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浮世繪 結果共22筆

  • 才入圍金鐘獎!許富凱海外獲「超狂殊榮」 驚嚇感想全說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推出單曲〈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邀來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跨界合唱,這是他首度挑戰重金屬的撕裂嗓音,MV由春沐國際導演林士鈞操刀,突破框架不走真人入鏡,以浮世繪風格的插畫創作來呈現,近來MV傳出捷報,榮獲法國Paris Film Awards巴黎影片獎最佳音樂錄影帶銀獎殊榮!
    2023/09/15 17:53
  • 日本浮世繪名畫《神奈川沖浪裏》 德國圖書館重金收藏

    德國巴伐利亞邦立圖書館8月29日宣布,已花費「數百萬歐元」(約數億日圓)從個人手中購入日本知名浮世繪畫家葛飾北齋的作品《富嶽三十六景:神奈川沖浪裏》。
    2023/08/30 16:08
  • 見「日本工地1幕」驚呆! 路人站出來:台灣也有不罕見

    多數民眾對工地的印象,就在外面一大片白色圍籬,直到施工結束,才看的到建築本身。不過近日有網友就發現,日本街頭有著奇特建築物,仔細一看才見到,鷹架上蓋著的是整片「浮世繪」薄布,驚呼「日本的施工現場也太假掰了吧」。
    2023/07/24 22:38
  • 雙金組合再現!許富凱攜手血肉果汁機飆歌 下一步計畫曝光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今(18)日推出新單曲〈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將2017年的作品賦予新樣貌,特別邀來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跨界合唱,他笑說:「歌曲主要精神都在,但多了血肉進來,整首歌曲更撕心裂肺。」血肉果汁機則表示原版很好聽,但新版多了血肉味的粗殘,帶給歌迷另種過癮。
    2023/06/18 13:24
  • 飛日本的錯覺!藏壽司全球旗艦店駐點高雄 5大亮點一次看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藏壽司,海外首家「全球旗艦店」今(8)日正式進駐高雄亞灣區,占地2千坪,也是全球最大的藏壽司門市,店面裝潢全交由日本鬼才設計師佐藤可士和負責監修,白色的木製裝潢增添滿滿和風,配上KURA SUSHI的大燈籠、浮世繪,有置身日本的偽出國錯覺,明(9)日開幕後勢必成為網美們的打卡熱點。
    2023/05/08 16:17
  • 台北燈會藝術入店! 餐廳「日式畫」PK飲品「美獸」

    台北燈會點亮燈區,周邊店家也有藝術融合,像是餐酒館就跟國外藝術家合作,牆壁上有著台日風格結合的畫作,把原先的浮世繪風格做延伸,而另一家飲料店則是設置了「美獸」,吸引不少民眾來拍照打卡,有店家就說,受惠燈會,商圈的人潮比平常多了2到3倍。
    2023/02/17 23:38
  • 福隆溫泉祭開跑 4公尺高超巨大浮世繪好好拍!東北角觀光亮點計畫 邀全民一起來福隆泡湯

    福隆真的有溫泉!隨著冬季氣溫逐漸下降,春節前又有一波跳水式的降溫,但也是台灣人最愛的泡湯季節,而位於東北角的福容大飯店福隆,從1/7起到4/23推出「福隆溫泉祭」系列活動,打造超日系的浮世繪展區以及高4米的網美燈籠牆,還有浴衣試穿體驗區,再加上暖冬鍋物美食,就要讓你在新年來到福隆泡湯暖心暖胃又好拍!
    2023/01/09 10:27
  • 圖輯/2022搞笑寵物攝影獎!羊駝叼菸、浮世繪貓都幾?

    搞笑寵物攝影獎(Comedy Pet Photo Awards)是世界上最有趣、最可愛的比賽之一,它提供平台讓飼主展示自家寵物的逗趣模樣,獲勝者還能拿到2000英鎊(約台幣7.1萬元)的獎金。今年評審從超過70個國家收到大量參賽作品,並在近日挑出26組最佳作品進入決選,競爭相當激烈,每件作品都令人發自內心的大笑,而最終比賽結果將於9月13日揭曉。目前《抽菸的羊駝》最吸睛,成為決選名單之首,照片還被放在搞笑寵物攝影獎的首頁上展示。
    2022/07/22 12:20
  • 連故宮都沒有!古書拍賣會4/10登場 海內外珍品大開眼界

    80年代經典民歌《橄欖樹》相信不少觀眾都能琅琅上口,音樂大師李泰祥的曲譜手稿,現在走進書店就能親眼看到。全台最具規模的古書拍賣會將在4/10熱鬧開跑,現場匯集了將近350件古籍文物,包括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的立體藝術書、江戶時代廣為流行的浮世繪,還有清朝時期、日據時代的風土民情紀實等等,從民間徵集的物件都相當稀有,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2022/04/09 00:03
  • 中日關係緊張!日「強烈關切」軍事擴張 陸嗆核廢水

    中日關係持續緊繃,日本政府27日發表「外交藍皮書」,表明「強烈關切」大陸的軍事擴張,引起陸方不滿向日本提出嚴正交涉。同時,大陸外交部也出招,發言人趙立堅在推特上,PO出浮世繪畫作,諷刺日本決定將核廢水排放入海,同樣引起日方抗議。
    2021/04/28 18:55
  • 愛閱讀藏書上萬本 李登輝曾開二手書店

    故總統李登輝生前很喜歡看書,他曾公開過他的圖書室跟書房,裡頭就像小型圖書館,甚至在台大唸書時,跟同學一起開二手書店,當時他自己就搬了八百多本書來賣,不過影響他最深的書籍,都跟生存意義有關,像哥德的浮世繪,就是其中一本。
    2020/07/31 21:25
  • 一千零一夜為靈感 喜悲交織浮世繪.說不完

    鈔票難賺,日子難過,再加上冠狀病毒肆虐,世界上的鳥事烏龍吵翻天,但我們做人都是這樣活過來的,在這種非常時期,我們這個周末要介紹十分療癒心靈的電影,它出自瑞典國寶級導演洛伊安德森之手,以《一千零一夜》(又名:《天方夜譚》)為靈感,耗時五年完成,奪下去年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電影透過女性說書人,以神秘幻夢般的口吻娓娓道來人間的悲歡喜樂,幽默挖苦著不斷重複問題的人類,卻在絕望當中,瞥見愛與希望的光輝。
    2020/02/28 20:00
  • 「安全須知」奪眼球! 星宇「3D動畫」航太空

    擺脫無聊窠臼,航空公司,「機上安全須知」影片,紛紛祭出創意,要吸引你的眼球。ANA全日空,端出傳統浮世繪,大韓航空,則是請來韓團superM加持。即將起飛的星宇航空,則是3D動畫大片,結合台日港團隊,耗時兩年才完工,想在飛機上看到,等待星宇航空,完成民航局驗證,最快12月,就能開放搶票。
    2019/11/15 14:38
  • 法著迷日獨特美學 建交160年50場展

    今年是日本和法國建交的160週年,法國政府將主辦一系列慶祝活動,法國北部的美術館已經有展覽登場,展出許多知名法國印象派大師的畫作,當中都能見到日本浮世繪的影子,而現在傳統畫風也突破框架,日本一間數位技術公司就借用了數位科技,再經過電腦處理打造空間,把前來參觀的人整個包圍在藝術作品裡,讓這支團隊還沒出發到巴黎參展,已經引起法國媒體的關注!
    2018/04/02 23:28
  • 台日藝術博覽會 翁倩玉畫作受矚目

    「2018台日藝術博覽會」今天在台中市政府登場,邀請30多位台日藝術家共同展出浮世繪、書法水墨等170多件作品,旅日藝人兼版畫藝術家翁倩玉也提供一幅畫作「牡丹頌春」展出。
    2018/03/27 16:27
  • 故事《當愛不見了》 變調關係浮世繪

    奧斯卡金像獎再過10天就要揭曉結果,《當愛不見了》是代表俄國入圍最佳外語片的電影,它出自以批判體制聞名的導演「薩金塞夫」之手,繼前作「纏繞之蛇」贏得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這部新作也出征坎城,抱回評審團獎;電影描述一對感情消磨殆盡的夫妻,為了離婚與分產爭吵不休,某一天,12歲的兒子某天突然失蹤,諷刺的是,他們希望兒子平安沒事,卻又擔心離婚後,撫養兒子的責任要落到誰的身上,兒子變成皮球被彼此踢來踢去,導演這次用家庭,暗喻並批判國家社會的冷漠與崩解。
    2018/02/23 21:00
  • 浮世繪熊貓包裝 亞洲百大設計師聚台北

    商品的包裝設計,也能帶來不同的感受,也因此為了要提高亞洲的包裝設計水準,2017亞洲包裝設計交流會,重回台北舉辦。
    2017/10/29 20:51
  • 日本木板畫藝術 再現浮世繪畫之美

    日本木板畫藝術,是將木板雕塑出形狀後,再以彩色顏料塗抹上,並複印在紙張上,形成別具一番風味的畫作,而通常這樣的木板畫藝術是描繪日常生活、風景、和戲劇,也是浮世繪的一種形式,但這樣的技術雖讓大家嘖嘖稱奇,但此項技術至今以及少數人願意學習,恐將失傳。  
    2017/08/21 12:49
  • 刺青就是「混幫派」 日社會成見根深蒂固

    根據日本史書記載,早在西元3世紀,日本就已經出現刺青的文化,儘管如此,受到上個世紀60年代幫派電影的影響,讓很多日本人有著「刺青等於混幫派」的刻板印象,不少日本公共場所,明訂身上有刺青的人不得進入,只是這樣的偏見,隨著訪日外國觀光客的增加,已經開始出現變化。
    2016/09/15 21:48
  • 西洋梨咬一口 油畫會動另類創作

    藝術創意形式千奇百怪,在美國明尼蘇達州,就有一名畫家竟然拿喝的可樂當顏料,畫出模擬日本浮世繪大師知名作品的畫作,影片一PO上網,立刻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另外則是有人利用製作動畫的技巧,畫出「會動的」油畫,同樣讓人驚豔。
    2012/05/22 22:39
  • 莫內喜藏浮世繪 親手造東方庭園

    莫內不僅是知名的印象派畫家,也是一個園藝家。他在法國吉維尼的住處打造私人花園,種滿東方品種的植物花朵,民眾熟知的睡蓮池和日本拱橋就座落在花園裡,沒辦法親臨莫內花園沒關係,因為法國瑪摩丹美術館已經大方出借31幅畫作,把莫內畫筆下的花園水景全都空運來台。
    2011/04/22 22:47
  • 日本浮世繪給靈感 台灣刺青師奪金牌

    高雄一位刺青師傅陳政雄,上個月參加紐約刺青藝術大賽,以一幅西塔鬼若丸,擊敗來自世界各地的上百位選手,勇奪第一。當時陳政雄帶著還在念大學的人體模特兒赴美參賽,在他背部畫下了取自日本浮士繪中的主題,栩栩如生的鯉魚,繽紛的色彩,讓評審驚艷。
    2009/06/07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