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浮排 結果共8筆

  • 日月潭驚見「狒狒船長」 水位下降練「爬梯」技能

    日月潭水位下降,風管處擔心浮排碼頭危險,暫時先脫離了幾座浮排碼頭,防止損壞,但因為沒有引橋,再加上浮排跟地面,大約有3公尺落差,所以也出現一個有趣的畫面,船長上下船時,需要攀爬梯子。
    2023/04/04 13:19
  • 水位遽降防擱淺!日月潭急撤「2碼頭」浮排 即起不載客

    中部地區近日「久旱未逢甘霖」,加上正逢春耕,日月潭配合調度放水,水位持續下降,顧及到水位下降恐導致碼頭設施損壞,以及遊客行走安全,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即(9日)起拖離朝霧及玄光碼頭浮排,不提供船隻提靠及載客服務。
    2023/03/09 13:56
  • 日月潭降雨水位升 浮排、浮橋意外「受災」

    日月潭近日大雨水庫進帳,但卻意外造成伊達邵、水社碼頭的浮排、浮橋,因為雨水來得突然,導致水位暴增,結果受損卡住,來不及浮起,被扯到斷裂,日管處在現場擺放三角錐,進行初步維修,另外端午連假,就怕遊客湧入,也在伊達邵部落設立檢查站,管制人潮。
    2021/06/13 17:59
  • 快訊/日月潭23日起全面停航 僅部分包船可營業

    考量到近期日月潭水庫水位持續下降,南投渡船遊艇商業同業公會,評估水社碼頭引橋傾斜,宣布4月23日起交通船班全面停航,暫時封閉載客,但伊達邵碼頭因有架設延伸浮排,包船還是可以從伊達邵上下船遊湖。
    2021/04/22 13:45
  • 少了百座泳池水量! 日月潭碼頭乾棧橋傾斜

    今年降雨少,日月潭的水位直直降,相較去年少了一百多個水量,創下16年來新低。水位低也增加停船風險,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決定,關閉潭區2做碼頭的浮排,管制遊艇停靠。由於水位低,部分觀光碼頭的遊客登下上遊艇要走近3層樓高的棧橋,攤販直呼非常危險。
    2021/02/27 20:07
  • 梅雨挹注日月潭蓄水率逾8成 碼頭浮排運作正常

    連續兩波梅雨挹注日月潭,根據水利署今天資料,日月潭水庫蓄水率約達84%,先前因水位過低封閉的遊艇泊靠浮排恢復正常。
    2020/05/30 15:01
  • 〈獨家〉58浮排漂日月潭 水上迴廊美景扣分

    美國CNN選出全球10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日月潭水上迴廊」,景觀最近扣分,原來是150間非法船屋拆除之後,剩下的底座浮板沒有完全清除,在前陣子日月潭水位下降後一個個冒出潭面,有的殘破不堪,有的雜草叢生,遊客形容是垃圾,日月潭風管處決定在6月底前清除,還給日月潭山水美景。
    2013/05/08 18:26
  • 削價惹禍?日月潭遊艇竄燒 疑縱火

    日月潭水社碼頭凌晨發生火燒船事件!一輛停在預備浮排的遊艇,突然起火燃燒,甚至波及到旁邊另一艘遊艇,損失超過300萬,由於起火燒毀的遊艇,是最近推出50元船票的「湛岸船隊」所有,船東懷疑是因為削價競爭,遭人惡意縱火。
    2013/01/31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