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浮油 結果共17筆

  • 怎麼一直油油的?糞便浮油恐患「致命癌症」 醫教3招助改善

    現代許多人都受到便秘所苦,除此之外排便的時間、次數與形狀等,都可以顯示出人體內的問題,但若糞便上帶有油,可能就代表身體出現狀況。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就為大家解釋糞便浮油的原因及改善方法。
    2023/11/02 05:00
  • 美災後一週傷亡上修!路州缺電、長者熱衰竭亡

    美國東部經歷颶風艾達殘餘風暴摧殘,死亡人數上修,至少50人死亡,而在風災過後更發現,南部路易斯安那州「佛瓊港」外海出現大量浮油,疑似是因為海底管線位移彎折所導致。
    2021/09/06 17:34
  • 大林煉油廠外海油污 中油拚本週完成岸際清除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等人關注中油大林煉油廠外海浮筒破裂致原油外洩事件;中油發言人張瑞宗今天說,會動員更多人力,今天的重點在紅柴坑漁港,也希望在本週內,讓整個岸際浮油的回收清除告一段落。
    2021/06/29 16:48
  • 印尼潛艦失聯 油污漂浮海面不排除艦身破裂

    印尼海軍船艦今天持續在峇里島(Bali)外海搜尋1艘在軍演中失聯的潛艦,艦上有53人。印尼海軍表示,可能出事地點發現浮油,不排除艦身可能破損。
    2021/04/22 11:46
  • 排泄物上有浮油「成因」曝光 醫師警告:恐是胰臟癌前兆

    名嘴劉駿耀昨(7)日晚間因罹患胰臟癌,病逝於內湖三總,享年52歲,而在台灣開設第一家米其林星級餐廳的法國廚藝界大師侯布雄(Joël Robuchon)也同樣因為胰臟癌,在今年8月逝世。對此,醫師提醒,平時排便時注意一下排泄物,若水面上浮了一大片油,就是所謂的「脂肪便」,恐將是胰臟癌的前兆,切勿輕視而延誤治療!
    2018/12/08 11:55
  • 墾丁大灣臭10年 墾管處今年要整治

    夏天的腳步來到墾丁,從八寶公主廟的小徑下大灣沙灘,流淌著一條綠黑色小溪,飄浮油污和結塊藻類,還散發出一股臭味,這樣的情形已經10多年,墾管處說,今年會整治。
    2018/04/23 19:01
  • 噁!知名綠茶出包?割開後驚見「豆腐乳」結塊物

    大廠牌出包?有民眾從連鎖賣場購入一箱知名品牌的綠茶,沒想到!家裡的小朋友喝了一口說:「好難喝壞掉了」,於是家長將鋁箔包裝的綠茶割開發現,卻驚見裡面綠茶不僅結塊,還混濁、浮油,讓網友質疑是否「品管出問題」。
    2017/12/19 22:33
  • 藥膳進補、果汁很健康? 小心發胖的隱形凶手!

    漸進入冬季,民眾大多會吃藥膳進補,建議吃藥膳的時候去除湯上的浮油,並且少喝湯比較健康之外,還可以多加入蔬菜補充膳食纖維,另外芋頭、玉米、豬血糕屬於主食,糖尿病患者應注意攝取量,不宜過多;藥膳內常會有酒精成分,因此較不適合老人及兒童。
    2017/11/10 15:21
  • 士林洗碗機房  「積髒碗盤、菜渣浮油」隔天洗

    美耐皿餐盤若有缺口容易釋出三聚氰胺,而其實也容易藏細菌!我們實際檢測,有刮痕跟沒刮痕的美耐皿盤子,發現有刮痕的盤子生菌數確實高出很多。而我們獨家追蹤發現,士林夜市集中洗碗的機房蒐集所有攤販的髒碗盤,累積一大堆後放到隔天才清洗,市場處回應,因為洗碗工是早上才上班,和夜市攤販時間不一樣。
    2017/03/31 18:50
  • 〈快訊〉越南發現長20公里浮油 趕往確認中

    有關馬航失蹤,傳來最新消息,越南在中南半島最南端發現一條浮油帶。
    2014/03/14 22:56
  • 漏油污染企鵝 紐西蘭海洋大浩劫

    紐西蘭發生史上最嚴重的油汙外洩危機,一艘賴比瑞亞籍貨輪,上星期擱淺在北島外海,1個星期,已經外洩2、3百噸燃油,海面上的浮油長達5公里,當地海鳥、企鵝首當其衝,全身沾滿油汙,不過由於天候惡劣,救援困難,紐西蘭當局對不斷惡化的油污危機,仍然束手無策。
    2011/10/11 22:32
  • 震後燃油漂散 氣仙沼市火警不斷

    日本宮城縣在這次地震受到重創,氣仙沼市從3月11日當天,有港區油槽大火,而海嘯之後,浮油漂進市區,只要有一點點的火花,就引發火勢!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發生數起火災,其中的一場樹林火警,距離國小災民收容所相當的近,讓消防人員不敢大意,趕著滅火,現在透過TVBS與東京放送合作,所取得的最新畫面,帶大家一起了解宮城縣的情況。
    2011/03/15 19:12
  • 卡玫基颱/〈獨家〉地下千坪全滅頂 污水浮油恐氣爆

    颱風走了2天,台中市還有社區大樓,1200坪的地下室,不但住戶用水和瓦斯管線全遭積水破壞,80輛機車和10幾輛汽車全部滅頂,大量汽油甚至隨水流出來,就飄浮在住家地下1、2樓,住戶擔心,只要有一點火花,會引發氣爆炸死人。
    2008/07/20 18:29
  • 轎車墜入水庫 駕駛凶多吉少

    苗栗鯉魚潭水庫,昨天晚間發生轎車墜入水庫的意外。一輛自小客車從省道台三線145.5公里處,直接衝入水庫,救難人員搜索,發現了部分汽車零件,在水庫的水面上,還隱約看見浮油,研判轎車應該沉到湖底,凶多吉少。
    2007/09/24 07:58
  • 扁做志工慶520 投放漁礁惹爭議

    今天520,陳水扁總統就任7週年,今年總統仍然以做志工的方式度過這一天,前往小琉球幫忙清理海中浮油,並且巡視投放漁礁的過程;只是原本是要透過投放漁礁的儀式,來展示總統關心海洋資源的培育,卻傳出有環保人士批評,把漁礁丟到海裡,會壓壞珊瑚礁。讓總統忙著跟媒體解釋澄清。
    2007/05/20 18:29
  • 做志工慶祝520 扁小琉球清浮油

    今天520,陳水扁總統就任7週年,今年總統仍然以做志工的方式度過這一天,前往小琉球幫忙清理海中浮油,並且巡視投放漁礁的過程。陳總統致詞時感慨的說,自己已經是第7年做志工,就算明年不當總統了,他還是會做志工,人只要做志工,就不會得憂鬱症。
    2007/05/20 13:46
  • 挖溫泉污染山泉? 民眾罵業者

    基隆市泰安山區的民眾,上百年來用來飲水和洗澡的水,都是附近的山泉水,但春節期間,民眾發現泉水被污染,水質渾濁,還漂浮油污,根本不能喝,居民懷疑是溫泉業者正在開挖的工程污染水源,氣的大罵要業者負責。
    2006/02/07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