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浪費資源 結果共92筆

  • 醉男狂打「24通110」警勸導不聽 民眾:浪費資源

    彰化大竹派出所日前不斷接到報案電話,報案人不僅都不出聲,還不表明身分,連續撥打多達24通,都是相同狀況,最後是員警透過定位找到報案人,是一名喝醉的男子,警方當場勸導,他也不聽勸,最後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4/02/20 19:12
  • 怕浪費資源!女騎士經痛虛脫拒叫救護車 暖警做這事好貼心

    經痛起來要人命!日前台中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名年約31歲的黃姓女騎士突然將機車停在慢車道,一手摀著肚子,神情相當痛苦,眼尖的員警立馬上前關心,才知道原來女子是生理期引起不適,但「怕浪費資源」,因此不希望叫救護車,員警協助將機車牽到一旁,而熱心的加油站老闆也提供桌、椅,讓黃女可以趴著休息。
    2024/02/13 17:20
  • 上廁所沒衛生紙!陸女「報案求助」被警罵翻 全場酸:浪費資源

    若在公共廁所發現沒有衛生紙可用,往往會讓人相當緊張。然而,大陸湖北就有一名29歲的女子,因為上完廁所沒衛生紙可用,竟直接報警求助,結果反遭警方怒斥一番。事件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4/02/02 20:09
  • 台北女跨坐高樓頂 警消救人反遭怪罪「浪費資源」好無奈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警消人員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復興北路上某處國宅的樓頂,有一名女子跨越女兒牆,坐在遮雨棚上,警消趕緊抵達現場,緊急將女子救下,沒想到她卻情緒激動地說著「幹嘛浪費資源救我」,事後警方發現其手機上播著分手情歌,不排除是感情因素才會跑上頂樓。
    2024/01/16 18:04
  • 不是浪費水!韓國人冬天「不關水龍頭」是這原因 武嶺也照做

    省水、省電,是許多人從小就被灌輸的好習慣,但如果在高緯度國家,冬天時也這樣做,就有可能發生意想不到的結果。近日就有旅遊業者分享,冬天時韓國人幾乎不會關掉水龍頭,這樣的行為,也讓許多人百思不得其解,覺得是在浪費資源,不過背後的原因卻不盡然。
    2023/12/24 11:06
  • 深夜心情不好!女狂叩119電話1500多通 浪費資源恐挨罰5萬

    嘉義一名女子疑似深夜心情不好,就會撥打119,一年半的時間裡,就打了1500通以上,讓消防局相當困擾,對方不理會勸阻,只好依消防法開罰,最重挨罰5萬元!嘉義市消防局統計,今年1月到9月,就有4成都是無關救災救護的無效通話。
    2023/10/09 12:42
  • 六旬夫妻持敬老卡搭車遭諷浪費資源 司機下場慘

    長者搭車持敬老卡,錯了嗎?嘉義市68歲的蔡先生跟太太到梅山玩,他們持市政府發的敬老卡,要從梅山返回市區時,竟然遭到公車司機酸言酸語,碎念他們,說是浪費國家資源,而且一連講了好幾次,下車時,司機也是態度很差,一再催促,讓夫妻倆氣炸了!嘉義縣公車處調閱車上監錄影帶,查證屬實,將懲處司機。
    2023/08/09 13:23
  • 台北燈節外套用不完? 議員轟蔣市府竟送給里長「銷庫存」

    台北燈節才剛落幕,不過台北市政府最近卻突然通知里長,說要發送「燈會外套」,台北市議員林延鳳質疑,觀傳局耗資五百萬的服裝竟成「庫存」浪費資源,還在燈節閉幕都快一個月後,連百貨公司都換季了,才送里長「過季厚外套」,把里長當成「消化庫存管道」。
    2023/03/16 17:54
  • 長照政策失敗了?內行人揭「2關鍵」轟浪費錢 全網讚爆

    台灣人口結構大變!隨著醫療技術越來越發達,平均壽命也越來越高,又加上少子化時代來臨,所以政府近年來持續推動長照政策。沒想到,有網友點出「長照機構」失敗關鍵,更直呼真浪費資源。
    2022/10/28 11:38
  • 咬定侯友宜會選總統!余天嗆「何必選市長」:不該浪費資源

    民進黨立委余天今(23)日在立法院談到二女兒余苑綺病逝,哽咽表示,至今心情仍難以平復。而當被問到此次新北市長選戰,他直言侯友宜應該是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還反問既然如此,侯友宜何必參選新北市長。
    2022/09/23 16:22
  • 疑似上空照外流!林襄「受不了哭了」 經紀人曝現況真相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累積了超過百萬的粉絲,日前推出的第二本個人寫真集《與你襄遇》更是大賣,但近日卻接連傳出早期直播的私密片與半裸照外流,《TVBS新聞網》致電林襄經紀人,對方無奈指出:「這好像之前也上過新聞了,不重要的事情不用一直浪費資源重複報導,謝謝大家關心」。
    2022/09/22 13:59
  • 登山迷途怎自救?離線地圖定位繪製「生命線」

    台北地院法官陳伯均,中秋連假最後一天,與家人單攻台中池有山後失聯,第五天出動救援直升機,將遺體實施吊掛作業,有律師猜測,罹難的陳法官可能是不想浪費資源,當下才沒有求救,而專家也建議登山前,可以用離線地圖繪製路線,萬一迷途時還能自救。
    2022/09/15 12:33
  • 網問「台大哪科系最該廢」? 眾人點名這系:台灣被敗光

    近年國內一直有大學合併或退場,讓外界相當關注國內大學科系減招、廢除,或是大學退場的相關問題。一名網友表示,台灣應該要專業衝某些領域才對,不要浪費資源去一些沒路用的系所,所以想詢問台大哪系所最該被廢除,網友紛紛點名台大法律系,直言該系養出不少恐龍法官和惡劣的政客,「台灣被這群人敗光」。
    2022/07/06 18:53
  • 「要不是我台灣健保早倒了!」劉樂妍狂言完慘被抓包這事

    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近年來轉往對岸發展演藝事業,因經常對兩岸議題及時事政治發表意見,佔據媒體版面。定居大陸7年的她,最近因遭網友狠嗆千萬別回台灣浪費資源,她火大反擊怒批「要不是我,台灣健保早倒了」,卻被抓包一件事。
    2022/06/30 16:41
  • 新冠疫苗需求下降 歐盟多國施壓藥廠修改採購合約

    雖然全球新冠疫情尚未落幕,病毒仍持續變異影響大眾生活,但在防疫管制之外,對歐盟國家而言,還有一件傷腦筋的事情要解決,那就是如何處理疫苗採購合約上尚未購買的額度。以波蘭為首、多個歐洲國家聯合向輝瑞(Pfizer)等藥廠施壓,以避免浪費資源為由,希望能修改既有合約規定,減少或免除採購數量的規定。
    2022/06/15 11:09
  • 好窘! 騎中橫半路沒電 警幫換電池脫困

    騎電動車往返長途行程,真的得要注意電量!一名騎士日前從台中要到花蓮,行經中橫,結果沒發現關原段坍方,只好折返,來到台14線附近時,車沒電了,員警發現後就上前要幫忙,最近的換電站遠在36公里外的清境農場,最後是載著他去搭小巴士到換電站,才順利脫困,但這狀況卻被批評浪費資源,騎士也澄清說那是意外,員警是有熱心民眾通報,真的不是故意的,員警不是全程載送他去換電。
    2022/06/07 13:43
  • 陸端午新規粽子包裝瘦身 禁用貴金屬不能超過三層

    這次端午節,大陸官方針對粽子包裝發布新規定,要求粽子包裝不能超過三層,而且不能使用貴金屬和紅木。雖然有網友質疑,是不是管太多了,但陸媒報導,過度包裝,不但浪費資源,還涉嫌欺詐消費者,影響民眾判斷商品的實際價值。
    2022/06/03 17:48
  • 遭流氓討10塊!劉樂妍嘆對警失望 陸網友嗆:浪費資源

    39歲女星劉樂妍近年到大陸發展,屢因鮮明的政治立場引發爭議,長期怒譙台灣。日前她自爆因銀行帳戶遭凍結,付不出房租,甚至連寄快遞也付不出錢,後又大嘆「我在台灣真的什麼都沒有了」;不過,她昨(16)日在微博發文,表達對大陸警察的失望,但微博網友根本不買單,酸她「將心比心吧」、「10塊錢的事找警察,標記官方帳號,浪費公共資源不好吧」。
    2022/05/17 11:30
  • 1歲確診童高燒40度+嘴唇發紫送急診 竟挨轟浪費資源

    國內疫情升溫,兒童染疫事件頻傳。一名住在新北市新莊區的父親上網自曝1歲半兒子確診高燒40度,不僅全身發抖且嘴唇發紫,連忙送急診,但卻被部分網友批評是輕症浪費醫療資源,讓他二度發文回應網友質疑。
    2022/05/11 10:44
  • 2周9次PCR+快篩 返台奔喪批防疫規定「浪費資源」

    民眾黨彰化黨部大村鄉主任,日前從新加坡返台,探病奔喪,居家檢疫期間,14天就做了9次PCR+快篩,檢測結果都是陰性,他質疑檢測價格太昂貴外,也浪費醫資源,不過彰化衛生局回應,居檢期間,中央規定民眾要是需要請假外出探病奔喪,就需要做pcr檢測,避免疫情擴散,沒有刻意為難。
    2022/04/25 19:58
  • 患者、家屬「東西沒收好」3輛救護車空等2小時 義消:先倒的是我們

    全國疫情狀況仍相當緊張,確診數天天創新高、不漸趨緩,染疫民眾從幼童到老人通通有,部分居家照護、部分則是需送往醫院或是檢疫所,這時救護人員就必須前往協助。而消防救護人員出勤時,都會穿著全套隔離衣,就是為了避免任何染疫風險,不過現在就有基層義消人員反映,消防救護員趕抵現場時,民眾卻什麼都還沒準備好,導致他們在大熱天穿著全套隔離衣空等2小時,還有三輛救護車也在等,根本浪費資源。
    2022/04/24 13:06
  • 「清零Omicron是浪費資源」 沈富雄:奢侈鬧劇正上演

    全球疫情升溫,Omicron病毒株肆虐全球,台灣本土也出現案例,指揮中心嚴正以待,試圖圍堵病毒,同時也呼籲民眾若符合資格應盡快施打第三劑疫苗。對此,具有醫師背景的前立委沈富雄發文直喊「清零Omicron是一場奢侈、浪費、無厘頭的鬧劇」。
    2022/01/13 16:57
  • 呼麻後首露面! 鹿希派哽咽「對我的魯莽無知感到抱歉」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26日因吸食大麻菸捲被逮捕,事隔3天,今天他(29日)照常舉辦原定的發片記者會,不過成了道歉大會,鹿希派哽咽說對自己的魯莽,無知的判斷,還有所有家人、浪費資源感到抱歉,下一步就是讓自己好好休息,再繼續做喜歡的音樂。
    2021/12/29 18:06
  • 妳61歲?妙齡女謊報母身分資料遭識破

    桃園警方1日下午,在介壽路上看到一輛車上的正副駕駛都沒繫安全帶,上前攔停,但坐在副駕的女子神情緊張,覺得怪怪的,表明要確認身分,結果對方第一時間給出的出生年月日換算下來已經要61歲,比對根本不像,識破她謊報身分,也叫支援警力到場。但女子事後居然還在po文調侃,警察是不是缺業績,認為浪費資源。
    2021/12/05 19:35
  • 耳機掉水溝打110叫警撿 網罵浪費資源:當工具人用?

    近日有民眾在地方社團發文,稱他的藍芽耳機不小心掉進排水溝裡,無助之下,只好打電話請警察到場幫忙撈出來,警察聽到他的請求雖然傻眼,但還是幫忙把耳機撈出來,讓他感謝地寫下「這是我們心中的好榜樣,有你真好」,並在文中附上警察的側面照。貼文被轉貼到「爆怨公社」後,立刻引來一片罵聲,網友紛紛怒轟「真的不要把警察當成免費工具人在用」、「浪費警務資源!」
    2020/08/13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