! 花蓮66歲男浮淺溺水不治

    最新消息,花蓮新城鄉下午4點,一名37年次的林姓男子在康樂漁港浮淺溺水。
    2014/07/06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