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浪琴表 結果共9筆

  • 鬼門將開!林柏宏驚曝愛犬異常行為 緊盯天花板狂看超嚇人

    男星林柏宏今(15)日出席「浪琴表LONGINES」活動,面對即將到來的鬼門開,林柏宏分享自己的愛犬在近期會經常對著天花板猛看,甚至眼神會沿著牆壁移動,似乎在看什麼東西,不過他也在現場自我解釋直說:「我家的狗很怕鬼,牠連一塊會動的布都會害怕,我平常衣服曬在外面,被風吹動牠都會怕,所以我覺得應該不是(鬼)吧!」
    2023/08/15 18:59
  • 聯名午茶配美酒!W尬珍煮丹復古風、台北萬豪配浪琴表

    今年來到最後一季,飯店業者也看準商機,用聯名下午茶搶市,W Taipei和珍煮丹合作,融合花果、黑糖特色在甜點中,也包含4款調酒,下午就開喝,搭配高樓層風景超Chill,台北萬豪酒店也和浪琴表合作,把表面設計帶入甜點,視覺超高貴。
    2021/10/22 15:47
  • 浪琴表決戰法網 明日之星選拔賽開跑

    邁入第10屆的「浪琴表決戰法網 明日之星選拔賽」,台灣區選拔賽即日起接受報名,初賽8強可參與「浪琴表前進法網培訓營」,冠軍選手將可前往法國與世界各地好手切磋。
    2018/03/07 14:07
  • 與言承旭有新進展?林志玲4個字回應了

    林志玲剛結束電影《女兒國》拍攝工作,13日回台出席高雄夢時代浪琴表新店開幕暨Record開創者系列銀款上市活動,她穿著灰色晚禮服美麗現身。媒體的焦點當然不在她穿了什麼,而是日前爆出她和言承旭世紀復合的情事,畢竟這是她復合後第一個公開現身的記者會。
    2017/12/13 22:53
  • 發抖替女兒剪臍帶 郭富城:人生都不一樣了

    郭富城 30日來台出席浪琴表台中大遠百名品店開幕活動,他26日剛過52歲生日,難得來台心情大好,首度跟台灣媒體大方談起2個月大的女兒,並說女兒現在是他工作最大的原動力。
    2017/10/31 09:00
  • 浪琴表圓舞曲樂音響起 林志玲優雅現身

    圓舞曲的樂音悠揚響起,音符躍動,浪琴表全球代言人林志玲與小小芭蕾精靈婆娑起舞,舞動出一首和諧的樂章,演繹浪琴表圓舞曲系列獨有的古典優雅與現代時尚,也為浪琴表圓舞曲系列錶展增添唯美浪漫氛圍。
    2016/04/29 18:24
  • 商標似浪琴表 「LONGIN」服飾須撤標

    浪琴表和台灣本土服飾大打商標戰!浪琴表所屬公司認為,台北市隆銀公司的「LONGIN」商標,容易跟浪琴的「LONGINES」商標混淆,誤以為兩者系出同門,因而要求智財法院撤銷隆銀公司的商標,隆銀公司不滿提出行政訴訟,但最後法官認定2商標相似,加上兩者都有販售服飾,易使消費者混淆,判隆銀實業敗訴。
    2012/04/30 12:57
  • 好衰林志玲 赴大馬行李遭竊損20萬

    第一名模林志玲最近流年不利,主演電影賣座不理想,前天去馬來西亞宣傳,傳出行李鎖頭被撬開,掉了一支浪琴表跟一些飾品,財物損失約20萬元。對此,林志玲電影經紀人不願對外多作表示,只說已經請馬來西亞海關調查,目前整個狀況還在調查中,不過,據了解,林志玲心情已經跟著大受影響。
    2009/12/22 11:53
  • 林志玲代言名錶 展現芭蕾舞姿

    百忙之中林志玲又接下台灣浪琴表優雅大使的代言工作,一向稱職的林志玲這次又在發表會中展現了一段芭蕾舞姿。
    2004/11/18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