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浪費糧食 結果共6筆

  • 大陸推反食品浪費法 大胃王吃播將觸法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稱要制止餐飲浪費後,中國「反食品浪費法案」今天提請13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初次審議。根據草案,製作「大胃王吃播」或涉嫌浪費糧食的影像等內容,可能觸法。
    2020/12/22 18:11
  • 不浪費糧食過期仍安全 丹麥超市爆紅

    您知道嗎?全球每年生產的食物,有多達1/3被丟棄,同時卻有近10億人每日3餐不繼,浪費食物的議題在全球都很受重視。丹麥最近就有一家超市爆紅,店內商品全由生產商、進口商與當地超市捐獻,價格比原價便宜3到5成,店內員工都是義工,收益捐贈作慈善用途。
    2017/01/29 12:54
  • 獨家/1天扔百個麵包! 金鑛咖啡「賣不完就丟」惹議

    連鎖咖啡店新開幕,卻被認為「浪費糧食」。有民眾投訴,因為店家希望櫃位裡頭能放多一點麵包比較好看,都會刻意「多叫貨」,但是根本賣不完,也沒有相關處理機制,最後只能丟掉非常浪費;有時候最高紀錄,一天會扔掉上百個,店家指出因為怕不新鮮,才不敢賣即期品,未來會檢討做法,避免浪費。
    2016/06/07 19:10
  • 拒絕浪費糧食 吃「爛水果」可口實惠

    停止浪費食物,可以從買「醜水果」做起,很難相信我們每年要浪費13億噸的糧食,相當於世界糧食年產量的1/3,規模之大,甚至可以疊成14萬座艾菲爾鐵塔,而在台灣,夏天水果常因天候造成外觀受損,往往因而滯銷,專家建議,這些水果其實都還是非常甜美可口,不需要輕易丟棄。
    2014/06/25 21:54
  • 全球大旱糧減 美國4成食物成垃圾

    極端天氣侵襲全球,在台灣,有颱風步步進逼,但中國大陸卻有多個省分籠罩在高溫乾旱之下,歐美地區近幾個月的乾旱,已經造成糧食減產創下歷史紀錄,但與此同時,卻也有報告指出,人類還在浪費糧食,以美國為例,任意丟棄的食物達總量的4成,沒有危機意識,不少專家呼籲必須密切關注。
    2012/08/23 19:43
  • 北韓人間煉獄 勞改營囚犯受虐

    北韓,一直以來都是東北亞地區相當神秘的國家,根據美國一個稱為「北韓人權委員會」的組織透露,北韓勞改營對於囚犯的不人道待遇,不但糧食分配少得可憐,造成囚犯死於營養不良,甚至還強迫偷渡懷孕的北韓婦女墮胎,根據北韓當局的說法,是要避免浪費糧食。
    2003/10/23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